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无兄弟,不篮球”三一重起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6-11-02 14:1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三一重起第六届篮球赛在宁乡产业园完美收官。新品试制队凭借出众的实力,最终以40:36拿下冠军,以八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球队,营销中泰队是今年篮球联赛的一匹黑马,凭借着出色的内线实力及团队配合荣获亚军,第三名则被研究院队收入囊中,最佳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分别由职能联队、整机制造队获得。

\

本次篮球联赛旨在于营造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工作环境,让同仁们在工作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以“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开幕仪式上,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先生表示,篮球赛不仅能增进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集体主义荣誉感,还能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

营销中泰队的队员大部分是在全国一线负责营销租赁的将士们,从互不相识到成为一支默契十足的黑马队,靠的不仅是球队实力,还有团结和真心,虽然在决赛中遗憾输了比赛,但却赢得了一群好兄弟,诠释了“无兄弟,不篮球”的意义所在。

\

此次获得冠军的新品试制队拿下冠军并非偶然,工作上,他们是一群扎实肯干的合作伙伴,私下里便是有着共同爱好的好哥们,下班后常聚集在一起切磋球技,经过日复一日的切磋磨合,成长为一支配合默契、球技出色的精英球队。在工作之余在球场上放松,再把这种球场上的历练的默契和团队合作意识带到工作上,这才是篮球联赛的魅力所在。

\

从第一届篮球赛成功举办至今,已走过六年头了,每一届联赛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在此,感谢所有参赛的队员,为我们奉献出如此精彩的联赛,感谢尽职尽责的拉拉队员们。第六届篮球赛已然过去,第七届篮球赛必将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共同等待。(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2141525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走访百家客户 三一湖汽公司开展“服务增值”活动

走访百家客户 三一湖汽公司开展“服务增值”活动

虽然天气已进入深秋,但此时购买了三一混凝土搅拌车的上百位客户却倍感温暖。由三一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汽公司”)发起的“2016客户增值服务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

[详情]

几内亚总统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期待与三一深化合作

几内亚总统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期待与三一深化合作

2016年 10 月 31 日, 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阿尔法·孔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双方就三一在几内亚的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并期待在智能港口、矿山机械、住宅产业化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三一与几内亚的渊源要追溯到2011年。

[详情]

湖南首台三一消防车交付 为长沙县消防安全添力量

湖南首台三一消防车交付 为长沙县消防安全添力量

10月28日,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顺利交付给长沙县公安消防大队,将为长沙县消防安全做出贡献。据悉,这是湖南首台三一消防车实现“完美交付”。来自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长沙县公安消防大队的领导和官兵以及三一重工消防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钟文红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详情]

三一荣获蒙内项目「年度优秀售后服务商金奖」

三一荣获蒙内项目「年度优秀售后服务商金奖」

蒙内铁路项目副总经理叶小林向三一服务经理王龙颁奖 近日,三一重工北非大区的肯尼亚子公司荣获了由蒙内铁路项目总经理部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售后服务商金奖”,肯尼亚子公司服务经理王龙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详情]

湖南首台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实现“完美交付”

湖南首台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实现“完美交付”

10月28日,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完美交付”仪式在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长沙县公安消防大队的领导和官兵以及三一重工消防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钟文红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详情]

凤凰卫视《龙行天下》:工业4.0 VS 中国制造2025

凤凰卫视《龙行天下》:工业4.0 VS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个性化、物联网,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正在进行。 工业4.0,互联网+,技术为王的时代,当中国遇上德国,谁将定义未来工业的标准? 凤凰卫视中文台《龙行天下》将带你走进三一集团的智能化工厂,深入了解三一人关于“工业4.0”时代的思考与实践。

[详情]

O2O新营销模式助力三一海外业务发展

O2O新营销模式助力三一海外业务发展

这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也是O2O带来无限可能的时代。而当工程机械这样的传统行业遇上互联网,又会迸射出怎样的火花呢? 三一海外O2O团队,在半年的时间内,搭建平台、组建团队,海外业绩得到快速提升,开创业了行业的先河。

[详情]

三一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军工与住宅工业化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10月30日,三一重工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328.48%,实现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当季经营性现金流超过20亿元。

[详情]

三一重工前三季净利猛增 军工与筑工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三一重工前三季净利猛增  军工与筑工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10月30日,三一重工(600031.SH)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328.48%,实现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当季经营性现金流超过2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