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楚胜打造国内一流的铝合金油罐车生产线

2016-10-31 11:2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油罐车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国家对货物运输行业的管理越来越严格,交通运输部8月份出台了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严格限制公路运输车辆的车货总质量,在此背景下,各地方政府相续出台了超限车辆管理办法。

\

按照现行规定,2轴货车,车货总质量不得超过18吨,三轴货车,总质量不得超过25吨,四轴货车,总质量不得超过31吨。六轴货车,车货总质量不得超过49吨。按照这个标准来看,传统的碳钢罐油车,跑长途运输将会少拉很多油,以30方以上的车子来算,四轴的前四后八车货总质量31吨,前四后八碳钢油罐车空车整备质量少说也在14吨左右,这样只能装17吨的油。6轴的半挂运油车,牵引头8.5吨,碳钢半挂车12.5吨左右,空车整备质量21吨,只能拉28吨油。如果换成铝合金罐,前四后八铝罐油车总质量12吨以内,可以拉19吨油,比碳钢罐多拉2吨,铝合金的半挂车减重更多,厦工楚胜的50方的全铝合金的运油半挂车整备质量7.3吨,加上牵引头8.5吨,总整备质量15.8吨,比碳钢车自重轻5吨以上,单趟可以装33吨以上。这样一年跑下来,铝合金罐要比碳钢罐多运很多油,铝合金油罐已经成为未来油料运输行业的趋势。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斥巨资引进铝合金油罐生产线,购买数控大型剪板机、折弯机、水下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旋边机、自动焊接机、液压成型机、锻压机、大型罐体成型卷板机、埋弧焊机、X光探伤机等设备,从东莞引进专业铝合金罐的设计和生产团队,利用成熟的工艺,打造国内一流的铝合金油罐车生产线。

\

\

\

\

\

(本文来自厦工楚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31112729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工程院桥梁腐蚀控制工程前沿技术论坛暨第四届欧维姆技术论坛在柳州举办

10月15-16日,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欧维姆公司、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工程院桥梁腐蚀控制工程前沿技术论坛暨第四届欧维姆技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柳州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外工程技术行业最高级别的学术盛会之一。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上,股份公司社科联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股份公司社科联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

[详情]

广西康明斯公司第20000台发动机下线

广西康明斯公司第20000台发动机下线

厂房里布置得喜庆热烈,如火的红色身影在厂房里奔走,人们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10月25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广西康明斯公司第20000台发动机下线仪式在该公司厂房里举行。 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海波出席下线仪式并致辞。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10月24日,2016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暨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2016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专家及媒体莅临会议,主会场及分论坛会场座无虚席。

[详情]

行业主流媒体采访团莅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行业主流媒体采访团莅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10月28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青岛厂区举行媒体见面会,工程机械主流行业杂志媒体采访团莅临参加。本次见面会是雷沃重工将挖掘机业务和装载机业务重组一周年之际举行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 本次媒体见面会针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现阶段取得的成就以及全球化研发体系、全球化运营体系展开深度沟通交流。

[详情]

宝马展来袭,机友们不可错过的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宝马展来袭,机友们不可错过的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转眼已进入十月末,距离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工程机械顶级盛宴,自然也少不了国机重工的风采。

[详情]

展品进场布展,新筑股份邀您共赴2016西博会

展品进场布展,新筑股份邀您共赴2016西博会

时光荏苒,又一年西博会即将到来。经过前期的统筹协调,10月25日,新筑股份西博会参展展品顺利进场布展,正式开启2016年西博会之旅。 参展展品进场布展 关于西博会 西博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发轫于西部大开发,始创于2000年5月,秉承“共办、共享。

[详情]

中联重科:秋收进行时

中联重科:秋收进行时

近日,由央视网发起,农业部、央视七套等多个单位联合制作的《聚焦农业供给侧改革——“秋收进行时”》大型移动直播节目播出,中联重科作为国内大型农业装备企业代表,受邀参与直播报道。

[详情]

中联重科彰显农机新品“魅力”

【现场直击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联重科农机新品的魅力。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及蒙古投资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我会帮助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

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及蒙古投资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我会帮助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

他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作了22年多 他曾在财务、人事、市场等部门担任要职 他被阿特拉斯·科普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nie Leten评价为:“一位在不同国家及品牌间,拥有广泛经验的成功领导,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文化的忠实倡导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