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6-11-09 14:19: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1月7日,以"专业、专注、创新、极致"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主办,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国家相关部委、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相关分会领导、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工程机械行业主机生产企业代表、工程机械行业研究、检测、咨询、投资等机构,科研院校以及相关行业媒体代表代表等参加会议。

\

上午8点半,年会正式开始,配套件分会郑尚龙会长致开幕辞,首先对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十三五是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而此次召开的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将进一步助推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产业的发展。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配套件分会会长郑尚龙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配套件分会秘书长贾晓雯发表了配套件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此报告完整分析了当前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的发展状况,不仅列举了配套件行业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配套件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并且给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配套件分会秘书长贾晓雯发表配套件行业发展分析报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就我国机械工业和工程机械的运行态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让广大行业人士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做行业运行状况与趋势的主题报告

会议围绕国家部委领导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解读、行业领导解读并预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配套件行业标杆企业分享经营理念以及知名企业代表跨界分享转型、创新经验等内容展开。

相关企业还围绕"专业、专注、创新、极致"作了主题交流。

\

\

对话环节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还为"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典范企业"颁发了奖牌,会议最后,配套件分会郑尚龙会长作大会总结发言。

\

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典范企业颁奖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力求以多层次多角度诠释属于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的"新工匠精神",跨界分享知名企业的转型经验,深挖掘行业发展潜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产业的持续发展积蓄能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41942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双十一”购机哪家最强 路面机械网钜惠挡不住

“双十一”购机哪家最强  路面机械网钜惠挡不住

互联网狂欢购物节“双11”进入倒计时!在这“买买买”的节奏里,工程机械人购买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哪家最实惠?当然是来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6年“双11”,中国路面机械网联手三一、约翰迪尔、柳工。

[详情]

基建投资拉动需求 工程机械复苏有望持续

工程机械行业触底反弹,市场表现超预期: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9月,全国26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销售挖掘机5456台,同比大幅增长70.66%,为近5年来的单月最大涨幅。2016年1-9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6.87%,行业下滑趋势有望在今年得到反转。

[详情]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交流会即将开幕!

一、导语为了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到2020年,基本建立建筑垃圾回收和再生利用体系”的要求,促进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发展,推动技术进步,交流新技术、新工艺。

[详情]

互联网+时代的制造业转型新路径

互联网+时代的制造业转型新路径

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连总理都信了,你还在迟疑什么呢…… 2015年两会期间,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一时间点燃网络上的热情。

[详情]

2016年全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6年全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6年10月28日,以“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6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

[详情]

《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修订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修订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10月28日,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送审稿审查会在江苏张家港召开,来自国家道路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分会、标准审查机构、沥青搅拌设备生产企业、沥青搅拌设备主要配套企业、检测单位。

[详情]

2016年1—3季度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数据统计分析

2016年1—3季度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数据统计分析

总体情况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处行业统计,从数据上看,2016年1—3季度,纳入统计的27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型挖掘机械产品50930台(含出口,如无特别注明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6.6%。

[详情]

全球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全球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25日,由清华大学与沃尔沃集团共同举办的全球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近120位来自于产、学、研各界的行业代表及媒体嘉宾出席了论坛活动,共同探讨基础设施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促进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的互联互通。

[详情]

关于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理性竞合 防范风险”的倡议书

关于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理性竞合 防范风险”的倡议书

中国挖掘机械行业企业: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中国挖掘机械行业持续低位运行,经过五年震荡调整,2016年第三季度行业出现阶段性筑底企稳迹象。然而我们需要清醒地看到,行业长期发展中积累的问题仍然存在,并没有完全解决。

[详情]

福建工程机械服务中心落户泉州

全球宏观经济的趋缓,工程机械迎来了一个自我调整的时间窗口。在泉州,工程机械行业被誉为“隐形冠军”,也是泉州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10月15日,在泉州成立的福建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上,笔者获悉,目前行业整体面临的经济环境较上月有较大的改观,企业对预期发展信心增强,对后市普遍看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