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物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2016-11-02 10:25: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又到了,10月25日至26日,玉柴物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广西第二十个环卫工人节。

\

活动项目有清扫技能比赛、辨认绿色植物两项个人赛和“赶羊入栏”、气排球赛两项团体赛。清扫技能比赛检验了环卫工人捆绑扫把、清扫动作频率、清扫质量以及收集垃圾的业务能力水平。“赶羊入栏”、气排球赛这两项极具趣味性的活动,让几乎所有的环卫工人都参与其中,队员们都沉浸在赶“羊”的欢乐中。

本次活动,让160多位环卫工人充分展示了自我,激发了相互学习的积极性,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2102527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与玉林师范学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集团与玉林师范学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8日,玉柴集团与玉林师范学院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总裁古堂生、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校长贺祖斌、副校长简金宝等出席了签订仪式。

[详情]

玉柴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全面进军该产业

玉柴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全面进军该产业

10月28日,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办公大楼前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挖掘机、新能源专用汽车、新能源发动机和光伏组件等产品齐聚一起,非常吸引眼球。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与桂林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玉柴集团公司与桂林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9日,玉柴集团公司与桂林银行在桂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桂林银行董事长王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按照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2016年玉柴集团“巾帼杯”技能比赛开赛

2016年玉柴集团“巾帼杯”技能比赛开赛

10月20日晚,2016年玉柴集团“巾帼杯”技能比赛开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于10月20日晚进行。技能考试分为内燃机装配工、机械检查工、起重机司机、叉车司机、PPT制作五个工种。参赛人数共129人。

[详情]

广西华原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广西华原股份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10月21日上午11点,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大厅隆重举行(股票简称:华原股份,股票代码:838837)。

[详情]

玉柴配司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近日,玉柴配司“铁型覆砂铸造气缸体的工艺技术研究”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这是玉柴配司首次获此殊荣。 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是在国家科技部领导的具体指导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

[详情]

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8日,玉柴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玉柴动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总裁古堂生,玉柴股份副总裁梁清延,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雄,副总经理何志力等出席签约仪式。梁清延与何志力分别代表企业在协议上签字。

[详情]

玉柴桩工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9月8日,玉柴桩工在玉柴重工东部基地江苏常州举行生产线扩产暨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仪式。玉柴桩工总经理吴宏东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仪式。仪式上,玉柴桩工发布了新一代YCR50小型旋挖钻机。

[详情]

玉柴36名选手备战2016年“广西技能状元”大赛

2016年度“广西技能状元”大赛将于11月下旬在南宁举行。10月8日,玉柴召开了“广西技能状元”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赛玉柴共组织36名选手参加9个工种的角逐,参赛人数及参赛工种都为历届之最。

[详情]

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

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加速推进玉柴集团管控再造,10月8日,玉柴集团党委启动2016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风建设月活动,活动持续至10月下旬。 2016年作风建设月活动对象涵盖集团全体人员。活动内容分为作风整肃和军训拉练展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