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用户为斗山9C新品代言

2016-11-04 15:5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兴之所至,天地斗山。斗山工程机械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2016年,斗山9C系列新产品一经面世,便以"节油高效","经久耐用"的两大特征,得到了广大挖掘机客户的百般拥簇。

\

斗山9C系列新品

为了帮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9C系列新品的优势与特性,斗山工程机械自7月在线上推出20吨级9C系列新品免费试用机项目,如今试用项目已有一段时间,当初试用新产品的用户反馈如何,对于新产品性能,他们有何话说?2016年10月底,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了斗山20吨级9C系列免费试用机项目客户代表,听客户心声,评产品性能。

好活动免费试新机

斗山20吨级9C系列免费试用机项目一共三轮,每轮一个月,共三个月,覆盖四川、江西、山东、浙江、江苏、安徽、河南、云南、贵州、广西、湖南、陕西12个区域。总报名人数近2600人,目前已有52位客户参与了9C新品的试用。就此次试用机项目邀请了三名典型客户进行采访,分别是山东客户宋石强、长沙客户李传德以及陕西用客户刘仕兵。

"我在7月底至8月初试用了斗山DX215-9C机型。"在山东济南历城区从事土方工程的宋石强表示,他是在2015年上半年通过朋友介绍开始接触到斗山挖掘机的,当时他从业的工地上已有不少人在用斗山的设备,参加试用活动前,他手上已有三台斗山设备,问及在实际工况中斗山设备的表现,宋石强表示:"我购买的品牌以及型号比较多,各有各的用处,要看工程需要,像我经常用斗山的中型机做土方类工程,对斗山挖掘机挖掘力方面很满意。"

\

陕西用户刘仕兵和斗山9C系列挖掘机

陕西用户刘仕兵也是在8月初试用了斗山DX220LC-9C机型。"先是代理商告诉我斗山有这个项目,我比较感兴趣,就让他帮我微信报名,没想到自己还真的被选中了。"刘仕兵表示,虽然自己手上已有两台斗山设备,但都是直喷发动机,听说斗山9C系列新产品是电喷发动机,非常有意愿一试其性能。

    \    

长沙李传德和斗山9C系列新品

"我是9月17日开始试用斗山DX215-9C机型的,试用结束后一周我就买了斗山DX150LC-9C。"长沙用户李传德表示,自己从2006年开始接触斗山设备,目前他手上已有三台斗山设备。"我用过DH80,DX80,DX120,DX150LC,还有两个6吨级的设备。"说起这些年用过的斗山设备,李传德如数家珍:"这些年来,斗山设备在我手里还从未掉过链子。"

好产品有颜更有品

好产品的标准是什么?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更是客户真心称赞的产品。

       \      

斗山9C系列新品 

斗山全新9C系列挖掘机采用新的配色设计方案,给人整体感觉更加现代,科技感更强,多了几份硬朗的豪气,也更沉稳大气。"我试用的DX220LC-9C,首先外观漂亮线条优美,材质结实耐用。其次就是节能,同一工程量比其他设备会省一到两升左右的油量。设备的驾驶室很宽敞,操作台非常智能,驾驶员工作起来舒适快捷。最后就是挖掘力强,速度快,工作起来很有效率。"在陕西汉中做工程机械多年的刘仕兵可谓"阅机无数",但却始终对斗山情有独钟。问及原因,刘仕兵坦言,"一是相信斗山的品牌,因为斗山进入中国且进入汉中地区时间都较早,行业人士对其评价很高,而且在市场上斗山的20吨机型销量一直不错。二是斗山售后服务做得比较好,陕西金骏斗山跟我的合作都是很多年的关系了。"

"油耗比其他品牌节省。外形大气材质结实,驾驶空间大而舒适,而且铲斗容量设计的比较大,装车速度快,挖掘力耐久性都很强。发动机噪音小了很多。"试用了斗山DX215-9C产品的山东客户宋石强同样对其赞不绝口,"明年工程扩大后我打算再购进一台用于土方工程的设备,斗山依然是我的首选。"

对于斗山9C新品的燃油经济性方面,长沙客户李传德还做过统计,"其它设备是一千六百转。9C是开一千五六百转,油耗每小时只有73块,如果一千七百转的话是81块,还是比较节油的。能省一升左右的油量。"

斗山一向注重客户驾驶体验,在设计设备的驾驶室时,一方面注重保证合理的操作空间,沿用了中大型挖掘机DX系列驾驶室,拥有开阔的视野及舒适的座椅。另一方面,通过对内饰的合理布局,保证了功能上的便利性。贴合驾驶员的操作习惯,有效提高作业效率。"9C系列驾驶室改进了很多,四面通透,可视性好,空间宽敞,驾驶位舒适。噪音减少了,不仅让驾驶员工作的安全系数变高也使驾驶员的工作情绪也会积极很多。比之前的设备速度快了,挖掘力强了,效率变高了。"李传德表示。

                \  

斗山9C系列新品              

作为客户最看重的就是"工作效率、设备性能以及性价比、燃油量消耗,然后就是售后服务"。而斗山设备恰恰符合了这些关键的需求,这是"以客户为中心"原则的最好体现。为让客户和驾驶员都充分了解电喷发动机设备的操作原理和使用保养技巧,斗山针对9C系列新品推出了"斗山管家"的服务项目,斗山的技术专家定期询问试用体验并做沟通指导,令客户能够迅速熟悉新设备,并且使用中的问题也能得到及时解答。

