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南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施工

2016-10-24 17:2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去机场方向,请走新大洲大道。”市民走在海口红城湖等路段,就会发现刻着这几个字的温馨提示牌挂在道路旁边,这意味着海口绕城高速改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已经开始施工。

昨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海口绕城高速公路南渡江段往海口方向看到,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预留的路基已经开挖,施工正在有序地进行中。随后,记者在红城湖等路段看到竖立着由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海南省公路管理局联合张贴的蓝底白字公告,写着“绕城高速改扩建施工,丘海互通至机场互通南半幅2016年10月15日到2017年1月20日封闭,前往机场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此外,“去机场方向,请走新大洲大道”的牌子也分布在海口多条交通道路以及车站码头。(本文来自国际旅游岛商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72616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河口村级公路网化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工程得到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联合批复,河口村级公路网化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河口区村级公路网化工程涉及85个行政村,新改建农村公路124.7公里,概算总投资6459万元。

[详情]

广西: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工程进入全线开工建设阶段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有关精神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调研会议精神,加大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9月27日,南宁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项目现场推进会议,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

[详情]

湄洲:公路灾后重建工程完成投资4774万元

昨日,记者从湄洲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该市受多个台风影响,全市普通公路受灾严重,其中道路灾毁713处,桥梁损毁9座,共计经济损失1.2多亿元。截至目前,我市公路灾毁恢复工程进展良好,已完成修复302处,完成投资4774万元。

[详情]

包头:3.37亿元专项资金保障道路开工建设

近日,包头市财政将2016年车辆购置税用于交通运输项目专项资金3.37亿元拨付至市交通局,专门用于达茂、白云两条道路的开工建设。 为改善本市周边道路通行条件,提高旗县区道路出行能力,包头市财政局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用于本市周边道路的新建、维护。

[详情]

陕西:国家高速安(康)来(凤)线(G6911)平利至镇坪(陕渝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10月11日,国家高速公路网平利至镇坪、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项目和安康市三个重大市政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镇坪县举行。陕西省省长胡和平宣布项目开工,副省长庄长兴致辞。

[详情]

山西:16处高速公路路段开始施工

10月17日,山西公安交警网公布我省16处高速公路施工路段,这16处路段是:S66和汾高速和榆段、G2001太原绕城高速、S85右芮高速岢临段、S50太佳高速西段、S85右芮高速临离段、G2003吕梁环城高速、S46五保高速忻阜段、G20青银高速太旧段、S45天黎高速五盂段、S45天黎高速天大段。

[详情]

赫章:决战100天完成旅游公路建设54.6公里

今年,为迎接毕节市第十届旅游发展大会在赫章召开,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五大发展战略”为引领,以“旅游兴县”为目标,盘活现有资源,强势推进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赫章交通部门决战100天。

[详情]

三亚市胜利路地下综合管廊开工

14日,三亚市胜利路综合管廊项目正式开工。胜利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全长3.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减少历史上管廊施工的频繁开挖,架空线网密集、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 现阶段开工的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采用PPP+EPCO方式运作,包括本项目的融资、建设。

[详情]

宜黄一级公路全面开建

记者昨从宜昌交通部门了解到,宜昌“北大门”交通要道――连接夷陵区城区至宜巴高速公路的宜黄一级公路全面开建。 记者昨在宜黄一级公路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大型工程车在工地来回穿梭,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据了解,目前宜黄路交通流量达到了每天近3万辆,车辆通行压力大。

[详情]

河南:7个交通扶贫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476亿元

栾川,地处河南省西部,伏牛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这个人口不足35万的山区小县,累计接待游客57.3万人次,仅旅游门票收入就达到3772万元,同比增长35.6%。 尽管如此,栾川依然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