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超5000万元汽车吊二手设备交付沙特

2016-11-03 10:39: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产品交付沙特阿拉伯发车仪式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隆重举行,此次发车的产品是汽车起重机产品,订单总价值超过800万美金(约5400万元人民币)。

创新营销模式,积极主动提升渠道能力是促成本次大单的秘钥。

\

中联重科沙特区域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订单签约历经近一年时间,我们派遣经验丰富的销售与技术人员与客户一起对当地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并探讨合作模式。经过调研,我们了解到,目前沙特区域对设备租赁需求相对较多,特别是大吨位起重机设备,我们与沙特企业对产品型号严格筛选后,最终选择了租赁市场最活跃的4个产品型号来试行。”

沙特客户方面表示,此次与中联重科的合作是一个非常愉快的过程,“我们专程来到中联重科工厂参观,中联重科的企业规模令人震撼,现代化的厂区、标准化的生产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产品品质很出色。”

沙特阿拉伯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中联重科近年来重点布局的区域。自2013年以来,中联重科全面执行渠道策略,协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的不足4%提升至目前的40%,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中联重科在沙特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全新涂装+新车标准性能

技术、质量、工艺严格把关

对于一款汽车起重机而言,吊臂是其非常重要的部位。“此次设备吊臂的整修标准以新车标准执行,吊臂重新进行了解体,喷丸,油漆。” 中联重科相关技术负责人透露,对于转台上、底盘上等薄板件,工艺上也已更高的标准制造。同时,许多零部件在沙特车上都进行了新件更换。

据了解,产品还进行了多次严格的上路行驶测试和产品调试,力求从本质上解决问题。车架、吊臂结构部位的焊接缺陷,采用超声波进行检测,如检测出现不合格的部分,工艺部门针对情况提出改进方案,确保产品质量。

\

“希望这些产品能够在海外各大项目施工中出色表现,释放中联重科绿色创新基因。”

为确保后续设备的良好运行,中联重科特别委派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沙特开展客户机手培训与设备维护工作。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陶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联重科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而不是单单依靠价格,更多的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为周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3103921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PPP项目新进展:石门、安化项目示范效应强

在近日落幕的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周大型活动中,除了丹红芳鲜的柑橘、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石门县清爽整洁的街道环境同样给国内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为了营造美丽石门,改善县域城区的环境卫生,中联重科石门PPP项目运营团队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确保文化旅游周期间道路的洁净。

[详情]

ISO/TC195年会在巴黎举办 中联重科领跑国际标准

ISO/TC195年会在巴黎举办 中联重科领跑国际标准

近日,由法国AFNOR标委会组织承办的ISO/TC195(国际标准化组织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25届年会在巴黎举行,SAC/TC328(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刘权、技术专家王佳茜与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

[详情]

支腿打不开怎么破?看这里!

打“支腿”是汽车起重机作业时的首要动作,是施工安全的重要保障,遇到支腿打不开怎么办? 别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故障原因判断并处理,或者拨打起重机售后服务电话 400-800-1680。

[详情]

寒冬来临,中联重科告诉你环卫装备排水防冻措施!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近几天,北方大部进入“速冻”状态,不少地区雪花飘落,部分区域温度已经突破0℃了。 寒冬来临,中联重科提醒广大客户朋友们,请尽快做好清洗车、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等设备排水防冻工作,特别是环卫装备中高压水泵关键部件的排水防冻。

[详情]

新型农场主走进“实践课堂”开启充电之旅

新型农场主走进“实践课堂”开启充电之旅

作为我国重要的“大粮仓”,东北地区近年来通过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措施,促进“黑土地”上现代农业的发展。在吉林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按照“科技兴农、人才强农。

[详情]

94台中联重科环卫装备保护“中华水塔”

94台中联重科环卫装备保护“中华水塔”

近期,中联重科94台ZLJ5022ZDJSCE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分五批次驶进了青海省海东地区,它们像一队营造新型生态环境的大军,深驻青海海东这片多民族聚居地中,承担起改善青海海东地区生活环境的重任。 海东是青海省地级市,因位于青海湖以东而得名。拥有丰富的矿藏资源、水能资源和生物资源。

[详情]

94台中联环卫装备保护“中华水塔”

近期,中联重科94台ZLJ5022ZDJSCE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分五批次驶进了青海省海东地区,肩负起改善青海省海东区农村生活环境的重任。 今年8月份考察青海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时做出的指示,青海省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必须担负起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责任。

[详情]

通用底盘豪华配置,让你的爱车翻山越岭更简单!

通用底盘豪华配置,让你的爱车翻山越岭更简单!

ZTF展吊将风范,锋芒初显。 英雄比武,一局难定胜负。 遂,今日再战行驶力,一分高下。 1、先进的底盘平台 ZTF系列汽车起重机底盘采用HOWO-T5G平台系列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世界级大型铜矿项目圆满竣工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世界级大型铜矿项目圆满竣工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中国企业承建了一大批沿线国家的基础施工、矿产等项目。近日,由中国有色集团承建的哈萨克斯坦阿克托盖铜矿项目圆满竣工,中联重科作为此次项目工程设备的最大供应商,凭借可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工作获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赞扬。

[详情]

中联重科闪耀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中联重科闪耀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10月26日,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作为农机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旗下耕作机械、种植机械、收获机械、烘干机械、农业机具等多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