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高远圣工“黄金甲”系列产品之全新智能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即将荣耀登场

2016-11-09 10:2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高远圣工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已临近,高远圣工将携“黄金甲”全系创新型道路养护装备盛装亮相。本期我们向大家隆重介绍并分享高远圣工在加纤同步封层技术领域的研究与成果。

高远圣工是中国国内最早从事同步碎石封层技术成套产品研究的筑养路机械企业之一。2004年推出国内首台同步碎石封层车,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长期垄断地位,实现国内企业在同步碎石封层技术领域的突破。2008年我们推出国内首台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实现了国产设备从事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技术的突破,有力的验证了国产设备的优良性能。2009年我们又推出全球首台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该产品弥补了国内在纤维封层技术领域的空白,极大地推动了纤维封层技术在中国国内的应用与推广。2010年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奖;

\

纤维碎石封层技术指采用纤维封层设备同时洒(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纤维及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养技术。

\

( 加纤同步施工局部图 )

\

( 加纤同步施工原理示意图 )

纤维碎石封层具有独特的网络缠绕结构,由于纤维本身具有高抗拉伸强度的特性,有效地提高了封层的抗拉、抗剪、抗压和抗冲击强度。纤维封层的独特结构具有较高的张力与弹力,对应力具有较强的吸收和分散功能,能够有效地抑制反射裂缝出现,从而提高道路的使用寿命。

\

( 未使用纤维碎石封层技术,施工后旧路面裂缝反射到新的面层 )

\

( 采用纤维碎石封层技术进行应力吸收中间层施工后,路面结构致密,旧有路面裂缝未出现反射)

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推出,为中国国内在纤维碎石封层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拥有多项发明设计,该系列产品内在的核心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该系列产品自2009年推向市场以来,在国内国外进行了大量的工程应用,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以优异的施工质量与卓越的产品性能,深受客户喜爱,获得客户、监理以及业主的高度评价。目前,高远圣工纤维封层系列产品已普遍运用在国内各省份主要的纤维碎石封层项目中,并已远销俄罗斯、墨西哥、印尼、乌拉圭、白俄罗斯等海外国家和地区。

\

( 2009年第一代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俄罗斯公路养护施工 )

\

( 2010年第二代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上海道路改造施工 )

\

( 2011年第三代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辽宁省国省道路养护施工 )

\

( 2012年第三代高远圣工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墨西哥国家道路养护施工 )

\

( 2012年高远圣工第三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甘肃公路养护施工 )

\

( 2013年高远圣工第四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四川公路养护施工 )

\

( 2014年高远圣工第四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安徽公路养护施工 )

\

( 2015年高远圣工第五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辽宁公路养护施工 )

\

( 2016年高远圣工第五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助力重庆公路施工 )

高远圣工一直专注于公路养护装备的研发,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本届宝马展我们将推出“黄金甲”系列纤维碎石封层第六代全新智能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该产品具有大气的外观设计、精良的制造工艺、人性化的智能控制等特点,其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延伸,应用更加广泛。绝对能够做到“一机在手,同步天下”!欢迎大家莅临高远圣工室外展区D56号展台,领略高远圣工新一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风采。期待与您相会!

\

(本文来自高远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02520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远圣工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再获殊荣

高远圣工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再获殊荣

7月29日至31日,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智博会亮点众多,特色主题展馆呈现出一个更加智慧,生态,高效的立体城市。其中,12号“海绵城市主题馆”就是今年新增的特色主题馆之一。

[详情]

高远圣工海绵城市专用道路养护设备隆重亮相“2016年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

高远圣工海绵城市专用道路养护设备隆重亮相“2016年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

日前,2016年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在珠海胜利召开,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远圣工”)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方之一,组织相关技术及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

[详情]

高远圣工荣膺“2016上半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亚军

2016年7月7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高远圣工荣膺2016上半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亚军。

[详情]

高远圣工隆重举行西部片区大客户采购设备批量发车仪式

高远圣工隆重举行西部片区大客户采购设备批量发车仪式

日前, 高远圣工供应西部片区大客户采购的设备已经顺利调试完毕,在公司本部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高远圣工人力与行政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等多位领导出席并为发车仪式剪彩。

[详情]

高远圣工应邀参加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 新设备、新材料交流会议

高远圣工应邀参加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 新设备、新材料交流会议

4月21日-22日,首届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交流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山西省交通企业协会主办,是山西省道路养护方面最大的会议。 会议邀请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和学者分别就公路养护预防性养护的重要性、新材料、新工艺、公路沥青路面养护领域的预防性养护理念、新技术。

[详情]

高远路业董事长刘廷国率团赴甘肃路桥公司交流访问

4月26日,河南高远路业集团董事长刘廷国率团到甘肃路桥养护科技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在甘肃路桥养护科技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刘廷国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州沥青库以及研发中心实验室。 双方于27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

[详情]

高远圣工新疆客户大巡检活动真诚进行中

高远圣工新疆客户大巡检活动真诚进行中

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远圣工)近日启动“关爱新疆、亲情服务”2016新疆客户大巡检活动,该活动是高远圣工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地区合作,增进相互交流的重要举措。

[详情]

高远路业:“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高远路业:“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4月22日,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培训基地”在高远金丽温项目部(大垟养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冯国荣、丽水管理处副处长吴小军、高远公司总经理王力民、集团联络员周振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详情]

高远圣工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高远圣工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涛一行到访高远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涛一行到访高远

3月23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涛、副总经理马胜军、陈仲明等一行5人到访河南高远路业集团。 刘涛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高远路业集团旗下设备公司、材料公司以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