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2016-10-21 15:02: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宝马格
字体大小:

\

本期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系列,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宝马格参展的轻型设备系列介绍。早在1957年宝马格就生产出了全世界第一台BW60型手扶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成为了路面压实领域的一块里程碑。其双驱双振的设计理念沿用至今。

\

本届宝马展我们带来了冲击夯、单向/双向平板夯、手扶单钢轮/双钢轮、多功能沟槽压实机以及双钢轮压路机一系列的轻型设备,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条件的施工应用。接下来我们将重点介绍3款机型,BMP8500多功能沟槽压路机,BW120AD-5双轮压路机以及BPS18/45单向平板夯。

BMP8500多用途压实机,适用于沟槽、管线铺设,回填压实,地基压实。特别适合对机器的机动灵活性和操作便利性有高要求的困难的土壤压实工地。

\

\

优势一览:

可靠的久保田发动机,宝马格独有的ECOMODE经济模式,可节省燃油25%,显著降低油耗和噪音,并进一步降低排放,有效保护环境。
宝马格操作安全保护系统BOSS,为操作手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机器距离操作手1-1.5米左右会自动停机,确保了操作手的绝对安全。
宝马格遥控操作系统标配电缆/无线遥控,安全性高,操作灵活;无线遥控有效距离远;不受频道限制,沟渠作业时不存在信号中断。
整车无润滑点,无需定期润滑。

可选装宝马格密实度表ECONOMIZER,操作简单,可获得更加一致的表面压 实质量,同时节省使用成本。

BW120AD-5轻型双钢轮压路机以先进的性能、创新的设计、便利的操作、高效的产出而成为行业的标准。

\

优势一览:

设计合理,操作舒适,宽敞的操作平台配备小尺寸的方向盘,保证了最直观的操作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维护保养方便,不再使用传统的润滑油嘴,整车免维护,不需定期打黄油。

结实牢固的结构设计,铰接头不是直接焊接在机架上,标配蟹形错位。

标配智能振动控制系统(IVC),可以智能地自动停振或启振。

高效的施工,宝马格先进的压实测量系统(ECONOMIZER)能直观的将压实程度显示给操作手,让压实过程变得简单可靠;避免了不必要的压实遍数,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BPS 18/45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单向振动平板夯,其结构紧凑,应用广泛,是路面维修保养、土方压实、沥青压实及地砖铺设等工作不可或缺的设备。

\

\

优势一览:

满足中国使用工况,结实的机身设计

大容量的水箱设计,保证了高效的洒水效果,并可方便从机器上拆装。

特别设计的起吊,搬运把手以及运输轮,保证了机器灵活的在各个工地间转场。

操作舒适,特殊的减震降噪保证了操作手的舒适度。

本期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之-产品篇(轻型设备)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届时亲临现场,领略宝马格轻型设备的风采,接下来一期我们会带来重型双钢轮/单钢轮的介绍,尽请大家耐心等待哟!(本文来自宝马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宝马格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50228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之-产品篇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之-产品篇

本期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系列,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宝马格参展的铣刨机系列。宝马格成功研发了全系列的路面铣刨机,从小型500毫米铣刨宽度到750马力、铣刨宽度2200毫米铣刨宽度的重型机,产品型号齐全,总有一款型号能满足用户的施工需求。

[详情]

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

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

2016年新疆宝马泰格为回馈新疆新老客户,特举办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活动。

[详情]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

两年一届的Bauma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即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届时法亚集团将携宝马格、玛连尼、百灵向观众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我们的展台位于室内E2馆,110和410号展位;诚邀各位行业精英、从业人员以及有兴趣的人士光临我们的展台。

[详情]

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成北京三环大修设备标配

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成北京三环大修设备标配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到北京西北三环主路大修工地,进行实地采访,在第一标段六里桥南施工段面,一排8台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停放在路边,不一会,摊铺机开始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压路机随后启动,在摊铺好的层面进行碾压作业。

[详情]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近日,德国宝马格 新疆总代理-新疆宝马泰格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交付给新疆路桥在和田工地上施工的两台BW203AD-HF高频高振压路机,得到新疆路桥机手的肯定和赞许! 宝马格压路机施工现场 8月10日,新疆路桥在和田市区开始摊铺。

[详情]

机手使用宝马格压路机的反馈

机手使用宝马格压路机的反馈

近日,德国宝马格 新疆总代理-新疆宝马泰格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交付给新疆路桥在和田工地上施工的两台BW203AD-HF高频高振压路机,得到新疆路桥机手的肯定和赞许! 8月10日,新疆路桥在和田市区开始摊铺。

[详情]

宝马格--广西路桥系统道路施工技术专题交流会隆重召开

宝马格--广西路桥系统道路施工技术专题交流会隆重召开

2016年7月29日,宝马格--广西路桥系统道路施工专题交流会在南宁东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宝马格广西区总代理广西铭特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宝马格工厂以及广西路桥系统的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详情]

宝马格摊铺机助普陀市政力战高温

宝马格摊铺机助普陀市政力战高温

7月的上海,骄阳似火,室外接近40度的高温下施工,既是对路面施工设备的考验,更是对路面养护人战高温的考验。 7月29日上海普陀市政新近购买的宝马格摊铺机BF223C与普陀市政的养护人员一起战高温,完成了普陀区万泉路部分路面铺设沥青面层的作业。

[详情]

德国宝马格2016全球巡展中国成都站

德国宝马格2016全球巡展中国成都站

2016年4月27日,四川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德国宝马格2016年全球巡展中国成都站盛大启航。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先生、四川驰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孙略先生和其它领导,包括来自四川各地路桥、公路、交通、市政单位的领导、嘉宾和专家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此次盛会。

[详情]

2016宝马格全球巡展上海站暨上海客户答谢会召开

2016宝马格全球巡展上海站暨上海客户答谢会召开

2016年03月31日,德国宝马格全球巡展暨上海客户答谢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代理商上海丛茂机械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上海市政公路协会、路桥、养护以及个体用户等100余人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