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巅峰盛“惠”活动连连 引爆购车季

2016-10-25 11:25: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

安徽:征北行动—巅峰盛“惠”:720°客户全体验行璀璨淮南

“德龙腾皖·巅峰行动” 系列活动在安徽辖区有序开展。10月23日,新M3000牵引车担当主力,秉承“征北行动-巅峰盛‘惠’”活动主旋律的720°客户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在“五彩淮南”璀璨上演。六安德龙公司作为承办单位,总经理郭中军带领团队精心筹备,广邀终端用户近100人,以别具一格的形式诠释产品价值。

GB1589-2016实施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度里,终端需求出现显著的结构性变化,前期压抑的需求集中爆发——公路物流运输细分市场全面以“轻”为核心诉求。安徽区域总经理侯卫平与渠道保持紧密沟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启动节奏,六安德龙公司响应部署,果断储备应势而生的新M3000 6×4资源并以压迫性姿态加大推广和走访市场力度,借助720°客户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契机,深挖淮南机会市场,让利促销抢夺竞品客源。

本次活动累计斩获新M3000 6×4两个牵引车车型40台订单,安徽办事处专用车产品经理兼大客户与市场 推广负责人马勇先生与六安德龙团队召开活动总结提炼交流会,碰撞思路,谋划市场。

\

沈阳:征北行动—陕汽重卡沈阳地区牵引车巡展走进当地重卡村

近日,陕重汽沈阳办事处联合经销商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沈阳当地重卡集中村落进行了为期2天的车辆巡展,巡展范围包括苏家屯区大淑、韩城、官屯、沙河等重点村落,以及于洪区大兴、新民兴隆等地。巡展所到区域为当地知名重卡村,本次活动深入到一线市场,紧抓GB1589政策实施后的销售关键期,利用现有样车,大力宣传陕重汽6×4系列牵引车,切实了解当地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和购车想法。

通过活动进行了良好的产品宣传和客户交流,保证了第一时间将陕重汽6×4产品优势贯彻到一线市场,同时也接收了来自终端客户的问题反馈,为后期销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活动期间发掘意向信息8个。

\

石家庄:征北行动—张家口地区新M3000牵引车巡展活动

10月23日,张家口庞大陕汽4S店联合石家庄办事处在张家口市阳原县举行了新M3000区域巡展活动。阳原作为连接河北和山西的煤炭运输中转站,重卡市场保有量近3000余台。巡展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让有兴趣的客户试乘试驾,使客户对陕汽新M3000的整体性能及军工品质有了充分了解。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发展意向客户30余人。庞大陕汽4S店在此感谢广大司机朋友及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

济南:陕汽重卡X3000青岛区域品鉴会

10月19日上午,青岛威凯特陕汽4S店在公司以座谈形式举办了X3000品鉴会。区域内物流企业老板、竞品用户及个体用户约100人共同参加。青岛威凯特总经理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内容涵盖产品卖点、服务政策、金融政策、保养知识、快捷的7大e服务举措等,让用户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陕汽重卡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认知度。

用户积极参与,现场定车36辆,活动现场订车火爆。愿每一位朋友都能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成就一段辉煌的旅程!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一起共同见证陕汽产品优秀品质。

\

昆明:“龙腾之滇”:云南区域西南版X3000自卸车上市系列活动

“龙腾之滇”:10月23日,云南区域西南版X3000自卸车上市系列活动 ,第六站在云南省玉溪市开展,本次活动由云南卡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玉溪百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活动邀请玉溪地区陕汽及竞品终端客户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昆明办区域总经理郑辉先生对西南版自卸车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南版自卸车优越的性能得到用户的赞同;服务经理李云波向用户做服务承诺,向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

活动最后向用户宣布优惠的购车政策及服务政策,顿时现场气氛热烈,用户对西南版自卸车表现出充分的信任,现场成交11辆,意向客户22人。

\

贵阳:X3000驭世驾临君临天下 配件服务随驾亲征不负韶华

陕汽德龙X3000西南版自卸车于10月22日在贵阳隆重上市,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及产业链潍柴、康明斯、法士特、销售服务渠道及终端客户7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

磐石品质 赢得贵州

本次X3000自卸车的上市活动联合区域内骨干渠道贵州同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会现场贵州同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友亮代表其公司销售服务人员承诺:在陕汽总部及办事处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必定会将X3000自卸车打造为贵州重卡第一品牌!

