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叉车参加2016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

2016-10-26 09:0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上午,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在泰安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经国家质检总局、省政府分别批准,为全国首个特种设备领域综合类展会,展会为期3天。参展商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单位达312家,其中国内外企业254家,检验检测机构23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35家。

\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特种设备展览会,并带来了B30Se系列,该系列车型秉承斗山叉车“Strong(坚固)、Safe(安全)、Stable(稳定)、Smart(智能)和 Stylish(时尚)”5S的核心设计理念,能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

1968年斗山推出了韩国首款叉车,近50年来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叉车,并以50%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韩国稳固的领先地位,在100多个国家设有377家代理商,为全球客户服务。斗山叉车以5S(坚固、安全、稳定、智能、时尚)为基础,生产1.5吨~25吨级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吨~5吨级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及各类型仓储车辆。

斗山叉车隶属于成立于1896年的世界500强企业-斗山集团,它是拥有110多年历史的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涉及重工业、机械、消费品、服务等多样化的领域,是韩国财经界排行前9位的企业集团。

\

(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6090857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近日,斗山特殊装备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物料装卸机(Material Handler)。随着汽车拆解机、拆楼机等特殊装备的陆续上市,斗山特殊装备大家族不断壮大,家族新成员物料装卸机的重磅出世,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详情]

挖掘机50小时/每周保养

为保证挖掘机长时间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可以投入工作,减少故障停机日,提高机械完好率、使用率,延长机械使用寿命,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确保安全生产,挖掘机设备保养需要做到定期保养,不允许“只用不养,只修不养”。

[详情]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随着汽车拆解机、拆楼机等特殊装备的陆续上市,斗山特殊装备大家族不断壮大。今天,特殊装备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物料装卸机(Material Handler)。 斗山物料装卸机是专门针对斗山挖掘机特定的工作需求自主设计、研发、改造的特殊装备。

[详情]

斗山DX150LC-9C陕南地区放光彩

斗山DX150LC-9C陕南地区放光彩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位于陕西省南部,地处汉江上游,大巴山北麓,县境西面与四川省万源市毗邻,东南方向与重庆市城口县接壤,交通便利、物产丰富、风光秀丽,正是在这秀美的紫阳风景中,斗山开启了与陈先生合作的序幕。

[详情]

斗山迷你/小挖全明星秀——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斗山迷你/小挖全明星秀——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多年来,斗山迷你/小型挖掘机凭借可靠的工作性能、精美大方的外观设计、舒适的驾驶环境,深受用户和市场的喜爱及认可。今天斗山君为斗粉们带来四款来自斗山9C军团中的迷你/小型挖掘机——DX55-9C、DX60-9C、DX75-9C。

[详情]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近日,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暨“新媒体趋势下的公益传播”主题对话,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经过40多位专家两个多月的评审,斗山荣获“社会责任新锐奖”。

[详情]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2016年10月19日——近日,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暨“新媒体趋势下的公益传播”主题对话,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行。

[详情]

斗山DX260LC-9C开启汉中全新征程

斗山DX260LC-9C开启汉中全新征程

陕西汉中地区因其独特的地理风貌,有着“小江南”的美称,而汉中地区的工程机械市场地位更是不可小觑。近期,陕西金骏斗山有幸与斗山老客户李先生再度联手合作,共赢陕南市场。 李先生经营工程机械行业已有将近20年的时间,身边的朋友也均从事该行业。

[详情]

“爱机宝典”第二十七章 挖掘机日常保养

亲爱的斗粉们,大家猴!进入十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正式进入到了气候学意义上的秋天,甚至有的地区已经率先飘起了雪花。天气变冷,我们需要厚实的衣物进行保暖,对于挖掘机而言则需要通过更加细致的检查和保养来保证挖掘机运行顺畅。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爱机宝典】新一章的内容学习挖掘机的日常保养常识吧。

[详情]

我和斗山挖掘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和斗山挖掘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亲爱的斗粉们,转眼间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比赛已经到最后一篇的作品征集阶段。在过去四个月的时间里,斗山君收到了大量优秀的摄影作品,在浪漫夕阳下、蓝天碧水一线间、冰天雪地里,处处都有靓丽的斗山橙点缀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