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捷尔杰整“装”待发,蓄力上海宝马展

2016-10-26 10:56: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
字体大小: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继4月在德国宝马展上展示全球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再次携该款产品和其他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以尖端的产品为中国用户阐释高空作业平台所带来的价值,展示高空作业平台在高空施工作业中所发挥的核心作用。

从2002年至今,每隔两年举办的上海宝马展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共同发展近十四年。作为世界最大工程机械展德国宝马展在中国的延伸,上海宝马展汇聚了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及服务,是业界领军企业展示前沿工程机械技术的最大平台。JLG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屡次出席上海宝马展,以革新的产品吸引观众驻足,不仅展示了JLG先进的产品和金牌服务,也与中国客户分享了JLG在高空作业领域的经验和理念。

“中国正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阶段,对生产安全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意味着高空作业相关施工企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根据中国用户对高空作业的需求,我们从丰富的产品线中精选了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展示,以助力中国高空作业行业提高施工的效率和安全性。”

1500AJP-- 全球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本届宝马展的明星产品无疑是JLG 2016新品1500AJP,该设备是全球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工作高度可达47.7米。和其他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相比,1500AJP工作范围更广,配合454/272千克的双载重能力,可为操作人员携带更多物料,有效提高工作效率。1500AJP曾于今年4月初于德国宝马展上首次展出,甫一亮相即引起了众多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兴趣。

\

图为:全球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

1100SJ 新一代超强防护能力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1100SJ的工作高度达35.5米,领先于同类机型;平台载重达250千克,载重能力高于同类机型10%,最大程度地拓展了1100SJ的应用范围和使用效率。同时,1100SJ兼具超强的设备防护能力,能有效防护如动力导轨、油缸等部件,使其不论在建筑工地或是船厂等恶劣工况下,都能轻松助力完成各项工作。

全新的R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JLG将推出全新的R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2R以及4047R,其工作高度分别为5.8m和11.9m,擅长低空作业,可有效替代爬梯施工方案。尤其是4047R的诞生,是JLG首台12米高的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完善了R系列产品,满足不同高度的施工需求。此外,R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设计更加简单坚固,且易于维修保养,是JLG专为租赁客户量身定做的产品。

展会期间,除了上述产品外,JLG还将展出旗下各系列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如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26JP、剪式高空作业平台530LRT、四驱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H340AJ、紧凑型伸缩臂叉装车2505H。

与此同时,为了增加展览的趣味性,JLG展台中特设了3D设备模拟器,让客户身临其境地领略多种工况下的驾乘感受。此外,参观者可以佩戴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Virtual Reality Headset),便可穿越到JLG美国工厂,站在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平台1850SJ,俯瞰工厂全景;也可亲临工厂培训基地中心,更好地体验JLG带给客户的培训服务。

\

图为:展台VR技术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JLG产品,请莅临新国际博览中心E 50(室外)参观JLG展台,现场体验JLG高空作业平台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丰富的产品系列。(本文来自捷尔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国JLG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6105613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捷尔杰1350SJP荣膺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

捷尔杰1350SJP荣膺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的Ultra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350SJP凭借其长期服务客户的良好口碑,以及在中国高铁建设以及抢修上海中环等项目中的杰出表现,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受用户认可产品奖称号。

[详情]

新时代的“造桥人”,捷尔杰 450A参建虹梅南路高架工程项目

新时代的“造桥人”,捷尔杰 450A参建虹梅南路高架工程项目

2016年9月2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6台高空作业平台JLG 450A进驻虹梅南路高架工程施工工地参与建设。

[详情]

鏖战高温,捷尔杰坚守工地维修第一线

鏖战高温,捷尔杰坚守工地维修第一线

2016年9月12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的售后服务团队冒着高温酷暑,使参建西安杨森二期项目的高空作业平台X23J迅速恢复了正常工作。

[详情]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2016年8月29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800AJ由郑州容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于河南机场集团,辅助机场的机务检修工程。

[详情]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2016年8月8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应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IPAF亚洲峰会。在会上,JLG全球市场副总裁Alan Loux分享了他对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强调高空作业行业的未来与选用新兴技术密不可分。

[详情]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两款明星高空设备租赁产品: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R10及柴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应邀出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在上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详情]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2016年7月15日,上海——近日,豪士科集团(纽交所股份代号:OSK)公司、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26JP,进一步扩充其产品线。

[详情]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2016年6月3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其旗下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进驻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施工工地。西九龙总站是全球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施工难度极高,对施工单位和施工设备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详情]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近期,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产品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设备参与了上海中环的修复工程,为抢险单位在332小时内修复中环高架主线桥体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详情]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