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公司重型发动机研究中心入选马鞍山市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示范点名单

2016-10-27 15:09: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创新创业示范点

近日,笔者从马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人员积极进军创新创业,对照评选条件,经推荐评审,决定命名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重型发动机研究中心等12 家单位为“马鞍山市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示范点”。

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汉马发动机”项目,该项目历时7年,技术水平国内领先,累计产销过万台,实现销售收入7亿多元。产品已经配套华菱重卡出口到马来西亚、安哥拉、沙特、斯里兰卡、秘鲁等14个国家,提升了品牌国际影响力,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

华菱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创新为魂、追求卓越”的创新理念,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省重型专用车发动机工程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自主研发平台;形成了一支有老、中、青组织的多层次高技能的专业研发团队;具备了产品策划、工程设计、性能设计、试制试验和持续改进的同步研发能力。围绕科技创新,开发具有国际水平的发动机,掌握节能、环保型发动机关键技术并实现产业化。团队全体科研人员相互协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创新性的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获发明授权21项,实用新型授权超百项,承担国家地方十余项科技项目,并获得2014-2015年马鞍山市科技一等奖、2015年度省金奖,参与制定行业标准3项。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自生水平,力争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专用车发动机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7150955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赴华菱星马调研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赴华菱星马调研

10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赴华菱星马调研。华菱星马集团董事长刘汉如、总经理郑志强、党委副书记周学锋陪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 在参观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时,刘汉如董事长就华菱重卡技术工艺水平、产品品系做了简要介绍。

[详情]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凯马公司上海区域服务策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凯马公司上海区域服务策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凯马公司于2016年一季度规划建设华东区域大服务、中心库后,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及运行,效果初显。 10月22日,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率公司后勤保障团队来到上海大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区域服务站。

[详情]

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

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

10月24日上午,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在经销商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此番来访用户多为华菱星马老客户,很多客户甚至拥有上百台的华菱渣土车,在产品更新换代之际,他们仍然选择华菱星马,对公司产品投以极大的信任。

[详情]

5A级物流企业的信赖:再下单20辆汉马H6

5A级物流企业的信赖:再下单20辆汉马H6

自成立以来,华菱星马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以及保姆式贴心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打下了一批忠实客户群,客户也因此而持续信赖华菱星马,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华菱星马。

[详情]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随着9.21新规的实施,轻量化成为市场的聚焦点,越来越被重视。星马公司作为国内罐式专用车的领导企业,近年来投入了大量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结构和工艺,完善产品性能,设计研发出了一系列轻量化产品,特别是最近开发出了轻量化的粉罐半挂车。

[详情]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50辆汉马H6运煤车交付邯郸客户

随着华菱星马进军运煤专线的深入推进,汉马H6凭着动力强劲、可靠稳定、出勤率高、低油耗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收到了运煤专线客户的欢迎,各地市场大单也纷至沓来。 3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肥乡斩获55辆汉马H6运煤车; 4月23日。

[详情]

省钱才是硬道理

省钱才是硬道理

华菱星马大篷车曲阳站活动开始的时候,客户葛顺才开着他新买的汉马H9高兴地来参加活动,顺便给整车做做保养。葛顺才介绍,他的这台车是9月底才买的,使用半个多月,行程一万多公里,车辆整体使用满意,动力强劲、可靠性好、操控舒适,而最让葛顺才满意的是车子省油。

[详情]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10月18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素有“百里煤海”之称的河南汝州,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心、赠好礼。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运煤客户前来参与活动、体验华菱星马带来的产品。

[详情]

汉马动力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汉马动力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10月18日,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正式召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和台湾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海内外客商出席此次大会,共谋合作发展。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致开幕辞。

[详情]

重庆东能(骏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客户代表赴华菱星马考察

重庆东能(骏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客户代表赴华菱星马考察

随着国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政策法规越来越严格,危化运输车辆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目前,华菱星马在危化品运输产品市场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并以符合国家安全、经济环保、智能运输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等优势倍受客户青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