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为啥能拿到5000万的环卫项目大单?

2016-10-21 14:07: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举行。该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总额达5000万元,并创新建立了国内先进的环卫工作模式,以系列化成套设备和先进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支撑,将在清河县城区全部道路及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区、新材料聚集区、羊绒制品市场等共计171条道路实施洗扫、清扫、洒水、冲洗、喷雾作业

\

启动仪式上,清河县各级领导对与徐工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建立表示:“徐工集团能够参与到清河的城市环卫工作中,必将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的城市也会管理的更好、建设的更好。”

项目以统一保洁标准、提升环卫作业水平、改善城区环境为出发点,将机械化作业环节分为洗扫作业、喷雾抑尘、洒水保湿、机械清扫、高压清洗、便道冲洗等六类作业方式,具有全程水作业、区域全覆盖、市场化运作等三大主要特点。项目实施后,将使城区环境卫生的清扫和保持更加彻底,显著降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居民环境。

\

“这次与清河县政府合作,是推进城市管理的一种新型模式,也是徐工在全国重点推广环境产业的一个新的尝试。”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介绍说。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建成区面积不断扩大,政府财政在城市环卫方面的投入逐年增加,环卫作业市场化率也在呈逐年上升趋势,环卫服务领域市场空间巨大。经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整体环卫运营市场容量为每年826 亿左右,按照未来五年道路清扫面积以6%的速度增长,以及垃圾清运量2020 年末达到2.723亿吨计算,至2020年末市场运营空间将达到1116.15亿,五年复合增速在6.21%左右,环卫市场化进程进入突飞猛进时期。徐工环境公司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成功启动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成为徐工环境产业在城市环境维护和保洁项目中的重要突破与成功示范,加快了徐工环境产业的发展进程。

\

徐工成套化环卫机械

徐工环境公司与清河县的合作始于2012年,清河县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态环境、争创国家级卫生县城需要采购一批环卫设备,当时,清河县领导对徐工的环卫产品了解不多,在对其他企业考察之后,抱着对徐工环卫产品一探根究的想法与徐工环境公司进行了首次接触,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了解,徐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可靠的产品质量最终赢得客户信赖,一举拿下近900万的合同订单。

“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是针对清河县环境治理需求量身打造的项目,涉及所有路面清扫、清洗、空气环境治理方向的设备,通过项目实施,将使当地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刘庆东表示。

\

SJDS1000A纯电动扫路机

\

SJCH500A柴油扫路机

徐工集团为把握国家巨量投入环境治理产业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徐工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方面的协同优势,培育和打造工程机械之外的战略新业态,2015年8月,投资设立了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徐工集团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徐工环境公司紧紧围绕“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布局等方面快速调整和提升,实现了大踏步的发展。

\

单发动机洗扫车

2016年以来,徐工环境公司深耕市场,布局全新直销市场,成功拓展了深圳、辽宁、浙江、无锡、合肥等多家知名物业公司并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了物业公司细分市场的新突破。目前,深圳物业公司正使用近4000万的徐工环卫产品为城市环境服务。另外,徐工环境公司还加大力度开发公路、机场、铁路、石油等新领域,并在机场这一高端市场逐渐崭露头角,成功中标海南博鳌、辽宁锦州等9个机场项目,实现销售12台扫路车产品的业绩。结合“一带一路”海外战略,徐工环境公司积极加强市场策划,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徐工环卫产品已批量出口美洲、非洲、东南亚以及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环卫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40721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探寻G一代XCT110——云林之巅,信手拈来

探寻G一代XCT110——云林之巅,信手拈来

沙漠绿洲,孕育了神秘的西夏古国。越过贺兰山,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传奇的历史故事。爱上这个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大漠绿洲,也许只需要一瞬间。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粗犷而不拘小节。但笔者认为,宁夏人的豪情中,揉合了太多细腻的情怀。

[详情]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近日,第十届中国-拉美国家合作展在河北唐山举行,徐工集团作为工程机械代表企业,应邀出席此次展会,展出了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铲运机械和道路机械多款产品。 本次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主要展示中方优势产能。

[详情]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MHTJ-16标段大中山隧道一号斜井小里程一声炮响,拉开了徐工集团三臂凿岩台车助力中铁上海工程局蒙华铁路大中山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新篇章。与传统的人工钻爆相比,使用凿岩台车施工,在提高效率、减少用工、改善环境、控制超欠挖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显著优势。

[详情]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隆重举行,中共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清河县政协主席冯明跃,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建立,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以及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刘庆东,清河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吴越。

[详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他何许人也? 从来走路像一阵风,忙得风风火火的一个人;总是人未到声先到,把一个大嗓门的爽朗笑声先结结实实地抛了过来;说起话来夹杂着浓重的江浙口音,让人必须竖起耳朵仔细听生怕漏掉一个字;身为一把手,却总喜欢把自己套在徐工蓝色工作服中,作为他一年四季的行头;他无论做什么都有一股子钻劲儿。

[详情]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近日,CCTV《海峡两岸》走进徐工集团,对“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及时的报道。搭载着中国首个工业云“XCMG-Cloud”技术众筹平台的工业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720名选手报名,全球提交作品285组,最终一等奖被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团队夺得。

[详情]

徐工带你看“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如何“一吻定情”

徐工带你看“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如何“一吻定情”

北京时间19日凌晨3时31分,“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在浩瀚的宇宙“深情拥吻”!下面小。

[详情]

江苏省省长石泰峰调研徐工强调: 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江苏省省长石泰峰调研徐工强调: 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石泰峰省长调研徐工强调:努力抢占产业发展的中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 10月18日下午,江苏省省长石泰峰深入徐工集团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徐工集团推进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情况。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向石泰峰省长汇报了徐工集团技术创新和经营发展情况。

[详情]

国内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徐工XTR7/260成功下线

国内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徐工XTR7/260成功下线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产最大截割高度隧道掘进机XTR7/260成功装配下线,标志着徐工在隧道掘进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为扩展隧道市场增加了有力砝码。

[详情]

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2016年度经销商会放大招

9月12日至13日,金秋节,灞水边,徐工基础2016年经销商工作会议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经销商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统一思想,坚决实现应收账款两项清零;决战100天,全面完成发车回款年度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