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刺年底目标”宣讲活动走进杭黄项目

2016-10-28 17:3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立栋)10月25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杭黄项目,为项目再掀施工大干高潮助力。

本次宣讲集团公司团委抽调了二、四、六公司宣讲小分队队员,在杭黄项目集中开展活动,他们用充满激情和热情的动人演讲,对集团经营工作形势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传达,对企业全员参与生产及经营进行了总动员,鼓舞了士气。

活动中杭黄项目党工委书记任贵成致辞,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建平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及背景。杭黄项目经理胡志广做总结发言,他对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号召杭黄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组织施工,抓管理、保安全、重质量,利用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比进度、比质量、比文明施工,使施工再上新台阶,以优质工程、亮点工程为依托,打造杭黄高铁品牌,赢得业主青睐,确保信誉评价,为集团公司经营承揽作出贡献。

杭黄项目部高度重视集团公司要求,立即落实,统一全员思想,迅速开展“聚焦卡控点、决战四季度、强力精准解困”劳动劳动竞赛活动,对重难点卡控工程实施“攻坚战”,对其他工程实施“消灭战”,快速打扫战场,缩短施工跨度,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同时,项目部为了助推活动开展,积极调整考核奖励措施,进行周考核、周奖励,及时兑现,把奖金发到一线基层,激励施工人员积极性,利用经济杠杆提升鼓舞全体参建人员大干士气,取得较好效果。本月贯通三座隧道,劳动竞赛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就是最好的证明。杭黄项目部将会把此次活动良好氛围持续下去,把集团公司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工作面上,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这份热情,让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完成节点工期目标,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发起最后冲刺。

活动期间,集团公司团委与二、四、六的宣讲团成员,来到杭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了解施工进展情况,把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传达到施工一线,鼓舞一线人员士气,为下一阶段巡回宣讲汲取营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73930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乌西乌北项目开展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存林)为进一步完成乌西至乌北联络线2016年度投资计划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四公司乌西至乌北联络线项目部掀起“大干40天劳动竞赛”热潮,全力向年度目标5000万冲刺。

[详情]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不断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华先)2016年10月27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员工进行32米箱梁混凝土浇灌施工。自10月9日完成桩基施工,10月25日完成全年计划产值后,项目部毫不懈怠,再次对对剩余的承台、墩身、制架箱梁、连续梁进行细化分解,形成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月保季态势。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承建的商合杭铁路亳州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双百”大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枭 李玉峰)连跨河南、安徽、浙江的新建快速铁路——商合杭铁路安徽亳州段施工取得新进展。10月25日,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承建的商合杭铁路二标段亳州制梁场顺利突破200孔箱梁预制,成为阜阳指管段内首个完成200孔箱梁预制的梁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廉洁风险防范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闫自强)10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组织召开了新上场项目全面推行廉洁风险防范工作启动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朝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靖巍,副总经理刘智红及公司新上场五个项目部的经理、书记和机关八个业务部室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王城制梁场安全质量管理从“新兵”抓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晓晓)“制梁台座设计7个,是否满足生产要求?”“参观通道设计6米,并行车道是否有问题?”“办公区。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项目破土动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晓英)10月27日上午8时,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中标并施工的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段工程第1标项目施工现场,参建队伍有序备战,机械设备整装待发,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令下:“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项目正式开工”,鞭炮齐鸣,人心振奋。

[详情]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最大铁路桥顺利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景霜)10月25日10时40分,滨绥线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阿什河铁路大桥顺利合龙。 该工程是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全线最大的一座铁路桥,跨越水流湍急的阿什河,与既有滨绥铁路并行。

[详情]

绥芬河站房工程通过黑龙江省“龙江杯”复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景霜)10月24日,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专家组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参评省优质建设工程“龙江杯”的,绥芬河站房综合楼工程进行了现场复查审核。

[详情]

一公司哈牡项目部工会慰问项目部女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谋)10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二分公司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周永忠,项目部总经济师、工会工委主任李双才,一同前往项目部接触网第二、三作业队驻地,看望并慰问廖文均、胡桂花。

[详情]

精心筹划 攻坚克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若晨)截止9月30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项目部9月份单月施工产值首度突破12000万元,再创二期工程福姜沙标段月度施工产值新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