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磅: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2016-10-27 10:5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这也是继8月10日,62台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之后,国机重工压路机再次批量出口。

此批产品之所以再次赢得国际用户的认可,一方面体现了“洛阳”牌压路机在国际市场的良好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是洛阳公司始终坚持“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的具体体现。

【百余年专注于压实机械发展】

洛阳公司生产的“洛阳”牌压路机,拥有112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作为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伴随着国家的昌盛、民族的进步而发展壮大,2011年被评为中国压实机械唯一的专业品牌。

【数百台专业设备保驾护航】

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的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700余台套,确保了振动轮焊接、折弯、同心度的高标准、高可靠性;确保了车身、车架等高平整度;确保了液压油箱、柴油箱等高密封性;使得压路机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装配质量有了极大提高,压路机的整体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

此次订单时间紧、要求高,品种多样,个性化需求强,为确保此次订单产品的顺利交付,洛阳公司科学部署、统一协调,整合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按照“科学生产,力保订单,统筹兼顾”的工作思路,确保了订单产品的顺利生产和发车!

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覆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静碾等各大系列百余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压路机生产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大型专业化生产、销售、出口企业,作为驰名中外的“洛阳”牌压路机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开始远销国外,至今已出口107个国家或地区。

【唯有时光和“SINOMACH”压路机不可辜负】

近年来,洛阳公司在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质量、严格管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借助“SINOMACH”(国机重工)的品牌实力和集团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机产品更是凭借质量卓越、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优势,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严酷考验,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外用户的亲睐,此次批量出口强势进军国际市场,再次展现了“SINOMACH”(国机重工)压路机势不可挡的魅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6年,洛阳公司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华丽转身、王者归来”!梦想在引领,使命在召唤。我们期待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的发展画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共同谱写“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新诗篇!(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7105555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10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16年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成员一行20余名司处级官员来集团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官员主要来自海关、税务等部门。

[详情]

国资委监事会领导视察常州基地

10月18日,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寻寰中率国资委监事会17办副主任李保民等一行四人,视察了国机重工常州基地。 监事会领导一行视察了常林及国重常挖生产现场,听取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所作的集团公司成立五年多来主要工作情况、未来五年主要工作思路。

[详情]

国机重工与西南市政设计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与西南市政设计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近日,国机重工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南市政设计院”)在成都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及西南市政设计院董事长、总经理李彦春分别介绍了企业及业务总体情况,就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

[详情]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2016年10月2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顶级峰会——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

[详情]

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在泸州隆重召开

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在泸州隆重召开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家代理商于2016年10月24日齐聚泸州,在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长起新工厂参加“创变前行,协力共存——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公司总经理李树基先生,副总经理蒋明星先生,以及经营发展部、设计、工艺、制造。

[详情]

国机重工,助力新长征路上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国机重工,助力新长征路上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1936-2016, 长征胜利80周年! 作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长征是中国革命的百科全书。 80年来,长征精神不断影响着我们,在新中国不断发展的强国之路上,继承长征精神红色基因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紧随国家发展步伐。

[详情]

深耕服务市场,国机重工受国内外用户认可

深耕服务市场,国机重工受国内外用户认可

用有温度的沟通与服务,回报用户, 是各行各业企业长远立足的根本, 对于国机重工来说, 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始终恪守的初心。 国机重工成立五年来, 始终致力于服务市场的深耕; 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国机重工邀您共享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2016上海宝马展,国机重工邀您共享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以领先的产品与服务装备世界,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详情]

国机重工新成员强势登场!

国机重工新成员强势登场!

今年以来,国机重工小伙伴们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仅半年以来,就不断有新产品成功下线,大量订单出口的捷报传来。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2016年度供应商会议在泸举行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2016年度供应商会议在泸举行

金秋时节,以“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长起公司2016年度供应商会议在泸州隆重举行。供需双方就诚实守信、依约办事,以及如何在新经济环境下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