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苦练内功拓市场 服务精湛获好评 —西筑多台套设备助力辽宁振兴

2016-10-25 10:33: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郑州鼎盛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近日,公司在辽宁省连续签订多台套设备销售合同,彰显了中交西筑依靠品牌、技术、质量、服务等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的优势地位。

近年来,中交西筑不断苦练内功,在引进德国BENNINGHOVEN成熟技术基础之上,以满足国内施工特点和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对产品不断进行优化,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技术的产品。该产品具有运输安装便捷、结构紧凑、计量精准、智能化控制、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旧路改造升级、高速公路大修以及各等级路面施工。

\

截止目前,HRS150型热再生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即将投入到沈阳市政道路的建设中去。盘锦JD2000搅拌设备也已完成安装调试,开始正常生产。在安调过程中,销售服务工程师依靠过硬的专业技术、高效的服务,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施工;他们还耐心向用户传授设备日常保养知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业主及客户的利益,受到施工方的一致好评。安调服务结束后,用户特意赠送了一面印有“技术精湛,服务热情,优质高效,品质保证”的烫金锦旗,表达了对西筑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高度的认可和充分肯定。

\

这几套搅拌设备的销售将对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对辽宁市场的开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西筑将以此为突破口,继续加大对东北地区的销售力度,为东北公路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03351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为保障客户切身利益 郑州鼎盛售后服务人员尽心尽力

企业要想获得竞争优势,必须要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郑州鼎盛公司从重组至今始终把员工的责任感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命脉,员工的责任感为企业带来无限荣誉,为客户创造更多财富。

[详情]

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一行莅临郑州鼎盛

2016年7月26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一行莅临郑州鼎盛参观考察,郑州鼎盛集团董事长卢洪波先生陪同参观郑州鼎盛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

[详情]

郑州鼎盛建筑垃圾破碎机生产的再生骨料符合国家标准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需要对建筑垃圾进行“分拣——破碎——筛分”,其中,破碎环节至关重要。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

[详情]

荥阳市副市长一行到郑州鼎盛产业园参观考察

2016年6月13日上午,河南省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一行莅临郑州鼎盛产业园参观考察,郑州鼎盛集团董事长卢洪波先生陪同张副市长现场参观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及污泥装备。 郑州鼎盛拥有雄厚的机械制造与生产加工能力,荥阳生产基地拥有单座4万㎡大型总装车间,重型机械加工、特种合金钢冶炼。

[详情]

郑州鼎盛移动破碎站为砂石行业开启新征程

现如今,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国内基础建设战鼓的持续擂响,砂石骨料行业被大量需求。为满足市场供给需求,众多砂石骨料生产线被投入生产,带动矿山破碎行业的发展。

[详情]

郑州鼎盛:污泥深度脱水攻坚战污泥减量显著

自2014年初,郑州鼎盛着力于污泥深度脱水技术攻坚,积极进行污泥深度脱水技术与污泥脱水设备的研发,以打破长久以来我国传统污泥脱水设备脱水不彻底的僵局。经历了半年多的攻坚战,郑州鼎盛研发出了超高压污泥脱水技术与超高压污泥压干机,是我国污泥脱水行业获得重大突破。

[详情]

郑州鼎盛设备助力拆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据悉,郑州市正处于大规模拆迁建设阶段,郑州市目前共有2100多个建筑工地,除开中原区,整个郑州市的拆迁工地面积竟高达7100多万平方米,相当于1万个大型标准的足球场。而拆迁工地、待建工地属扬尘重点区域,拆迁时追求速度,忽视洒水降尘,拆后土方和建筑垃圾清运慢,堆放和运输途中造成大量扬尘。

[详情]

郑州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将污泥一脱到底

经过对客户情况的了解与沟通,7月26日,湖北某知名制药厂家的负责人陈总将制药污泥样品寄到郑州鼎盛,并到现场观看实验。 该制药厂污泥产量大、含水率高,客户之前用板框压滤机处理后仍有80%以上的含水率,且体积庞大。

[详情]

郑州鼎盛参加建筑废弃物加工利用技术研讨会

郑州鼎盛移动破碎站是破碎建筑垃圾、钢筋混凝土、砖瓦结构、钢渣、碎石、青石、石灰石、砂石筛分的一流设备。移动破碎站不仅在建筑垃圾破碎的过程中出色完成建筑拆除物破碎工作,也可就地用于现场的施工便道、基础回填,还可现场剔除混凝土中的钢筋。

[详情]

郑州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亮相国际环保展

6月9日-12日,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郑州鼎盛公司携自主研发的车载式超高压污泥压干机高调参展,不仅从这也是超高压污泥压干机首次在国际环保展览会上亮相,便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虽然展览会已经结束,但其带来的效应才刚刚开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