超高颜值 人人代言

发布会现场,参会嘉宾被7辆X3000展车超高颜值和内涵深深吸引,纷纷同该款展车合影留念,并饶有兴趣的通过个人微信发布,第一时间将X3000自卸车通过朋友圈及时的传播给更多贵州的同行和终端客户。

产品快突破 服务必先行

为支持X3000自卸车能够迅速在贵州地区突破上量,同时保障终端客户车辆及时服务。办事处也召集了配件中心库和区域内25家服务商,中心库和服务商明确表示加大新产品配件储备及服务及时性为X3000自卸车销售保驾护航。

会后,贵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龙强调:陕汽X3000自卸车的优势是竞品不具备的,但同时希望贵州区域服务体系关注新产品的服务保障,一如既往保持行业最好的口碑,将陕汽重卡贵州的服务品牌再次升级,为X3000在2017年上量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总结发言:陕汽X3000产品的贵州上市,吹响了陕汽自卸车快速占领西南重卡市场的号角,陕汽的服务政策不会落后任何一家竞品,最终让经销商放心,让服务站受益,让终端客户受益,继续塑造陕汽贴心服务重卡第一品牌的形象。

贵州区域陕汽德龙X3000产品第一站贵阳的成功上市,让经销商、服务站及终端客户树立了坚定信心。贵阳办事处将以X3000产品的营销工作为重点目标,强化过程管理,以X3000自卸车在贵州的营销为突破口,再次刷新陕汽重卡在贵州的市场份额!(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12546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校企合作哪家强 陕汽渠道招聘忙

校企合作哪家强  陕汽渠道招聘忙

10月20日,陕汽校企合作重卡班专场渠道人才招聘会在陕西汽车科技学院成功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曹英副总和学院王放主任分别致辞,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销服渠道参与此次招聘会。 “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技工院校培养模式,是近年来人社部门主推的技工院校发展方向。

[详情]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火爆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火爆

煤炭作为日常生活所必不可少的生产物资和能源,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冬季的取暖、煤炭发电、钢铁、工业生产等,煤炭的开采运输成就了一个庞大的煤炭运输网络,煤炭运输市场也成为重卡细分市场的重要板块,是各大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煤炭运输的市场特征直接影响用户对车辆的选购。

[详情]

陕汽:征北行动——厉害了,我的哥!

陕汽:征北行动——厉害了,我的哥!

河北保定:88台订单打底 10月19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保定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保定市举办陕汽国五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到场客户150余人。

[详情]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荣获“潍柴功勋人物”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荣获“潍柴功勋人物”

为庆祝潍柴成立七十周年,表彰近10年来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继承和发扬潍柴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投身第二次大潮中,潍柴集团开展了十大“潍柴功勋人物”评选活动。

[详情]

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 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全国上市

10月8日,以“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为主题,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全国上市发布活动在西安北郊商用车产业园(管理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

[详情]

陕西省委督查组莅临陕汽检查指导工作

9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督查室调研员袁启翔带队的省委联合督查组莅临陕汽,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黎陪同调研,对我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详情]

纪录片《大国质量》开机仪式在西安举行 袁宏明董事长代表企业向社会发布宣言

9月22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监制出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纪录片《大国质量》,在西安南门瓮城正式宣布开拍。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婧、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

[详情]

陕汽德龙M和陕汽德龙F前四后八汽柴油介质油罐车对比

陕汽德龙M和陕汽德龙F前四后八汽柴油介质油罐车对比

陕汽德龙F3000前四后八柴油油罐车运输介质:柴油/原油/煤油/汽油, 类项号:3,密度830/830/830/700千克/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20.8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长×长轴×短轴)(mm):9000×2340×1460。

[详情]

陕汽:借势求变 盐城时运力拔头筹

陕汽:借势求变 盐城时运力拔头筹

1000台!1年时间从300台大涨至1000台,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下有着如此的速度实在令人咋舌。即便可将此归功于大河有水小河满,重卡行业整体18%的增幅为其助势,但盐城时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盐城时运)创下自身高达3倍的涨幅,在此光辉下,行业的高歌猛进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详情]

曹永胜:偶遇陕汽,视为知己

曹永胜:偶遇陕汽,视为知己

“明当渡京水,昨晚犹金谷。此去欲何言,边穷徇微禄。”盛唐诗人王维一首《宿郑州》道尽了1200年前郑州的偏僻与荒凉。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今天的郑州早已成为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