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2016-10-24 14:2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这也是继8月10日,62台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之后,国机重工压路机再次批量出口。

此批产品之所以再次赢得国际用户的认可,一方面体现了“洛阳”牌压路机在国际市场的良好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是洛阳公司始终坚持“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的具体体现。

\

【百余年专注于压实机械发展】

洛阳公司生产的“洛阳”牌压路机,拥有112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作为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伴随着国家的昌盛、民族的进步而发展壮大,2011年被评为中国压实机械唯一的专业品牌。

【数百台专业设备保驾护航】

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的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700余台套,确保了振动轮焊接、折弯、同心度的高标准、高可靠性;确保了车身、车架等高平整度;确保了液压油箱、柴油箱等高密封性;使得压路机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装配质量有了极大提高,压路机的整体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

此次订单时间紧、要求高,品种多样,个性化需求强,为确保此次订单产品的顺利交付,洛阳公司科学部署、统一协调,整合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按照“科学生产,力保订单,统筹兼顾”的工作思路,确保了订单产品的顺利生产和发车!

\

\

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覆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静碾等各大系列百余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压路机生产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大型专业化生产、销售、出口企业,作为驰名中外的“洛阳”牌压路机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开始远销国外,至今已出口107个国家或地区。

【唯有时光和“SINOMACH”压路机不可辜负】

近年来,洛阳公司在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质量、严格管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借助“SINOMACH”(国机重工)的品牌实力和集团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机产品更是凭借质量卓越、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优势,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严酷考验,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外用户的亲睐,此次批量出口强势进军国际市场,再次展现了“SINOMACH”(国机重工)压路机势不可挡的魅力!

\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6年,洛阳公司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华丽转身、王者归来”!梦想在引领,使命在召唤。我们期待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的发展画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共同谱写“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新诗篇!(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42432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随着华菱星马进军运煤专线的深入推进,汉马H6凭着动力强劲、可靠稳定、出勤率高、低油耗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收到了运煤专线客户的欢迎,各地市场大单也纷至沓来。 3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肥乡斩获55辆汉马H6运煤车; 4月23日。

[详情]

省钱才是硬道理

省钱才是硬道理

华菱星马大篷车曲阳站活动开始的时候,客户葛顺才开着他新买的汉马H9高兴地来参加活动,顺便给整车做做保养。葛顺才介绍,他的这台车是9月底才买的,使用半个多月,行程一万多公里,车辆整体使用满意,动力强劲、可靠性好、操控舒适,而最让葛顺才满意的是车子省油。

[详情]

徐工:我们就是要做别人做不到的

徐工:我们就是要做别人做不到的

2016年3月18日,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正式发布了“铲运生态+”暨“V”系列新产品。

[详情]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 李克强总理会见杜特尔特总统 杜特尔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此访能够彻底解决中菲关系中的“黑暗部分”,同中国加强经济和贸易合作。

[详情]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备件大促︱月享惠! 快来! 徐工起重机原厂备件大促! 第二重惊喜! 订单消费超过4000元的客户, 我们将对前十名赠送价值300元的徐工模型1个。

[详情]

“新”意十足,中联重科与您相邀武汉

“新”意十足,中联重科与您相邀武汉

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秋季展)将于10月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今年,中联重科的展台设计将延续“高端、科技、创新”的气质和观感,在震撼视效背后的“创新精神”是中联重科本次将诠释的重要内涵。

[详情]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火爆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火爆

煤炭作为日常生活所必不可少的生产物资和能源,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冬季的取暖、煤炭发电、钢铁、工业生产等,煤炭的开采运输成就了一个庞大的煤炭运输网络,煤炭运输市场也成为重卡细分市场的重要板块,是各大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煤炭运输的市场特征直接影响用户对车辆的选购。

[详情]

埃马克于重庆成立公司 持续深入客户

埃马克于重庆成立公司  持续深入客户

2016年10月21日,重庆——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在重庆永川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宣布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这是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市场和技术服务公司,是其在中国的又一里程碑。

[详情]

红星机器谈怎样才能选到质量好的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是破碎生产线中最常用的设备之一,主要针对不规则石料的粗碎,在破碎界有着很好的口碑,破碎效率非常大。颚式破碎机如今已成为经典破碎设备,每一个矿山机械生产厂家都有生产这款设备,这也造成了用户在选择颚式破碎机时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知如何选择。

[详情]

西筑:二十七载相伴 一路上同行

西筑:二十七载相伴 一路上同行

“路遥知马力,时间显品质”,时间是产品品质最有力的见证者,二十七年的合作,十套沥青搅拌设备......是用户对中交西筑产品优良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稳定性能的最好诠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