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民族品牌的骄傲!西安宏大HME系列铣刨机——HD20S15升级版首发!

2016-10-27 09:4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铣刨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国内铣刨机市场,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乎都是国外品牌,它们占据了整个中国市场份额将近60%以上,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很多企业表示暂时无力打破这种局面。在国内,有一家企业,知难而行,深耕铣刨机技术领域,担当起中流砥柱的角色,力争和国外品牌抗衡,它就是西安宏大。

\

近日,西安宏公司总部传来喜讯,HME系列铣刨机----HD20S15升级版首发。HD20S15版配载全新进口第三阶段康明斯电喷发动机,运用成熟的动力系统热管理技术,极大优化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整体外观的新颖设计无处不体现宏大团队朝气蓬勃的灵气和对细微之处的完美追求;全新操控系统更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360度无死角驾驭乐趣。

西安宏大研发制造的铣刨机在行业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包括铣刨机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关键高价值零部件方面,在铣刨机自主研发设计方面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

从 2001 年开始,公司逐步由研究型企业转化为集研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型高科技企业。到目前为止,西安宏大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成功研制了具有 CAN-bus 总线数字网络控制技术的 HD1000 型、HD1300 型、 HD2000 型、HD2000Super型和 HD2200 型路面铣刨机,并已形成批量生产。其技术的先进性和质量的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据了解,西安宏大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路面铣刨机研究、设计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并且曾参与我国《路面铣刨机》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 并被定为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理事单位。经过十多年的精心经营,西安宏大已成为国产铣刨机品牌的中坚力量。

一个企业的存在,绝对不能仅仅以赚钱为唯一目标,能够去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有良心的企业,才能走得长远。西安宏大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为持续发展之根本,生产制造出更加高水准的产品与国外品牌竞争,为民族争光,为中国制造争光!西安宏大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夯实基础,再攀高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7094033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辽宁沈阳大放异彩

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辽宁沈阳大放异彩

金秋十月,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在辽宁沈阳101线左侧沈北新区与新民交界处现场施工演示,此次演示吸引了辽宁省各市公路系统人员前来现场观摩,盛况空前。活动成功举办,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得到了公路系统的一致认可。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 开启全新智能装备时代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 开启全新智能装备时代

10月26日,在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代表了中联重科“极致工匠”精神的系列化农业装备新品耀世发布,凭借全新技术、全新品质,开启了全新智能农业装备时代。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截止10月26日,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提前61天完成全年任务,完成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2.3%。 金属加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2016年度“凝聚优势、稳健发展”的总体方针,落实“整合资源、优化工艺、狠抓安全、严控质量、落实标准。

[详情]

西筑公司H4000型混合料搅拌设备 在杭州G20峰会市政道路建设中再现强劲性能优势

西筑公司H4000型混合料搅拌设备 在杭州G20峰会市政道路建设中再现强劲性能优势

2016年恰逢G20峰会在杭州举行,杭州路桥负责市区道路改造扩建项目,出料量达80余万吨,西筑H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承担了50万吨的任务,在保障工期的同时,“零故障”让用户再一次对西筑设备刮目相看。

[详情]

三一泵送事业部的“高考”——全国营销代表职业等级考试

三一泵送事业部的“高考”——全国营销代表职业等级考试

10月23日,三一泵送事业部组织了一场全国范围的统考——2016泵送营销代表职业等级认证考试。此次考试旨在提升代理商一线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及销售竞争力,让他们跟上公司产品、政策更新的步伐,熟练掌握新的产品知识及政策业务。

[详情]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凯马公司上海区域服务策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凯马公司上海区域服务策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凯马公司于2016年一季度规划建设华东区域大服务、中心库后,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及运行,效果初显。 10月22日,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率公司后勤保障团队来到上海大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区域服务站。

[详情]

中联消防车见证美好爱情

中联消防车见证美好爱情

红色的中联消防车在阳光下散发着喜庆,戎装的消防战士如绿叶映衬着幸福,美丽新娘与英俊新郎执手相依……近日,一组特别的消防主题婚纱照在朋友圈中流传。

[详情]

柳工:全面方案 领先技术

(本文来自柳工)。

[详情]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10月17日,我公司数台产品顺利交付印度尼西亚某市政府部门。此项目是该市政府部门第一次示范性工程机械采购,当地政府领导非常重视,举办了隆重的新车交付仪式。 由于该政府部门拥有较多的国际品牌设备,对产品品质有较高需求。因此,在交接仪式上特地加入了动作表演和客户操作体验环节。

[详情]

重磅: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