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重建机与用户心连心

2016-10-25 09:27: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重建机
字体大小:

为维护好老客户,提高服务快速反应能力和配件供应能力,持续改善产品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山重的服务团队又一次驰骋在与用户心连心的走访路上。虽是秋雨霏霏、持续降温的时节,走访团队的服务热情却只增不减。 10月22日,走访分队抵达走访首站,中国运河第一城——扬州。

到达扬州后,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客服部张养鹏首先来到经销商处,组织开展了MC新产品交流及讲解会,对MC新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经销商更加细致的了解新产品的性能及各项细节改善。

\

紧接着,走访人员各执其责,开展走访活动。

潘老板是山重品牌的忠实用户。我们走访团队对潘老板的产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场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告知操作手日常应该重点注意的保养项目以及工作模式使用介绍等等。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潘老板对MC76新产品表示认可,尤其对产品质量、性能、油耗方面比较满意,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他说:“国产挖掘机中,山重品牌还是靠的住的。”

\

潘老板在购买MC76之前,已经有两台挖掘机了,一台是山重的JCM907B,一台是小松PC70。潘老板在购买山重MC76时的一个决定,使他成为了圈内的焦点,就是用一台工作才三千小时的小松PC70置换购买山重同吨位MC76。他这样说:“我的907B使用已经八千多小时了,几乎没修过,质量我认可,售后服务也及时,有什么需要,打个电话很快就到现场,我没有后顾之忧,所以我将产品都换成山重品牌,放心!”

对于潘老板这样的解答,我们的走访团队更加信心饱满、士气大增,同时,我们也表达了对潘老板这种忠实用户的谢意和敬意。(本文来自山重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重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092750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重建机:坚守责任,我们无畏风雨

山重建机:坚守责任,我们无畏风雨

迎着蒙蒙细雨,走访团队按时抵达走访第一站——周瑜故里安徽庐江县。 杨老板是我们拜访的第一位客户,他是山重产品的忠实客户,有两台山重挖掘机,分别是GC228LC-8和GC58-9,我们到达现场时正在一小区改造施工。

[详情]

山重建机:全程保障 让用户满意

山重建机:全程保障 让用户满意

为贴近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经过精心准备、筹划,于10月18日, 山重建机 “心连心 万里行”用户关爱走访活动启动。 本次走访主要以MC系列产品为主,研究院、电控院和质保部等10余人参加,分为两组,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等各地同步展开。

[详情]

山重建机2016年“心连心 万里行”用户关爱走访活动启动

山重建机2016年“心连心 万里行”用户关爱走访活动启动

为贴近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经过精心准备、筹划,10月18日,山重建机2016年“心连心万里行”用户关爱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走访主要以山重建机MC系列产品为主,走访人员是从公司研发和质量部门抽调的技术骨干,分两组,共计10余人。

[详情]

山重建机欢送十名赴亚星客车帮扶人员“出征”

山重建机欢送十名赴亚星客车帮扶人员“出征”

10月17日,山重建机公司召开赴亚星客车帮扶人员出征会,欢送十名帮扶人员至扬州亚星客车公司开展帮扶工作。山重建机副总经理朱晴、曹永信出席出征会并讲话。 曹永信在讲话中对出征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

[详情]

山重建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0日,山重建机在公司广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祝愿公司明天更加美好。公司总经理王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升旗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朱晴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仪式。 上午8时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详情]

山重建机: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

山重建机: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

为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完善企业福利,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近期,山重建机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陆续组织全员70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9月30日,先行组织驻外员工42人进行健康体检。

[详情]

山重销售公司组织办事处人员述职培训

山重销售公司组织办事处人员述职培训

为拓展业务能力,加强市场交流,9月27日-30日,山重销售公司驻办事处人员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述职培训。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郎民、市场业务总监张文广及销售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该述职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企业风采,9月29日下午,“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在整备车间隆重举行。公司干部职工激情高歌,祝福祖国,祝福山重。

[详情]

放松身心 熔炼团队 提升自我----山重销售公司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放松身心 熔炼团队 提升自我----山重销售公司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为增强营销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激发营销人员的责任感、自信心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销售公司组织驻外人员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 9月26日,晴,早上7点50分,一支由40余人组成的队伍迎着暖暖的晨光,乘坐公司大巴车直奔拓展训练基地。

[详情]

坚守服务品质 打造百年山重

坚守服务品质 打造百年山重

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战胜塞尔维亚队夺得奥运冠军,重回奥运巅峰! 女排姑娘们以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女排精神,给了我们太多的鼓舞和感动…… 女排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山重人学习!作为“二次创业”的山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