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重工助力合肥万达茂“女娲补天”建设

2016-10-21 10:0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巢湖岸边,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其中文化旅游投资190亿元。电影乐园的3D互动剧场“女娲补天”,游客乘坐6自由度平台轨道车经过八个全新创意的关卡,体会激烈刺激的魔幻之旅。星邦重工高空平台助力电影乐园工程圆满竣工。

\

万达茂广场入口

3D互动剧场全套设备安装在12米深的井型放映厅,球形屏幕和全液压观众座椅价值达数千万。设备吊装作业空间有限,仅有1米宽的通道可以通过,吊装过程必须全程有专业人员防护,起吊设备仅有8吨的行车,如此严苛的作业条件向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提出严峻的挑战。

\

星邦重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中

专业的星邦人永不认输,现场服务团队协助完成了设备整套吊装方案。高空作业平台拆成三部分吊运到井底,在井底完成组装,在吊装过程中专业人员全程防护,保证设备准确安装到位,为3D互动剧场工程圆满完成保驾护航。(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00405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一款重磅新品,他就是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星邦重工最新推出的强悍利器,GTJZ1623D技术性能有何特点呢? GTJZ1623D采用原装进口Deutz D2011L03i发动机。

[详情]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2016年9月26日,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我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先生、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及相关的技术、销售和服务团队参与了会谈和接待工作。 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星邦重工总部考察并合影 土耳其客户团与许总亲切交谈 考察期间。

[详情]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空作业平台专业制造商,星邦重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出众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BaumaChin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全新升级、全新涂装的系列产品,安全性。

[详情]

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一行调研星邦重工

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一行调研星邦重工

2016年9月19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宁乡县委、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长沙银行等领导一行莅临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 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先生、副总经理王新荣女士等相关领导在调研过程中全程陪同并进行了相关的汇报。

[详情]

星邦携手中铁,为中国基础建设出力

星邦携手中铁,为中国基础建设出力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是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具有中国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批准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工程、隧道工程。

[详情]

星邦重工隆重出席2016 IPAF 欧洲峰会

星邦重工隆重出席2016 IPAF 欧洲峰会

2016年3月16日-18日,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组织的欧洲峰会在西班牙马德里成功举行。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会员及主要赞助商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通过IPAF这个平台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了中国本土品牌SINOBOOM。

[详情]

当艺术家遇上星邦高空作业

当艺术家遇上星邦高空作业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的同时,两位异国艺术家正在这里进行一个公益项目,他们分别是智利的Inti 和巴西的Marcela,两位著名的国外朋友与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GTBZ26一起在高空中共舞。

[详情]

星邦重工为梦上色

星邦重工为梦上色

9月6日,星邦重工组织的爱心“美术室”走进吉首太平乡希望小学,让我们来一起来感受一把孩子们的专注和热情,还有孩子们的一幅幅真诚的作品。 孩子们就在田径场上席地而坐,拿起画笔即兴而作,勾勒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详情]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星邦重工发力土耳其市场 助推市场份额新增长

通过与土耳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星邦重工喜获土耳其M大租赁公司300台订单,助力土耳其基础设施建设。首批次100台剪叉全部装车完毕,并于2016年4月25日发往港口。后续订单将于5月上旬分两批次发运。

[详情]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

星邦爱心“美术室”走进太平希望学校

9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太平乡希望小学校园内,一场爱心满满、意义非凡的活动正在进行着。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将汇聚着爱心的美术画具正式交付到了山区学子们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