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5A级物流企业的信赖:再下单20辆汉马H6

2016-10-25 10:50: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自成立以来,华菱星马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以及保姆式贴心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打下了一批忠实客户群,客户也因此而持续信赖华菱星马,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华菱星马。

\

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从第一批车辆采购华菱星马产品以来,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就认定了华菱星马,此后购车每次都选择华菱星马。日前,该公司董事长郑井方带着购车诚意,在华菱星马相关领导李兵、孙红军等陪同下走进生产车间,全面考察华菱星马产品发展、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此次参观考察结束,当场表态首批先订购20辆汉马H6,并且回去就立即下单生产。经过紧密排产,20辆汉马H6今晚即将发往湖州交付客户。

\

为了不辜负客户的信赖,华菱星马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不断升级产品,打造更加适应市场的产品。从华菱重卡、华菱之星、星凯马到今天的汉马H6,是华菱星马产品升级换代的过程,更是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对华菱星马信赖的持续升级,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拥有华菱之星、星凯马、汉马H6系列牵引车和载货车共计六十余辆。

\

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是一家新晋全国5A级物流企业的大型物流运输公司。被评为全国5A物流企业对于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来说,既是荣誉也是鞭策,该公司董事长郑井方说“AAAAA是个荣誉,AAAAA是个动力,AAAAA鞭策鑫达物流以AAAAA为标准,以AAAAA为机遇,在传统物流转向现代物流、智慧物流更加有心、有行、见效。”站在新的起点,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对华菱星马寄予新的期待和要求,推动其实现由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智慧物流的转变。

\

据了解,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的飞速发展,逐步实现了客货分离的运输模式,释放了巨大的铁路货运能力,同时货运列车运行速度将从120公里提高到180公里,准点到达率也要达到客运高铁的水准。“铁路货运特快专列”因在时效性,成本,准点率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在不远的将来必将取代干线物流,将成为新的干线运输方式。参照之前出现客运高铁开通,长途公路客运班线停开的局面,“铁路货运特快专列”运输模式未来将对公路干线物流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湖州鑫达国际物流作为五A级货运企业正是看到了干线物流发展的新方向,并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率先开通了湖州到广州的货运特快专列,在当地货运市场造成的极大的反响。此次采购的首批20辆车就是用于此条专列的集装箱湖州、广州站点短拨运输,随着其它几条铁路专线的不断开通,对车辆的需求将大幅增加。湖州鑫达国际物流公司是浙江第一家开通“铁路特快货运专列”的物流公司,此次选择汉马H6,将对提升华菱星马产品知名度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05017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随着9.21新规的实施,轻量化成为市场的聚焦点,越来越被重视。星马公司作为国内罐式专用车的领导企业,近年来投入了大量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结构和工艺,完善产品性能,设计研发出了一系列轻量化产品,特别是最近开发出了轻量化的粉罐半挂车。

[详情]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随着华菱星马进军运煤专线的深入推进,汉马H6凭着动力强劲、可靠稳定、出勤率高、低油耗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收到了运煤专线客户的欢迎,各地市场大单也纷至沓来。 3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肥乡斩获55辆汉马H6运煤车; 4月23日。

[详情]

省钱才是硬道理

省钱才是硬道理

华菱星马大篷车曲阳站活动开始的时候,客户葛顺才开着他新买的汉马H9高兴地来参加活动,顺便给整车做做保养。葛顺才介绍,他的这台车是9月底才买的,使用半个多月,行程一万多公里,车辆整体使用满意,动力强劲、可靠性好、操控舒适,而最让葛顺才满意的是车子省油。

[详情]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10月18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素有“百里煤海”之称的河南汝州,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心、赠好礼。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运煤客户前来参与活动、体验华菱星马带来的产品。

[详情]

汉马动力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汉马动力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10月18日,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正式召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和台湾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海内外客商出席此次大会,共谋合作发展。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致开幕辞。

[详情]

重庆东能(骏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客户代表赴华菱星马考察

重庆东能(骏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客户代表赴华菱星马考察

随着国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政策法规越来越严格,危化运输车辆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目前,华菱星马在危化品运输产品市场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并以符合国家安全、经济环保、智能运输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等优势倍受客户青睐。

[详情]

华菱发动机分公司顺利通过ISO/TS16949:2009监督审核

华菱发动机分公司顺利通过ISO/TS16949:2009监督审核

近日,北京九鼎国联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赴华菱发动机分公司,对该公司按照ISO/TS16949:2009标准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获证后的年度监督审核,此次审核范围包括柴油机/气体机的设计和制造。

[详情]

签约不断 华菱星马大篷车活动河北多站精彩连轴转

签约不断 华菱星马大篷车活动河北多站精彩连轴转

10月10-1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相继走进石家庄井陉县、曲阳县、元氏县、行唐县、宁晋县,其中元氏县、行唐县作为全国知名的运输大县,此番是今年第二次举办大篷车路演活动。路演所到之处,吸引了无数司机朋友关注,得到了在场卡友的一致点赞和积极参与。

[详情]

华菱重卡华东最大4S店——“大喜”双喜临门 开业现场揽单16台

华菱重卡华东最大4S店——“大喜”双喜临门  开业现场揽单16台

10月16日,连云港用户迎来了新的重卡经销商——大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开业。连云港大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明清、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马鞍山凯马汽车零部件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飞以及300多位当地客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

现款订车31台 华菱星马运煤专线太谷推介会成功举办

现款订车31台 华菱星马运煤专线太谷推介会成功举办

10月13日上午,由山西华菱汉马和晋中太谷安达物流承办的运煤产品推介会隆重举办。太谷地区多家物流运输公司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亲临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