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探寻G一代XCT110——云林之巅,信手拈来

2016-10-21 10:2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沙漠绿洲,孕育了神秘的西夏古国。越过贺兰山,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传奇的历史故事。爱上这个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大漠绿洲,也许只需要一瞬间。

\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粗犷而不拘小节。但笔者认为,宁夏人的豪情中,揉合了太多细腻的情怀。在今年7月的G一代探寻之旅,首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就深刻的感受到。当时拜访了一位XCT25的车主张老板,从事多年吊装行业的他,对自己的事业倾注太多的情感和智慧,选择G一代产品,是综合多方因素的考虑。张老板告诉我们,徐工起重机是中国的老牌子,几十年来一直坚守主业,专注于起重机技术的创新,而徐工推出的G一代产品,对我们用户来讲,是最希望看到的。因为我们能够感受到徐工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所以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只会越来越好。徐工的未来肯定也会决定我们用户的前景,与徐工合作,我们心里才更有底!

第二次到访银川,这里的一切都毫无陌生感。此次探寻,又会带来怎样的探寻感受?

\

也许你会在阴雨天感到沉闷压抑,但银川的美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不管怎样的天气,这里的环境都让人感到舒适。来到银川时,恰逢乌云密布,但即便雨点开始滴下来,也无法完全遮住湛蓝的天空。此次要拜访的是G一代XCT110车主王老板。今年8月份新购置的这台XCT110,自从来到银川,火爆的人气就没有一丝的减退,俨然成为当地百吨级起重机中的“新宠”。当天,这台XCT110正在一处工厂进行大型锅炉改造工程。刚进入施工场地,就被这超强的画面感震撼,云层很低,似乎都要遮住了施工中的起重臂。禁不住先来张美图!

\

在现场,车主王老板向我们介绍:选择这款XCT110也许是他今年最得意的事情。作为G一代产品家族中的一大力作。这款车七节主臂长度达到73米,而轻量化设计让整车自重不足55吨,而且优势尽显。短途转场可携带12吨配重,不仅提高了效率,还节省大量的成本。另外,让王老板非常感兴趣的是驾驶性能,甚至开玩笑的说,都不愿意开自己的轿车了。XCT110采用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使得速度更快、动力更强。国际首创的后轴液控随动转向技术,实现公路行驶及小转弯两种转向模式,高速行驶稳定可靠,低速行驶机动灵活,减小拉杆间隙导致的转角误差,降低燃油消耗及轮胎磨损。

交谈中,王老板露出满意的笑容。谈到收入时,他更是满脸喜悦,目前这个工程,每天8小时的台班费可以达到6000元。因为这个锅炉改造主要的难度就是满足高度。而目前这台XCT110完全可以胜任,而且吊装的效率非常高。

\

在王老板看来,从事起重机生意,其实并不简单,因为要想让自己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必须要讲“诚信”二字。何来诚信?首先是要让业主没有任何顾虑,所以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另外,随着吊装行业的竞争加剧,业主对设备要求很高,所以从事这个行业,选择产品的那一刻,可能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生意的好坏。而徐工G一代产品的出现,已经省去了和业主的谈判环节,因为除了G一代,哪里还能有更好的设备?(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02326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近日,第十届中国-拉美国家合作展在河北唐山举行,徐工集团作为工程机械代表企业,应邀出席此次展会,展出了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铲运机械和道路机械多款产品。 本次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主要展示中方优势产能。

[详情]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MHTJ-16标段大中山隧道一号斜井小里程一声炮响,拉开了徐工集团三臂凿岩台车助力中铁上海工程局蒙华铁路大中山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新篇章。与传统的人工钻爆相比,使用凿岩台车施工,在提高效率、减少用工、改善环境、控制超欠挖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显著优势。

[详情]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隆重举行,中共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清河县政协主席冯明跃,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建立,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以及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刘庆东,清河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吴越。

[详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他何许人也? 从来走路像一阵风,忙得风风火火的一个人;总是人未到声先到,把一个大嗓门的爽朗笑声先结结实实地抛了过来;说起话来夹杂着浓重的江浙口音,让人必须竖起耳朵仔细听生怕漏掉一个字;身为一把手,却总喜欢把自己套在徐工蓝色工作服中,作为他一年四季的行头;他无论做什么都有一股子钻劲儿。

[详情]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近日,CCTV《海峡两岸》走进徐工集团,对“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及时的报道。搭载着中国首个工业云“XCMG-Cloud”技术众筹平台的工业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720名选手报名,全球提交作品285组,最终一等奖被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团队夺得。

[详情]

徐工带你看“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如何“一吻定情”

徐工带你看“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如何“一吻定情”

北京时间19日凌晨3时31分,“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在浩瀚的宇宙“深情拥吻”!下面小。

[详情]

江苏省省长石泰峰调研徐工强调: 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江苏省省长石泰峰调研徐工强调: 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石泰峰省长调研徐工强调: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10月18日下午,江苏省省长石泰峰深入徐工集团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徐工集团推进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情况。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向石泰峰省长汇报了徐工集团技术创新和经营发展情况。

[详情]

国内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徐工XTR7/260成功下线

国内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徐工XTR7/260成功下线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产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XTR7/260成功装配下线,标志着徐工在隧道掘进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为扩展隧道市场增加了有力砝码。

[详情]

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9月12日至13日,金秋节,灞水边,徐工基础2016年经销商工作会议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经销商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统一思想,坚决实现应收账款两项清零;决战100天,全面完成发车回款年度目标”。

[详情]

徐工基础,“专业化”新世代

每一次市场低谷,都是巩固并拉开差距的绝佳机会。眼下,徐工集团旗下“专业化”色彩极为浓郁的板块——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在此刻大步迈进。 2011年到达顶峰后,中国桩工机械市场开始下滑,徐工基础亦遭受了行业低谷的冲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