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华原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6-10-25 11:35: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11点,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大厅隆重举行(股票简称:华原股份,股票代码:838837)。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投资总监王元乾,华原股份董事长张文等共同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一起见证了华原股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

华原股份成立于2001年7月,是玉柴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具现代化设备和先进技术的滤清器生产企业之一,是玉柴发动机滤清器配套核心供应商。华原股份公司是美国过滤分离协会会员、欧洲过滤分离协会会员、中国内燃机学会基础件分会滤清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原股份的挂牌上市,成为玉柴集团境内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工业企业,更是玉林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打响品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战略机遇。

\

挂牌仪式上,丘德奎作为集体挂牌企业代表发言。他说:“希望华原公司能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起点、新契机,利用好新三板这一平台,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加强科学规范管理,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和广大投资者。也希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玉林市的新三板工作,指导、帮助玉林市更多企业登陆新三板,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13541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配司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近日,玉柴配司“铁型覆砂铸造气缸体的工艺技术研究”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这是玉柴配司首次获此殊荣。 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是在国家科技部领导的具体指导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

[详情]

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8日,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玉柴动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总裁古堂生,玉柴股份副总裁梁清延,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雄,副总经理何志力等出席签约仪式。梁清延与何志力分别代表企业在协议上签字。

[详情]

玉柴桩工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9月8日,玉柴桩工在玉柴重工东部基地江苏常州举行生产线扩产暨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仪式。玉柴桩工总经理吴宏东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仪式。仪式上,玉柴桩工发布了新一代YCR50小型旋挖钻机。

[详情]

玉柴36名选手备战2016年“广西技能状元”大赛

2016年度“广西技能状元”大赛将于11月下旬在南宁举行。10月8日,玉柴召开了“广西技能状元”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赛玉柴共组织36名选手参加9个工种的角逐,参赛人数及参赛工种都为历届之最。

[详情]

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

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加速推进玉柴集团管控再造,10月8日,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活动持续至10月下旬。 2016年作风建设月活动对象涵盖集团全体人员。活动内容分为作风整肃和军训拉练展示。

[详情]

玉柴重工首批E25F51新型液压挖掘机出口欧洲

玉柴重工首批E25F51新型液压挖掘机出口欧洲

9月26日,玉柴重工首批E25F51新型液压挖掘机装柜发运欧洲。 针对欧洲市场提出的高操作性、微动性、柔和性、舒适性、协调性、多功能拓展性,玉柴重工在YC25微型挖掘机的基础上重新匹配先进的三泵节流系统,历时2年,进行了精心匹配计算和调试升级,期间还邀请国外客户作评价体验。

[详情]

玉柴渔船用柴油机首次通过ZY排放认可

为实现渔检排放认可,截至9月下旬,玉柴完成了YC6T、YC6TD、YC6C、YC6CL、YC8CL等5个系列、14个系族产品的排放认证试验。这些产品顺利通过广西渔业船舶检验局的排放认可。 随着国家相关环境法规的不断出台,2016年5月底,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规范了渔船用柴油机的排放要求。

[详情]

玉柴厂区安装测速仪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玉柴厂区安装测速仪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近日,玉柴股份在厂区内安装了两台测速仪检测车辆的行驶速度。按规定,凡大车、叉车在厂区内超速行驶,驾驶员将受到200元的经济处罚。 根据玉柴厂区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在玉柴厂区内,大车时速不能超过25公里,叉车时速不能超过15公里。该测速仪测速范围是0至300米。

[详情]

玉柴用听诊器为发动机“看病”

玉柴用听诊器为发动机“看病”

人生病了,医生用听诊器听胸腔之音来诊断开药;发动机若体内“病”了,该如何诊断呢?近日,玉柴启用汽车听诊器,助力试机人员及质管人员对发动机内腔异响进行诊断。这是玉柴为发动机质量把关实施的又一新举措。

[详情]

玉柴纯电动系统首秀西安

玉柴纯电动系统首秀西安

9月27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古老的城市响起新技术革新的声音,玉柴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西北片区交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陕西、山西、宁夏、甘肃等区域的50多家主流公交、旅游、客运运输单位及主机厂领导,以及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玉柴技术研发人员一起交流新能源产品与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