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消防侠”参加湖南大型城市综合体消防演练再创佳绩

2016-10-21 14:33: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2016年10月19日,由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组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和超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跨区域实战演练在长沙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举行。

\

本次消防演习由湖南消防总队组织,并调集了长沙、株洲、湘潭和益阳消防支队等280余名消防官兵参与演习、同时有2架无人机与37台消防车参与本次演练。作为举高消防车的代表三一“消防侠”——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参加了本次实战演练。

 

现场视频精彩回顾:

\

随着城市化加速,现代化、超高层、大空间、大跨度、大体量、多功能的建筑综合体越来越多,怎么有效的处置这类场所可能发生的灾害事故,是本次消防演习的重点。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针对本次消防演练的定位主要展示了其最为突出的大跨度跨障碍救援、全臂架可折叠、远距离遥控精准灭火等方面的特性,其便捷操控性、设备的高稳定、高可靠性得到了相关领导及现场参演官兵的一致好评。

\

三一重工做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在技术、制造、服务方面都有强大的积累和沉淀。消防英雄与工业科技实现梦想的完美对接,三一重工愿与中国消防人一道,推动国内消防事业的全面发展, 不断书写消防科技新的高度!

\

\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43340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的印度征途:从4台平地机到打开印度市场

三一的印度征途:从4台平地机到打开印度市场

2002年,三一首次出口4台平地机到印度,拉开了进军印度的序幕。印度这个城市化、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巨大的国家,早就成了卡特彼勒、沃尔沃等西方行业翘楚的必争之地。三一选择走进印度也就意味着选择了这些来自西方的对手。

[详情]

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 精益制造大奖花落三一

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 精益制造大奖花落三一

2016年9月27-29日,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于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三一凭借其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和工业互联网模式,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被誉为“制造业达沃斯”,中国精益制造大奖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企业运营和精益管理的奖项。

[详情]

“入职三一是我的目标” 一个印度员工眼中的三一集团

“入职三一是我的目标” 一个印度员工眼中的三一集团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三一重工与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万达等等企业纷纷入选,三一重工排名榜单第十位,是唯一上榜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从产品和服务的地位、长期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等9个方面获得大众和求职者的青睐。

[详情]

每月拿百万现金重奖创新 三一集团就是这么任性

每月拿百万现金重奖创新  三一集团就是这么任性

10月19日晚,三一重工在长沙产业园召开泵送事业部研发人员及干部会议。会议现场,公司再次向优秀员工派发百万现金奖励,其中最高项目奖励达到12万元。 这是三一集团自6月份开始举行的第四次大规模“百万现金”奖励活动。

[详情]

整合资源布局全球,三一集团开创装配式建筑新局面

整合资源布局全球,三一集团开创装配式建筑新局面

10月13日,三一筑工惊艳亮相住博会,将公司所具备的高端制造技术、数字化设计、虚拟装配、智能物联等工业能力,进行了集中诠释,现场人气爆棚。 三年间,三一筑工逐步发展成为以装备制造、PC部件生产、EPC总包管理、地产项目合作开发等四大板块为核心的业务模式,迎来新的突破和发展。

[详情]

智能转型时代 三一重工对工业物联网的探索

在全球制造业向工业4.0迈进的大背景下,身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的三一重工也在积极地向智能制造转型。早在2005年,三一就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物联网领域并开始了对工程机械物联网核心部件以及相关技术的研究。回望这些年三一在物联网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可以将其分为三个阶段。

[详情]

三一挖掘机卖断货 工程机械行业拐点已现

三一挖掘机卖断货 工程机械行业拐点已现

近日,行业协会公布了9月份全国挖掘机的销售数据,以切实的数据佐证了9月市场的热度。挖掘机市场的持续攀升,为处于调整期的工程机械行业添上了一把火。“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三一挖机的强力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风景。三一重机方面表示,目前三一的挖掘机产品卖断了货。

[详情]

三一与范石钟合作设计“尊掘者”全新概念型挖掘机

三一与范石钟合作设计“尊掘者”全新概念型挖掘机

面对恶劣的施工作业环境,挖掘机该如何保障自身安全? 面对这个老生常谈的挖掘机作业安全问题,来自湖南大学设计学院的研究生范石钟,针对该问题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三一重工联合设计出了一款名《“尊掘者”挖掘机》的设计作品,并夺得2016金箍棒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详情]

三一为何值得赞赏

三一为何值得赞赏

近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16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这份榜单是中国公司软实力的晴雨表。三一重工与阿里巴巴、华为、海尔等企业纷纷入选,三一重工排名榜单第十位,是唯一上榜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详情]

创造绿色未来,三一重能将亮相北京风能展

创造绿色未来,三一重能将亮相北京风能展

10月19—21日,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简称“北京风能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共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600余家企业参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