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站式方案解决平台“路之家”获评“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2016-10-25 16:42: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2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

(会议现场)

立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主流制造商、核心代理商、关键技术服务商,相关领导、专家、媒体以及流通领域价值链延伸各方的代表相聚一堂,就中国宏观经济政策趋势变化,传统商业模式再造,工程机械技术服务模式创新,企业营销渠道的再造,互联网平台如何在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落地,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价值链发展等关键议题展开讨论。

\

会上,“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正式发布

\

一站式方案解决平台“路之家”获评“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电商实践奖

立志“十二五”以来,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徐工道路和其他路面机械企业一样,在经济“寒潮”背景下,专注于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创新战略驱动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创造性思维搭建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首个“互联网+”平台——“路之家”。2015年10月10日上午,路面机械行业首个专业化、品牌化一站式解决方案门户网站服务平台——“路之家”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徐工道路机械由生产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企业成功转型。

\

徐工王民董事长、工信部吴兵处长及行业协会、学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徐工“路之家”启动

道路施工一站达,请到徐工“路之家”。“路之家”是由徐工道路自主设计开发,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全身心”服务而倾力打造的涵盖整机选择、二手机交易、备件交易、施工工艺咨询等功能模块的“互联网+”信息平台,是道路机械行业第一个专业化的具备全价值链整合能力的信息平台,也是中国第一家品牌化的道路机械一站式解决方案门户网站。

\

“路之家”平台截图

平台运营出“新招儿” 全价值链服务心中儿绕 整机方面,持续开展整机询价有礼活动,对每月询价人员进行礼品奖励;备件方面,开展每月主题促销活动、配合线下产品推广等促进备件销售;二手交易及设备租赁方面,发动全线营销人员鼓励客户到徐工“路之家”发布二手出售及求购信息,整合全国优质资源,免费为客户提供多套二手车及租赁方案;工艺咨询方面,通过“携手徐工一路无忧”品牌推广活动,为徐州90后农村小伙实现了“徐工平地机”做婚车迎娶新娘等贴身贴心的全价值链服务,再次引发各界关注。

\

帮助平地机小伙儿丁培东实现用平地机迎亲的人生理想

线上线下订单累计超5亿 打造经济“新弄潮儿” “方便、快捷、经济、高效”的平台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贴身、贴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下,徐工“路之家”一直在努力走得更远。2016年2月在行业率先发布苹果版和安卓版APP;2016年5月与徐工信息强强联手开展二期开发功能;截止到9月份,在全国召开百余场“路之家”平台推介会,共促成五千笔订单,线上线下累计超5亿,周年庆当天成交订单超2000笔。“O2O”、“B2C”的营销模式,一站式方案解决平台,将“路之家”一再推向行业倍受关注的风口浪尖儿。

\

立志“路之家”是徐工对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品牌承诺,在这里,我们立志将每项工作做到极致,在现有功能模块的基础智商,我们徐工道路将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在二期功能开发中实现产品故障自助查询功能,为客户提供故障问题自助查询服务;此外“路之家”还将聚焦机手角色,在二期实现为客户提供找机手及机手找工作服务……在完成扩大销售渠道目的的同时,以新思维、新举措不断改革创新,以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共筑绿色、包容、可持续的行业新生态,为领跑“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64230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广联租赁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10月20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举办的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济南圆满落幕。江苏徐工广联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再次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详情]

王民董事长在徐工巴西视察时强调: 坚定战略目标,为祖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王民董事长在徐工巴西视察时强调: 坚定战略目标,为祖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巴西当地时间10月22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一行不顾旅途劳顿,第一时间赶赴徐工巴西制造基地视察指导工作,看望远在大洋彼岸的徐工亲人。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巴西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岩松,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徐工机械副总裁。

[详情]

徐工直臂式随车起重机操作视频

徐工直臂式随车起重机采用单缸拉索同步伸缩,吊臂伸缩高效可靠;六边形吊臂截面,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高;标配防过卷报警装置,作业更安全;标配工作灯,方便夜间工作;大跨距半包支腿,提高支腿刚度,有效减小变形,提高作业稳定性,提高了中长幅度的吊载能力;可选装辅助后支腿。

[详情]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看我随车百舸争流显风采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看我随车百舸争流显风采

10月16日,金秋时节,以“动起来 勇超越 更精彩”为主题的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激情呈现,18000多名职工代表、629名运动员、170位领导嘉宾、24支参赛代表相聚一堂,共同释放秋日激情,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详情]

徐工随车吊【砖厂行业】显身手

徐工随车吊【砖厂行业】显身手

》随着工地要求越来越高,在墙体材料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情况下,靠人工或自卸车倾倒卸砖的砖厂将面临销售的困难,对砖体进行打包或托盘整体装卸的砖瓦企业,将越来越受到工地欢迎。 》在运输和卸砖一体化的工具中,目前以随车起重运输车最为方便。

[详情]

徐工:我们就是要做别人做不到的

徐工:我们就是要做别人做不到的

2016年3月18日,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正式发布了“铲运生态+”暨“V”系列新产品。

[详情]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切接见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 李克强总理会见杜特尔特总统 杜特尔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此访能够彻底解决中菲关系中的“黑暗部分”,同中国加强经济和贸易合作。

[详情]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手慢无——徐工起重机正品备件福利来袭!最高六折优惠!

备件大促︱月享惠! 快来! 徐工起重机原厂备件大促! 第二重惊喜! 订单消费超过4000元的客户, 我们将对前十名赠送价值300元的徐工模型1个。

[详情]

徐工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匠心

徐工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匠心

战“矿”空前 旗舰“双雄”扛大旗 徐工全系列大马力矿用平地机批量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发车的全系列矿用平地机中,有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徐工GR5505。

[详情]

徐工获评广交会“推荐出口品牌”

10月16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第120届广交会上公布了本年度“推荐出口品牌”和机电行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的企业名录,110家企业的112个品牌获评“推荐出口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