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体验智造新高度,泉工宝马展不容错过

2016-11-01 13:2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上海宝马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泉工股份携手德国策尼特在本次展览中将展示国际最先进的制砖设备和技术,高品质、新智造、看点多多,为观众和相关企业精心准备了一场“科技盛宴”。

\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领先的交流展示平台,专业性含金量极高,每逢召开都会吸引业内乃至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光。今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上海宝马展,拥有高达42个足球场大小的展示面积,超过2700余家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更是十分值得期待。而其中,泉工股份将展出国际最先进的制砖设备和技术,“智能云服务系统”以及创新、严谨的德国精神,高性能、高标准、高品质,是不可错过的精彩展览。

\

泉工本次将展示的制砖设备看点多多,拥有国际领先免托板制砖设备及技术。免托板技术后续成本低,每年可节省几十万元的托板费用,是制砖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变频技术总功率低,与同类设备相比可节省30%—60%的用电量;振动力能够直达产品,使产品的密实度和抗压强度更好。此外,采用全自动化控制及生产,生产线仅需4名操作工人,高效安全。

泉工云平台技术集科技化、便携化、数据化、智能化于一身。云平台可对装备数据和客户使用习惯进行统计处理,并根据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建议和帮助,而工程师采用先进工业以太网技术,能够通过远程控制和操作为客户排除故障,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及时、高效地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

\

泉工本次展出产品拥有透水砖专有技术,透水砖在抗压、透水等方面性能卓越、产品美观、生产成本低、制作流程简单,透水速率比普通透水砖提升20%,且具备良好的防滑功能,可做到道路雨后不积水并吸收车辆行驶产生的噪音,广泛适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车行道、人行道、停车场、城市商业区、园林景观工程等各种环境。

\

展会期间,泉工股份还精心准备了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参观和有合作意向的来宾提供多彩的互动活动、舒适的休息环境和私密的谈话空间,更有诸多精美的礼品甚至神秘大礼相送。

\

本届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泉工股份位于E7区“建材机械馆”,展位711号,拥有双层超大展示品鉴环境,观众可以通过宝马展官方微信平台手机预登记免费参观或现场购买门票参观。诚挚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泉工股份展位,体验智造新高度,分享真精彩!(本文来自中华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1132700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10月18日至19日,来自4个单位的57名员工参加了山推首次举办的营销服务技能竞赛。为确保竞赛取得实际效果,组委会创新多种措施开展理论和实操竞赛,共有来自各单位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45名选手取得80分以上的好成绩,体现了战斗在营销服务一线员工的高超技能和山推高品质服务水准。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11月3日上午,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增进合作友谊,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主厂区各生产企业,下车实地参观考察了建设机械二厂,了解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下个月,中联重科将派出“4.0产品军团”出战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这支阵容强大的队伍中,包括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四桥8方搅拌运输车等两款混凝土明星产品。同时,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也将亮相宝马展,全面展示预拌砂浆行业未来发在方向。

[详情]

维特根集团展馆 维特根(WIRTGEN)及克磊镘(KLEEMANN)品牌参展亮点

维特根集团展馆 维特根(WIRTGEN)及克磊镘(KLEEMANN)品牌参展亮点

2016年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随着展会的临近,维特根集团旗下优秀的露天采矿设备制造商维特根 (WIRTGEN)。

[详情]

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近日,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在山东烟台打响,经过代理商自主选拔赛和大区预赛,胜出的全国18强展开巅峰对决。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代理商TFT副总裁郑延敏、代理商协会代表长沙恒信董事长王琛、北京邦德瑞博总经理刘东安。

[详情]

带你了解 bauma 展的前世今生

带你了解 bauma 展的前世今生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啦!作为业内最负盛名的超级大展,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商还是参展人数,都在逐年走高。那么 bauma 展究竟是如何成长为今天这般辉煌的呢?今天就跟随小维,一起了解 bauma 展的发展历程吧! 1969年。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安哥拉综合项目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安哥拉综合项目

近日,27台斗山挖掘机隆重驶出烟台奔赴安哥拉。这是继5月卡-拉高速公路项目之后,斗山工程机械收获的又一海外重要项目——安哥拉综合项目。 安哥拉是位于非洲西南部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因为长期的内战和年久失修,导致大部分铁路毁坏、桥梁垮塌。

[详情]

厦门市国资委、海翼集团与建设银行签订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

厦门市国资委、海翼集团与建设银行签订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企国资市场化改革,支持国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加快“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厦门市国资委、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于11月2日在厦门签署了关于海翼集团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

华菱重卡大爆发 10月销量同比猛增144.90%!

华菱重卡大爆发 10月销量同比猛增144.90%!

同比增长144.90%!这是华菱重卡10月份的同比增长率,位居重卡行业第一。 虽然说之前方得网早就有对华菱的销量上涨有预期,但是,还是被同比将近增长一倍半的增速给惊着了。 为何华菱10月能有这么惊人的增长率呢?请看来自方得网的分析。

[详情]

新筑股份邀您逛炫酷西博会!

新筑股份邀您逛炫酷西博会!

11月3日,为期12天的第十六届西博会在成都开幕啦!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0家企业以及国内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参会,20万平方米的展馆也是热闹非凡,快来围观! 西博盛会 第十六届西博会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