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谷城桥梁厂掀起节约降耗新风暴

2016-10-28 17:4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秋)日前,中铁大桥局六公司谷城桥梁厂开展了以提高现场管理为基础、成本过程管理为主线的部门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的开展旨在增强全体人员成本节约意识,减少非必要消耗支出。同时,该厂也掀起了节约降耗新风暴。

据悉,该厂结合中铁大桥局六公司管理提升及“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层级负责人敬岗爱业的积极作用,讲节约促效益;选用精干服管的优质协力队伍,淘汰浪费低效的作业人员;扎实开展了“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活动”选聘优秀职工和农民工做为班组长引领班组全体成员,提升全员的整体实力。各作业工区、专业部室通过对自身的经济活动分析后,成本节约意识明显提高,加强生产作业过程管理,珍惜产品生产主料辅材,对身边可能利用的物资材料收旧利废,特别是对老旧设备修理方面做到“自己能修自己修,委外必选快廉优”。该厂还对存放场扩能改造等项目依法合规进行招投标,把作业项目发包给信誉好、价格低的工程队,从源头降低改造项目的费用支出。做好施工技术方案和施工过程控制工作,完工后及时组织工程验收,发现问题在工厂结算前完成整改闭合,避免事后产生额外工程费用,同时,要做精做细财务帐,决不提前支付,尽可能减缓资金流出,争取账目资金效益最大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74900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进)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紧接着召开了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21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大会指定召集人贾惠平同志主持。

[详情]

中铁八局一公司入围“2016重庆企业100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鲜红红)近期,重庆企业100强名单公布,中铁八局一公司榜上有名。“重庆企业100强”榜单自2004年公布以来,一公司已是连续13年喜获殊荣。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徐盐项目:坚持标准 融合创新 打响提速创效攻坚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晓英 蒲小芳)金秋十月,正是施工大干季节。笔者一走进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徐盐项目部,迎面墙壁上鲜红的“大干120天 誓保年度目标”大字就首先映入眼帘,立刻让人感受到项目施工大干快上的浓浓气氛。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创安全文明施工工地喜获“楚天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蒋宇堡 吴培培)近日,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再传佳绩,喜获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2015-2016年度第三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楚天杯”。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召开“大战9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有茂)10月25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大战9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项目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公司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部署。

[详情]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多措并举攻坚架梁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天波)为加快架梁施工进度,克服预制梁场存梁困难的问题,项目部决定调整架梁方案,大里程使用架桥机,小里程使用汽车吊架梁,截止10月25日,在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小里程K5+115。

[详情]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大干四十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邓涛)10月25日下午17点,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路面项目部在慈航沥青拌合站会议室召开“大干四十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前后场队长、参加会议。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刺年底目标”宣讲活动走进杭黄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立栋)10月25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杭黄项目,为项目再掀施工大干高潮助力。

[详情]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乌西乌北项目开展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存林)为进一步完成乌西至乌北联络线2016年度投资计划目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四公司乌西至乌北联络线项目部掀起“大干40天劳动竞赛”热潮,全力向年度目标5000万冲刺。

[详情]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不断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华先)2016年10月27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员工进行32米箱梁混凝土浇灌施工。自10月9日完成桩基施工,10月25日完成全年计划产值后,项目部毫不懈怠,再次对对剩余的承台、墩身、制架箱梁、连续梁进行细化分解,形成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月保季态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