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2016-10-24 11:2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

\

李克强总理会见杜特尔特总统

杜特尔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此访能够彻底解决中菲关系中的“黑暗部分”,同中国加强经济和贸易合作。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也强调,任何势力都不可能阻挡中菲重建友好关系。

\

杜特尔特总统与刘建森先生

10月21日,杜特尔特访一行在北京同中国签署了多项经贸合作协议。当天,杜特尔特总统亲切接见了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先生。

刘建森先生向杜特尔特总统介绍道:徐工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集团,20多年来一直深耕菲律宾市场,并表示徐工将继续为菲律宾提供一流的设备,助力该国经济发展。杜特尔特总统表示在菲律宾经常见到徐工产品,徐工品牌正越来越得到菲律宾人民的青睐,希望徐工能够更多地参与菲律宾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菲的经贸合作再做贡献。

受正在海外出差的王民董事长的委托,刘建森先生在北京招待了菲律宾交通部部长、工造部部长、农业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参议员、军用基地转换署署长、副署长、达沃市长和副市长等贵宾。徐工集团的热情招待让贵宾们感到了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热情,纷纷表示将一定为中菲友谊努力!

\

\

\

\

与菲律宾贵宾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12142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备件大促︱月享惠! 快来! 徐工起重机原厂备件大促! 第二重惊喜! 订单消费超过4000元的客户, 我们将对前十名赠送价值300元的徐工模型1个。

[详情]

徐工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匠心

徐工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匠心

战“矿”空前 旗舰“双雄”扛大旗 徐工全系列大马力矿用平地机批量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发车的全系列矿用平地机中,有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徐工GR5505。

[详情]

徐工获评广交会“推荐出口品牌”

10月16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第120届广交会上公布了本年度“推荐出口品牌”和机电行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的企业名录,110家企业的112个品牌获评“推荐出口品牌”。

[详情]

徐工为啥能拿到5000万的环卫项目大单?

徐工为啥能拿到5000万的环卫项目大单?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举行。该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总额达5000万元,并创新建立了国内先进的环卫工作模式,以系列化成套设备和先进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支撑,将在清河县城区全部道路及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区、新材料聚集区。

[详情]

探寻G一代XCT110——云林之巅,信手拈来

探寻G一代XCT110——云林之巅,信手拈来

沙漠绿洲,孕育了神秘的西夏古国。越过贺兰山,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传奇的历史故事。爱上这个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大漠绿洲,也许只需要一瞬间。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粗犷而不拘小节。但笔者认为,宁夏人的豪情中,揉合了太多细腻的情怀。

[详情]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中拉合作展:李源潮副主席参观徐工展台

近日,第十届中国-拉美国家合作展在河北唐山举行,徐工集团作为工程机械代表企业,应邀出席此次展会,展出了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铲运机械和道路机械多款产品。 本次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主要展示中方优势产能。

[详情]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MHTJ-16标段大中山隧道一号斜井小里程一声炮响,拉开了徐工集团三臂凿岩台车助力中铁上海工程局蒙华铁路大中山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新篇章。与传统的人工钻爆相比,使用凿岩台车施工,在提高效率、减少用工、改善环境、控制超欠挖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显著优势。

[详情]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隆重举行,中共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清河县政协主席冯明跃,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建立,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以及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刘庆东,清河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吴越。

[详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孔庆华:不走寻常路的珠峰攀登者

他何许人也? 从来走路像一阵风,忙得风风火火的一个人;总是人未到声先到,把一个大嗓门的爽朗笑声先结结实实地抛了过来;说起话来夹杂着浓重的江浙口音,让人必须竖起耳朵仔细听生怕漏掉一个字;身为一把手,却总喜欢把自己套在徐工蓝色工作服中,作为他一年四季的行头;他无论做什么都有一股子钻劲儿。

[详情]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江苏徐州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两岸学生

近日,CCTV《海峡两岸》走进徐工集团,对“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及时的报道。搭载着中国首个工业云“XCMG-Cloud”技术众筹平台的工业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720名选手报名,全球提交作品285组,最终一等奖被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团队夺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