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0-21 17:2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永利)10月20日下午14:00,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二天,三公司迅速掀起了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热潮,机关和物业带头进行第一次学习,在家的公司领导和职工全体参加。

学习会上,出席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向机关、物业全体职工介绍了党代会相关议程,以及新一届“两委”选举情况。组织全体职工一起精学了周副书记作的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强化政治责任,勇担发展使命,为建设强大幸福现代企业而努力奋斗》,了解了集团200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目标、主要经济指标、发展思路和方向、推进措施和要求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大家还学习了缪江梅书记《从严治党挺纪律,强力监督树纪威,为集团改革升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对企业党风廉政建设8年成就、认识和体会以及今后五年纪律检查工作建议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

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质增效发展关键时期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全体职工“幸福强大”的现代企业集团发展目标,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全员认清形势要求、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扩大学习范围,确保会议精神及时、准确落地,真正进入基层组织,传达到一线职工,引导全员聚焦企业新时期发展目标,围绕中心强化使命担当,强力作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72225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举措规范桥梁钢筋笼加工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涛)日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桩基施工已完成近7成,为进一步确保施工进度,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举措对桥梁钢筋笼加工工艺进行了优化和控制,从而使钢筋笼加工流程化、规范化,进一步确保施工质量,满足进度要求。

[详情]

中铁二局昆明公司开展纪委监察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史文博)10月17日,中铁二局昆明公司纪委为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张宗言总裁关于“成本管理与廉政建设密切相关的理念”“要大力开展专项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全面推进成本管理领域的反腐败工作”等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指示。

[详情]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格库铁路三分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孔令录 林品勇)10月20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格库铁路新疆S6标项目三分部党工委组织项目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党纪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以进一步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个跨河连续梁主墩顺利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正军)10月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承建的睢宁特大桥859号墩顺利浇筑完成,这是标段首个浇筑完成的跨河连续梁主墩。 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859号墩为(32+48+32)米连续梁主墩,横跨老龙河。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通项目:齐聚力 抓安全 促进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润娟)为实现集通铁路项目的年内开通目标,中铁二十局集通铁路项目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量,精心做好施工组织方案,明确考核管理制度,项目部人员以积极地工作态度,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奠定基础。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通项目执行每日早、晚工作例会制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润娟)“今天我部门的主要任务核查开通段的线间距及标高控制,配合工程队做好技术交底工作”;“今天的封锁施工有两项,一是正镶白旗至下乌苏大机脱杆捣固道岔,二是东胡尔清-道仑郭勒(含站内)-古尔班线路拨接。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桩基施工过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正军)目前,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第1924根钻孔桩灌注完成,标志着三分部桩基施工成功过半,达到设计量的53.3%。 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自2016年3月21日首根桩基开孔以来,克服桩基种类多、施工难度大。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管理提升活动顺利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林占平)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管理提升活动有条不紊的按照计划开展,目前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工作正在顺利推进。经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活动安排,三分部所属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在不同程度上得到了提高,分部将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各项管理工作都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详情]

中铁十局五公司乐清湾铁路项目部顺利通过外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永斌)10月18日至19日,由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潘风森、张利峰组成的审核组,对乐清湾铁路项目部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 外审工作从18日下午开始,检查组首先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详情]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力求“三个到位”学习贯彻中国中铁及集团公司2016年下半年系列会议精神凝聚发展合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邢圆)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国中铁及集体公司2016年下半年系列会议精神,中铁二局新运公司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上下联动,迅速行动,以“三个到位”为抓手, 积极引导广大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