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2016-10-28 17:2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装备印度》杂志是印度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建筑设备信息的专业杂志。最近,该杂志记者专访了C S Infrastructure Pvt Ltd的运营总监Mohit Sharma。一落座,Mohit Sharma就向记者Equipment India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柳工打造成一个最棒的品牌,使得中央邦内每个地区的人们都了解这个品牌。”以下是Mohit Sharma先生接受记者采访的摘要。

记者:最初是什么吸引了你,使你成为柳工的经销商?

Mohit Sharma:我们最早是和Terex合作并且代理他们的挖掘装载机,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市场风向的转变。许多顾客的购买意愿从挖掘装载机转向了装载机。在我们和柳工的销售总监Nischal Mehrotra先生接触后,他给了我们相当有吸引力的报价,同时,我也觉得这个市场大有可为。就目前来看,我很高兴当时抓住了这个机会。我认为印度市场上装载机的份额会进一步取代挖掘装载机的份额。

记者:你认为柳工是如何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的?

Mohit Sharma:毫无疑问,柳工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柳工装载机目前在中央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0%以上,这是因为柳工产品的具有无可匹敌的性价比。柳工的产品满足了我们的客户用有限的预算买到最优秀的产品的理想。此外,还有什么是“有价值”呢?

记者:在你看来,柳工还可以做些什么来进一步扩大现有的优势呢?

Mohit Sharma:在有些方面,柳工还可以更上一层楼。比如说增加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客户服务并且加大品牌建设的投入。因为就现阶段来看,柳工在顾客心目中还是一个中国品牌,这是我们在销售中首先要面对的一个困难,我们需要更好地引导这个印象。

记者:你的服务团队的力量和目前市场上已售柳工设备总量是否匹配呢?

Mohit Sharma: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目前每10台设备就可以对应一个服务工程师,而标准的是每15台设备对应一个服务工程师。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您对2016年柳工业务的发展的期待是什么?

Mohit Sharma:我们有个名为“Laqshya 500”的计划,这个是我们的销售目标。而且,如果照现在的情势发展下去,我们有望达成目标。

记者:在中央邦,柳工哪个型号的装载机是运行得最快的?

Mohit Sharma:柳工的3-5吨位装载机的运行速度最为快捷,它们主要应用于运输石材进行破碎作业。如果客户的破碎机功率在400-500吨每小时,那么我们会推荐5吨的产品;如果破碎机功率在200吨每小时,那么3吨的装载机就可以了。

记者:你们会给柳工设备的实际应用提供场所进行测试吗?

Mohit Sharma:不会。但是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评估,并推荐适合客户工作需求的最佳设备。实际上,我们推荐的机器都可以圆满完成任务。

记者:如果以1至10评分,您及您的顾客对柳工的满意度可以评几分?

Mohit Sharma:就我们的合作关系来说,我愿意给10分。如果是客户的满意度,我觉得应该在8分左右。这其中缺失的2分正是我们现在努力的方向。它们反映在厂商提供的售后服务上,配件的供应有时会比较慢。我们目前正在尝试一些更为先进的管理系统来克服这个困难。(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7231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城”工作推进会 永丰市场作表率

10月14日,由柳州市工商局牵头的柳州市集贸市场创城工作推进会在该局三楼礼堂召开,柳州文明办主任刘正铭、商务委、食药监局、城管执法局、物价局、交通局等7个政府部门和78个集贸市场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会议。

[详情]

信息时代,单打独斗,不如抱团运作

信息时代,单打独斗,不如抱团运作

近几年,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日益改善。商会,为企业之间促进交流、共谋发展提供了平台,对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草原上的“雄鹰”--柳工TC250A5

草原上的“雄鹰”--柳工TC250A5

内蒙古自治区的巴彦淖尔是一个新兴城市,坐落在河套平原和乌拉特草原上,一个自然资源特别丰富的地方。2016年10月13日这个城市迎来了一台长期驻扎于此的柳工TC250A5汽车起重机。 2016年9月10日,肩负着领导给予的重托,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参加汽车起重机招标会。

[详情]

柳工参展第二届“海博会”

柳工参展第二届“海博会”

10月27日,第二届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展(简称:海博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柳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推土机五款设备参展。

[详情]

第八届全国运输行业筑路机械工操作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柳工顺利开幕

第八届全国运输行业筑路机械工操作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柳工顺利开幕

10月27日下午,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顺利开幕。

[详情]

柳工摊铺机 在“路”上!

柳工摊铺机  在“路”上!

这是一条横亘2000多年历史、连接欧亚大陆的“路”,所经之处有白雪皑皑的崇山峻岭、也有一望无垠的大漠沼泽;古代沿线各国人民、商旅、使者等冒暴风、冰雪和流沙侵袭的危险,披荆斩棘开辟了“丝绸之路”。

[详情]

柳工:全面方案 领先技术

(本文来自柳工)。

[详情]

柳工开启预热模式:筑路机械行业的“奥运会”即将上演

柳工开启预热模式:筑路机械行业的“奥运会”即将上演

10月,一个收获与沉淀的季节。在北方接受寒流“洗礼”的同时,广西柳州却是“热火朝天”。在这片山清水秀的土地上,被美称为筑路机械行业的“奥运会”正慢慢拉开帷幕,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技术大比武。

[详情]

柳工入选2016年度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

柳工入选2016年度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

近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CCCME)发布了2016年“推荐出口品牌”名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入选。 自2011年以来,机电商会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推荐出口品牌”评选活动,共有110家企业的112个品牌入选。

[详情]

挖掘机的日常保养维护

挖掘机的日常保养维护

检查 在挖掘机停转时要仔细检查各部地脚螺丝、轴承瓦座螺丝有无松动,各部齿轮啮合及润滑情况以及轴承、动力装置、控制系统、抱闸、减速箱、履带板、基础件、电缆、钢丝绳、斗齿等各部分有无异常磨损和破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