"国三标准的节油型发动机,发动机燃烧发面系统也都给我们进行介绍过。"长沙用户李传德表示,正是斗山这种把服务前置、把可能的使用问题消除在萌芽的做法,让他快速熟悉并且掌握了电喷发动机设备,通过正确操作和定期的常规维护保养,他的新设备从未出过问题。

"斗山推出了'3小时服务圈',打了400电话以后,3小时之内就要到达现场,这点比其他品牌都做得要好。"陕西用户刘仕兵表示,"有些品牌的挖掘机只要保修期一过,就要收维修费的,但是斗山他们就不收这个费用了。而且随叫随到。不会耽误我的工程。"试用9C新机期间,其卓越的工作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刘仕兵实实在在地获得了利润。

好伙伴日久见人心

时间撒向哪里,收获就在哪里。自1994年进驻中国市场,历经廿载耕耘,斗山凭借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肯定。风雨二十年,斗山以"客户第一"的坚实承诺,固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宗旨,依靠全球的领先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地推出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斗山9C系列新品全面采用符合最新国三标准的电喷式发动机配合SPC(智能节油)模式,智能感知实际使用工况负荷,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和主泵扭矩,低排放、更节油并具有卓越的耐久性。其中20吨级产品燃油效率较上代产品改善超过10%、回转扭矩较上代产品提高13%、行走牵引力较上代产品提升超过7%;DX380LC-9C等大型机型油耗较上代产品降低了10%左右。在消耗品的更换周期上也有所延长,液压油延长至4,000小时、发动机机油滤芯和发动机机油分别延长至500小时,并大大降低了在极端作业下的更换难度。不仅能轻松作业矿山及大型土木建设更能轻松应对严酷的气候环境考验。

              \   
斗山9C系列新品        

古语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而斗山9C系列新品与斗山用户的故事恰好就是这句话的写照。一个是久经考验不断进取的世界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企业,一个是慧眼识珠始终信赖的斗山粉儿,一个始终致力于助力客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一个多年来一路跟随用实际行动为产品代言,无形中演奏了一首工程机械和谐之曲。【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4155616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晒新机 斗山DX225LC-9C交机组图欣赏

晒新机 斗山DX225LC-9C交机组图欣赏

亲爱的斗粉们,在上一期【斗山产品】(群英荟萃——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大赏)中斗山君为大家安利了三款来自斗山家族9C系列的20吨级设备——斗山DX215-9C、斗山DX220LC-9C、斗山DX225LC-9C。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授权暨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在梅县区扶大工业园区盛大开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李浩哲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先生、梅州市梅县区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详情]

斗山新品螺旋管锂基润滑脂新鲜出炉

斗山新品螺旋管锂基润滑脂新鲜出炉

诸位斗粉作为挖掘机的养护专家,在日常保养挖掘机的过程中一定少不了黄油的使用。今天斗山君将为斗粉们带来一款新鲜出炉的黄油——斗山新品400g螺旋管锂基润滑脂,绝对高品质、低价格、超方便、超实惠,将给您的挖掘机带来全新的养护方案。

[详情]

三人行必有我斗山——斗山30吨级以上设备重磅来袭

三人行必有我斗山——斗山30吨级以上设备重磅来袭

在最近几期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陆续为大家介绍了多款性能超群的9C系列明星产品,包括小巧灵动的迷你/小型机,以及更加耐久可靠的中型机。今天,斗山君将为大家带来三款吨位更大、力量更强劲的土石方型设备——DX300LC-9C、DX340LC-9C、DX380LC-9C。

[详情]

斗山微信平台全新统合改版 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斗山微信平台全新统合改版 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为了给斗粉们带来更丰富的产品内容,增强用户使用体验,强化平台功能,并且提升品牌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斗山工程机械微信公众号现已全面改版!现在的斗山微信平台除原来整机展示外,增加了配件、二手车、特殊装备展示和询价功能。同时还囊括了斗山资料室、在线报修、TMS设备信息查询等多重客户个人中心功能。

[详情]

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近日,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在山东烟台打响,经过代理商自主选拔赛和大区预赛,胜出的全国18强展开巅峰对决。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代理商TFT副总裁郑延敏、代理商协会代表长沙恒信董事长王琛、北京邦德瑞博总经理刘东安。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安哥拉综合项目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安哥拉综合项目

近日,27台斗山挖掘机隆重驶出烟台奔赴安哥拉。这是继5月卡-拉高速公路项目之后,斗山工程机械收获的又一海外重要项目——安哥拉综合项目。 安哥拉是位于非洲西南部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因为长期的内战和年久失修,导致大部分铁路毁坏、桥梁垮塌。

[详情]

2016年斗山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年斗山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近日,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在山东烟台打响,经过代理商自主选拔赛和大区预赛,胜出的全国18强展开巅峰对决。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代理商TFT副总裁郑延敏、代理商协会代表长沙恒信董事长王琛、北京邦德瑞博总经理刘东安。

[详情]

斗山携手中铁二十局 挺进安哥拉

斗山携手中铁二十局 挺进安哥拉

10月25日下午三点,27台挖掘机隆重驶出工厂奔赴安哥拉。这是继五月份中标中铁二十局卡拉大型目之后,斗山再次收获硕果——中标中铁二十局安哥拉综合项目,为海外市场的开拓以及影响力的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

[详情]

斗山高管亲自走访四川大客户

斗山高管亲自走访四川大客户

10月16日,为参加针对四川地区大客户的DoosanCARE:Expert活动,并拜访斗山忠诚客户、潜在购买客户,了解他们的心声,切实为客户解决装备问题, 在大区主导下,公司高管朴赞赫总经理、AM/PS崔泰根部长等一行4人踏上了飞往榕城成都的旅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