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召开“大战9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16-10-28 17:44: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有茂)10月25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大战9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项目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公司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部署。

根据公司关于开展“大战9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通知要求,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这次动员会。会议要求:一是除会议动员外,施工现场、办公区和生活区通过宣传栏、标语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大战90天,以实干业绩向公司党代会献礼”。二是根据施工组织和公司下达的产值目标,项目部要合理调度,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力争完成任务。三是要立足现场,狠抓落实,在保证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快速推进生产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建功‘十三五’,争创第一流”的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争一流,奋力拼搏创高产”的竞争意识,践行“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发挥苦干加搏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四季度下达的生产产值目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74408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多措并举攻坚架梁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天波)为加快架梁施工进度,克服预制梁场存梁困难的问题,项目部决定调整架梁方案,大里程使用架桥机,小里程使用汽车吊架梁,截止10月25日,在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小里程K5+115。

[详情]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大干四十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邓涛)10月25日下午17点,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路面项目部在慈航沥青拌合站会议室召开“大干四十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前后场队长、参加会议。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刺年底目标”宣讲活动走进杭黄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立栋)10月25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杭黄项目,为项目再掀施工大干高潮助力。

[详情]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乌西乌北项目开展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存林)为进一步完成乌西至乌北联络线2016年度投资计划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四公司乌西至乌北联络线项目部掀起“大干40天劳动竞赛”热潮,全力向年度目标5000万冲刺。

[详情]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不断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华先)2016年10月27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员工进行32米箱梁混凝土浇灌施工。自10月9日完成桩基施工,10月25日完成全年计划产值后,项目部毫不懈怠,再次对对剩余的承台、墩身、制架箱梁、连续梁进行细化分解,形成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月保季态势。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承建的商合杭铁路亳州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双百”大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枭 李玉峰)连跨河南、安徽、浙江的新建快速铁路——商合杭铁路安徽亳州段施工取得新进展。10月25日,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承建的商合杭铁路二标段亳州制梁场顺利突破200孔箱梁预制,成为阜阳指管段内首个完成200孔箱梁预制的梁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廉洁风险防范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闫自强)10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组织召开了新上场项目全面推行廉洁风险防范工作启动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朝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靖巍,副总经理刘智红及公司新上场五个项目部的经理、书记和机关八个业务部室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王城制梁场安全质量管理从“新兵”抓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晓晓)“制梁台座设计7个,是否满足生产要求?”“参观通道设计6米,并行车道是否有问题?”“办公区。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项目破土动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晓英)10月27日上午8时,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中标并施工的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段工程第1标项目施工现场,参建队伍有序备战,机械设备整装待发,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令下:“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项目正式开工”,鞭炮齐鸣,人心振奋。

[详情]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最大铁路桥顺利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景霜)10月25日10时40分,滨绥线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阿什河铁路大桥顺利合龙。 该工程是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全线最大的一座铁路桥,跨越水流湍急的阿什河,与既有滨绥铁路并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