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无锡再创里程碑 欢庆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6-10-25 13:31: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Perkins (珀金斯) 客户﹑代理商和员工云集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在一片欢乐声中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见证Perkins在中国又一重要里程碑。

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八年前启业,专注生产Perkins® 400和1100系列发动机,短短的日子里就制造了20万台发动机。

\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Chris Snodgrass)致词时表示: “今天我们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可以说也是庆祝我们多年来在中国的总成就。我们不但成功提升了 Perkins 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建立起覆盖全中国的完善代理网络,更与工程机械、农机和发电设备行业的知名主机厂发展了牢固的伙伴关系。”

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是次庆典,嘉宾中还包括Perkins的三家中国代理商:利星行机械、维佳动力和威斯特中国的代表,以及众多Perkins在工程机械、农用和发电设备行业的客户。

“我们珍惜每个客户的伙伴关系,事实上,没有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决不可能不到十年内就达到20万台发动机下线这里程碑。” Chris说: “自2008年11月启业以来,Perkins无锡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效率的发动机,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这些排量由0.5至7.1升的产品,除了为中国的许多整机提供动力,也供应给亚太更广泛地区的客户,以及多个其他市场,包括中东和非洲。”

\

Chris 继续说: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我们承诺时刻为客户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动力解决方案。而令我深以为傲的,正是凭着这个承诺, Perkins 无锡发动机工业园的机械式和电控发动机能够顺利通过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认证,让我们的客户既可生产符合最新排放法规的主机,也可有更多选择搭载最适切的发动机。”

为满足中国市场对Perkins发动机不断增长的需求,Perkins无锡从最初的80名员工,迅速发展到今天极富凝聚力的420多名员工,且在2015年荣获无锡新区市政府颁发 “优秀企业称号”。

工业园总经理刘栋说: “Perkins 无锡发动机工业园是 Perkins 品牌在中国的旗舰基地,代表着 Perkins 在柴油发动机制造业累计80年的经验。无锡工业园与美国和英国的兄弟工厂比肩同行。我们拥有同样严格的质量标准,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今天,Perkins 400 和 1100 系列发动机为广布中国的各式各样设备提供动力,其中包括液压挖掘机,叉车,拖拉机和发电机组。

为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Perkins 将继续全方位投入资源,除了与主机厂建立强大的伙伴关系,提升发动机与客户主机集成的技术,还将重点培训人员,使他们不但能够胜任生产岗位,制造出最优质的发动机,更具备各方面能力,足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工程知识,应用技术,以至销售、营销和维护的支持。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33130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潍柴集团: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全球高端

今年前三季度,在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整体低迷的形势下,潍柴集团的企业利润却实现了超过60%的增长幅度。这一增速,来自潍柴集团坚持国际视野、对标全球一流,推进技术、产品、管理等全面创新的不懈努力。创新,正在引领着潍柴迈向世界同行业的高端。

[详情]

广西华原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广西华原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10月21日上午11点,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大厅隆重举行(股票简称:华原股份,股票代码:838837)。

[详情]

徐工广联租赁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10月20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举办的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济南圆满落幕。江苏徐工广联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再次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详情]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潍柴召开创新发展大会

10月20日上午,潍柴创新发展大会在潍柴文化宫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潍柴70年风雨历程,思考潍柴创新发展实践,展望迈向高端、跨越百年的梦想。会议期间,谭旭光董事长被授予“潍坊人民勋章”,这是对谭旭光董事长的肯定,也是全体潍柴人的荣耀。 锐意改革、激情创业。

[详情]

陕汽:巅峰盛“惠”活动连连 引爆购车季

陕汽:巅峰盛“惠”活动连连 引爆购车季

安徽:征北行动—巅峰盛“惠”:720°客户全体验行璀璨淮南 “德龙腾皖·巅峰行动” 系列活动在安徽辖区有序开展。

[详情]

潍柴成为中国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内燃机企业

潍柴通过体制机制改革让濒临倒闭的老企业重获新生并且踏入市场化的进程,潍柴剥离出来的主营业务潍柴动力成为第一个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内燃机企业,而潍柴的境外上市不仅仅是为了融资,更是让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一块敲门砖。

[详情]

5A级物流企业的信赖:再下单20辆汉马H6

5A级物流企业的信赖:再下单20辆汉马H6

自成立以来,华菱星马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以及保姆式贴心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打下了一批忠实客户群,客户也因此而持续信赖华菱星马,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华菱星马。

[详情]

唱响山河之歌 共抒美好情怀——山河智能“双庆”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唱响山河之歌 共抒美好情怀——山河智能“双庆”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山河智能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由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主办、山河智能党工团盟承办、总裁办协办的合唱比赛10月20日在技术中心大楼102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 庞大而高规格的评委阵容 此次比赛由公司各模块、分子公司。

[详情]

苦练内功拓市场 服务精湛获好评 —西筑多台套设备助力辽宁振兴

苦练内功拓市场 服务精湛获好评 —西筑多台套设备助力辽宁振兴

近日,公司在辽宁省连续签订多台套设备销售合同,彰显了中交西筑依靠品牌、技术、质量、服务等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的优势地位。 近年来,中交西筑不断苦练内功,在引进德国BENNINGHOVEN成熟技术基础之上,以满足国内施工特点和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对产品不断进行优化。

[详情]

2016年上海宝马展三一起重机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6年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作为起重机行业标杆的三一重起将携带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三一全球领先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明星产品超多亮点呈现,后续将有更多精美设备照片陆续发布,关注三一重起,精彩不容错过! SAC1000全地面起重机 高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