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几张三一挖机老照片见证中国制造的传奇

2016-11-07 14:11: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超过90%的挖掘机市场被外资品牌瓜分。为收回“失地”,2002年,三一重工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上马挖掘机项目。几经摸爬滚打,三一重机已连续5年超越外资品牌,登顶中国市场。

十几年的发展,三一在产品研发与制造上浇灌了厚重的心血和汗水,带来的是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

三一小挖

\

三一小挖2011版

\

三一小挖2016版

三一中挖

\

三一中挖2007版

\

三一中挖2016版

三一大挖

\

三一大挖2011版

\

三一大挖 2016版

过去和现在,仅仅从装备外表就能看出浓烈的时代变迁感,无论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技术性能、操作系统等,都体现了三一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制造  一件事情重复一千次,就是大师

2002年,三一开始试水挖掘机的研制,下线第一台挖掘机,实现零的突破。从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销量过十万台,三一挖掘机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向世人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近年来,三一所有产品都经过了行业最严苛的试验测试,包括近1000项性能和零部件测试,以及超30000小时耐久试验,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使用寿命都得到优化和提升。

三一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5年行业领先,截止2015年底,海外市场保有量已超10000台,出口销量连续4年行业领先。

一次优秀或许是偶然,而交口称赞的品质和品牌,却始终如一产生的必然。

创新 突破是三一永不磨灭的信条

三一每年的研发费用高达年销售收入的5%—7%,三一在德国、美国等海外基地成立了研发中心,用全球尖端研发力量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三一全新打造的GPS运营管理平台易维讯(E-Vision),具备设备管理、服务支持、市场分析和系统设置四方面功能,任何智能设备可随时随地一站式访问现场设备。

永不止步的创新,让三一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获得国家级最高荣誉的企业,三次“国家科技进步奖”得主,两次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

服务 永远走在客户前面

6年服务满意度行业领先,是客户对三一最大的认可。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二十四小时待命,无论何时何地,客户都无需为设备问题而担忧。当客户的设备需要保养时,我们的客服还会提前通知客户进行定期的养护。

目前,三一重机服务系统已经升级到2.0,关重件置换费用,维修时长,维修费用都极大地优化,为客户带来的不仅是惊喜,而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三一开发的ECC全球企业控制中心,可后台获取客户机械数据,为客户配置最智能便捷的保养和维修方案,匹配性价比最高的置换配件
三一的产品总是在不断地改变、升级、进化中,而对品质和服务永恒的追求,却永远不变!(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7141108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拓展全产业链 三一拓荒万亿级装配式建筑市场

拓展全产业链 三一拓荒万亿级装配式建筑市场

试水多年后,三一集团在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战略逐步清晰。 “目前,我们在装配式建筑装备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0%。”日前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三一集团总裁助理赵帅透露,在三一集团的战略规划里已将装配式建筑产业列为集团发展的新产业之一。

[详情]

三一SY215助力张学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三一SY215助力张学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记得这是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一句话,电影里的三位主人公坚持梦想,从无到有,为梦想追逐,为尊严坚持。而我们三一的董事长梁稳根先生也曾说过“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三一也为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而努力,追逐梦想过程中。

[详情]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近日,三一印度斯里兰卡公司传来捷报,经过长达一年的持续跟进,三一喜获马尔代夫马累港千万美元订单, 22台三一设备将作业于马尔代夫马港务局旗下数个港口。三一产品以优秀的性能和极致的服务再次赢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肯定。 马累港是号称人间天堂的马尔代夫最大的海港,也是是印度洋上交通要地。

[详情]

落实80亿元吹风项目 四川省省长尹力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落实80亿元吹风项目 四川省省长尹力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第十六届西部博览会前夕,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11月2日在成都单独会见了来访的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一行,重点就四川风电开发情况与唐修国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落实三一在达州万源市高达80亿元的风电投资项目。

[详情]

三一重工专题研究:宏观、业务和财务

三一重工专题研究:宏观、业务和财务

核心观点: 今年以来,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产品需求出现企稳回升的态势,相关企业也纷纷结束了业绩大幅下滑的状态。在需求好转的阶段,我们认为决定股价的核心因素仍然是中期的业绩预期,而这取决于宏观、业务和财务。

[详情]

这个冬天不太冷 三一生产一线释放回暖信号

这个冬天不太冷 三一生产一线释放回暖信号

这个冬天不太冷! 10月30日,三一重工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328.48%,实现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当季经营性现金流超过20亿元。

[详情]

三一集团跨界杀入装配式建筑,欲布局全产业链

按:相对于传统建筑施工方式,装配式建筑现场施工速度快、进度可控。 3天建一栋别墅,7天盖一层楼,10天拼装一座桥;相对于传统建筑施工方式,节能70%、节水80% 、节时70%、节约用地20%。

[详情]

三一军工刷爆朋友圈 亮点十足!

三一军工刷爆朋友圈 亮点十足!

从今年2月,三一收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开始,三一军工一直受到了外界的关注。 今年7月,三一重工与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成立新公司。此次三方合作,标志着三一重工的军工产业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详情]

“无兄弟,不篮球”三一重起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无兄弟,不篮球”三一重起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10月28日,三一重起第六届篮球赛在宁乡产业园完美收官。新品试制队凭借出众的实力,最终以40:36拿下冠军,以八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球队,营销中泰队是今年篮球联赛的一匹黑马,凭借着出色的内线实力及团队配合荣获亚军,第三名则被研究院队收入囊中,最佳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分别由职能联队。

[详情]

走访百家客户 三一湖汽公司开展“服务增值”活动

走访百家客户 三一湖汽公司开展“服务增值”活动

虽然天气已进入深秋,但此时购买了三一混凝土搅拌车的上百位客户却倍感温暖。由三一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汽公司”)发起的“2016客户增值服务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