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打造高端耕种机械精品

2016-10-28 11:1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高端精品

近年来,随着我国农业现代化水平的提高,高端大中型农业机械备受青睐。中联重科PL2304动力换挡拖拉机的问世,填补了我国自主品牌该类产品的空白,实现了我国高端大马力拖拉机产品技术与制造技术的重大突破。据了解,该产品配备德国进口柴油机、动力换挡变速箱,满足欧Ⅲ阶段排放标准要求,更加节能环保;整车为全电液控制、带故障自诊断功能,通过故障代码可直接反馈故障现象;选配GPS导航及自动驾驶功能,方便实施精准农业。

\

中联重科推出多款高端拖拉机,吸引用户广泛关注

此外,洲际平台PE1304、PG1404拖拉机则在中马力动力换挡拖拉机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该产品采用进口32F+32R四区段动力换档变速箱,操纵轻便;量身定制的软件控制系统实现了机器的智能化操作,可选装自动耕深管理系统,实现深松作业精准检测。

\

PL2304拖拉机实现了产品技术与制造技术的重大突破

为了让播种作业更加精准、高效,中联重科整合海外高端资源,推出系列化真空精量播种机产品。该产品平台采用先进技术,能够精确控制每个播种单元的真空度,从而保证了每行的播种精度,不漏种。中联重科高端播种机系列齐全,产品涵盖4行、6行、12行等多个品种,可实现免耕播种,适用于玉米、豆类、花生、棉花等多种作物。

\

用户详细了解播种机的产品卖点(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11751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创新驱动 补齐中国农机产业短板

中联重科创新驱动 补齐中国农机产业短板

补齐短板 目前,我国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已达到较高水平,而机械化植保、机械化秸秆处理和机械化烘干处理等仍然是农业生产的薄弱环节。 中联重科推出新品补齐中国农机产业短板 为了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秸秆的综合利用率,中联重科针对各地农业生产特点。

[详情]

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施工建设 中联重科举办履带式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市场推介会

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施工建设 中联重科举办履带式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市场推介会

10月15日,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推介会在广州举办。会议邀请了广州当地及周边城市地铁施工行业的相关客户参加,中联重科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与客户共同见证了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在盾构吊装过程中的应用与实践。

[详情]

履带吊行走故障判定

行走跑偏是履带式起重机常见故障之一,造成行走跑偏的原因较多。今天,小编结合实例给大家总结履带式起重机跑偏的故障原因及判断方法。 履带式起重机行走跑偏 【故障现象】前进时向右跑偏,后退时不跑偏,且增大油门时跑偏严重。

[详情]

中联重科TC6012A-6A全新亮相

中联重科TC6012A-6A全新亮相

自2012年中联重科推出6012首款机型以来,倚靠超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倍受市场推崇。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满足了绝大部分民用建筑施工项目需求,累计销售量近4000台,已然成为房建主力,引领行业发展。

[详情]

中联重科展区人潮涌动,系列化农机新品惊艳亮相

【现场直击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联重科展区热点新闻。

[详情]

中联重科新一代搅拌车产品

中联重科新一代搅拌车产品

发动机 国Ⅴ发动机,低排放、高可靠、动力强劲、经济性好。 载荷模式 【1】实施动力匹配及载荷模式自动切换技术,发动机完全实现“重载、中载、空载”三档位自动切换,综合油耗降低5〜10%。 【2】载荷谱可靠验证。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 开启全新智能装备时代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 开启全新智能装备时代

10月26日,在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代表了中联重科“极致工匠”精神的系列化农业装备新品耀世发布,凭借全新技术、全新品质,开启了全新智能农业装备时代。

[详情]

中联消防车见证美好爱情

中联消防车见证美好爱情

红色的中联消防车在阳光下散发着喜庆,戎装的消防战士如绿叶映衬着幸福,美丽新娘与英俊新郎执手相依……近日,一组特别的消防主题婚纱照在朋友圈中流传。

[详情]

比肩欧美高端新型农机闪耀亮相 中联重科重磅出击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比肩欧美高端新型农机闪耀亮相 中联重科重磅出击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10月26日,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作为农机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旗下耕作机械、种植机械、收获机械、烘干机械、农业机具等24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详情]

高层建筑塔机特殊拆卸技术

自升塔式起重机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但个别高层建筑物建完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