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二十届小松ATCC竞赛在常州举办

2016-10-25 09:44: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又到了秋高气爽、天气怡人的美好时节。

\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在美丽的江苏常州拉开了序幕,啥?是ATP大师赛吗?虽不是那个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之一ATP大师赛,可对小松来说,这场在常州举办的ATCC竞赛(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会)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ATP,因为这也是由来自于小松中国各代理店在技术服务领域的大师级选手参加的重大赛事,比赛的目的就是促进小松的技术服务人员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及时、贴心的服务,让小松用户能更放心地使用小松产品。

\

小松的ATCC竞赛每年都会举办,屈指算来,转眼间已经历了二十个春秋。今年恰逢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因此,参赛选手们更是攒足了劲儿,希望能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小松在华事业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大赛在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KCTC,常州市)举办,参赛选手共计36名,都是在之前预赛中从全国33家代理店的1500多名一线技术服务人员中脱颖而出的顶尖技术服务能手,比赛共设有故障诊断、总成拆装、零件推荐三个项目。

\

▲故障诊断

\

▲总成拆装

\

▲零件推荐

事实上,参赛选手们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正可谓是决胜毫厘之间。虽然最终比赛在每个项目上只能有三名选手胜出,但拿考官的话来说,就是:今天所有选手都是赢家!

\

每次技能竞技大会都得到了小松集团总公司的高度重视,这次自然也不会例外,来自小松日本总公司的专家对比赛进行了讲评,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热心的指导。(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094453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卖疯了!工程机械巨头小松9月中国销量几近翻倍

卖疯了!工程机械巨头小松9月中国销量几近翻倍

随着中国经济出现回暖迹象以及基建投资发力,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巨头日本小松九月在华销量暴涨。 小松公司发言人AkiraSato称,该公司9月在华挖掘机销量几乎翻倍,包括小型挖掘机(6吨以下)在内的挖掘机销售数据同比暴涨97%至373台。

[详情]

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在华业务现触底迹象

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在华业务现触底迹象

北京时间8日日经中文网称,日本工程机械制造商小松的中国业务出现了触底迹象。小松在中国销售的工程机械的每月运行时间在8月创出5个月以来最高增长率。此外,日立建机的销量也增长了42%。原因为中国重新开始在铁路和港口等广泛领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小松带你走进MINEXPO2016

小松带你走进MINEXPO2016

全球采矿业4年一度的盛会----国际矿业展览会(MINEXPO)于9月26日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啦! 全球的矿业装备巨头们都带着自己的最新产品前来参展,力图向世人展示其在矿业装备上取得的最新发展。

[详情]

小松集团再次入选2016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日前,小松集团再次入选本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标。

[详情]

听说了吗?小松又搞了大家伙

听说了吗?小松又搞了大家伙

说到矿山设备,给人的印象就是:大,大,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由于矿山作业强调高效可靠,个头越大,自然单位时间内的效率越高,你比如小松最大的PC8000,标准铲斗(正反铲)达42立方米,这一斗子下去就足以堆起一座小山,效率那是杠杠滴。

[详情]

小松PC130-8M0液压挖掘机

小松PC130-8M0液压挖掘机

自2005年首秀中国市场,小松PC130挖掘机因大小适中,正好处于10-15T级的中间位置,既丰富了小松挖掘机在这一范围的产品线,又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建设施工领域对挖掘机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贡献。

[详情]

小松山东走访绿色家园小学

小松山东走访绿色家园小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随着同学们欢(ku)天喜(han)地回到校园,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山东)也照例为山东济宁高新区绿色家园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新学期的礼物----180个新书包。

[详情]

见过用挖掘机挖沟的,但见过小松挖掘机扫雷吗?

见过用挖掘机挖沟的,但见过小松挖掘机扫雷吗?

地雷,在大部分中国人的印象中,恐怕是这样的: 而对柬埔寨、老挝等仍然生活在雷区的东南亚人民来说,地雷是这样的: 据国际红十字会的统计,全球有近1.2亿颗地雷被埋设在了64个国家,其中大部分在东南亚地区。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③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③

上期回顾 前两期带大家回顾了小松在华事业的初创阶段,期间,在河合良成老会长的带领下,小松从向中国出口整机开始做起,并由此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而随着与中国友好交往的不断深入,双方之间的合作也由简单的整机贸易向技术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详情]

巅峰对决——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8月流火,然而,火热的赛事并不只是在里约,8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同样高潮迭起,吸引了无数关心小松的人们的眼球。里约的选手们个个百里挑一,而这次来自12家代理店的15名参赛选手也都是千挑万选:他们都是从各地区的预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个中高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