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捷尔杰1350SJP荣膺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

2016-10-21 16:29: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
字体大小: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的Ultra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350SJP凭借其长期服务客户的良好口碑,以及在中国高铁建设以及抢修上海中环等项目中的杰出表现,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称号。这是继2014、2015连续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热租产品奖之后,JLG又一次获得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奖项,再一次体现了JLG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广泛信赖和认可。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评选是由中国工程机械租赁网主办,并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指导下进行的活动。评选采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会员推荐、制造商推荐、主办单位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多种方式,经由海选、初选和专家评审而产生,具备相当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经过四年的积淀,该年度评选活动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颇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盛亊。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是对JLG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差异化需求,服务本地市场的专业肯定。该奖项的评选以参选产品在租赁市场的表现为衡量标准,从出租率、年租金增幅以及租赁回报率多个角度综合评估,最终JLG 1350SJP凭借其出众的表现脱颖而出,摘得桂冠。1350SJP属于JLG Ultra系列,作业高度可达43.15米,水平延伸距离是24.38米,平台最大载重量达 454 千克,可容纳更多操作人员和材料,进而提高工作效率。1350SJP配备四轮转向、四轮驱动及平衡轴,这使得产品在复杂的施工现场机动性较强。

此外,该机型在多项重要工程建设中屡立战功:1350SJP曾服务于高铁建设工程,在确保安全作业的前提下,有效缩短了项目工期、加快了工程进度,为中国高铁建设提速;1350SJP还曾于今年年中参与上海中环抢修工程,发挥JibPLUS小臂灵活的特性,迅速将施工人员送达指定工作区域,有效缩短了桥体修复时间,助力中环在2周时间内恢复通车。

\

图为:JLG业务拓展副总陈伟超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保障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健康长远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群策群力。JLG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始终关注中国本地租赁行业的发展与要求,一直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研发创新的产品,以确保JLG高空作业平台更贴近中国租赁市场的独特需求。”

此次获奖是JLG在租赁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进一步印证和巩固了JLG在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领导地位。今后,JLG将继续以用户的需求为先,以先进的技术研发为驱动,推出符合中国租赁市场发展需求的高空作业平台,引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本文来自捷尔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国JLG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62949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时代的“造桥人”,捷尔杰 450A参建虹梅南路高架工程项目

新时代的“造桥人”,捷尔杰 450A参建虹梅南路高架工程项目

2016年9月2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6台高空作业平台JLG 450A进驻虹梅南路高架工程施工工地参与建设。

[详情]

鏖战高温,捷尔杰坚守工地维修第一线

鏖战高温,捷尔杰坚守工地维修第一线

2016年9月12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的售后服务团队冒着高温酷暑,使参建西安杨森二期项目的高空作业平台X23J迅速恢复了正常工作。

[详情]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2016年8月29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800AJ由郑州容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于河南机场集团,辅助机场的机务检修工程。

[详情]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2016年8月8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应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IPAF亚洲峰会。在会上,JLG全球市场副总裁Alan Loux分享了他对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强调高空作业行业的未来与选用新兴技术密不可分。

[详情]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两款明星高空设备租赁产品: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R10及柴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应邀出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在上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详情]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2016年7月15日,上海——近日,豪士科集团(纽交所股份代号:OSK)公司、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26JP,进一步扩充其产品线。

[详情]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2016年6月3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其旗下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进驻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施工工地。西九龙总站是全球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施工难度极高,对施工单位和施工设备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详情]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近期,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产品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设备参与了上海中环的修复工程,为抢险单位在332小时内修复中环高架主线桥体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详情]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详情]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出席了中国西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研讨会,发表了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及成本分析》的演讲,为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带去了先进的高空作业知识和安全操作的理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