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2016-11-09 15:52: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达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10月20—21日,2016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学术大咖为300多名参会人员,解析了现今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的热点方向、趋势。作为业界知名的“公路医生”,英达携技术主题报告及产品亮相了本次大会,广受好评。

\

300多名全国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建设管理部门、施工及养护企业、勘察设计单位、质量监督单位、科研院所及高校相关的工程科技人员,齐聚大会、集中“充电”

盛况空前的会议现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我国市政道路建养事业也呈持续高速发展态势。在国家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等行业发展政策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下,与市政道路建设及养护工程相关的四新技术研发及应用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为广泛交流、研讨和推广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方面的前沿四新技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科技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组织召开“2016年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并邀请“公路医生”英达参加了本次会议。

\

\

关于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的精彩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宴,正式开席、全场爆满

干货十足的大咖演讲

本次大会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10多位学界大咖们带来的精彩讲座。那么,他们在会上分享了哪些干货?

\

郝培文长安大学教授:“大比例再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就地热再生有两大优点:一是实现了100%再生率;二是可以在交通要求严苛的路段不中断交通进行施工,应急维修用这项技术“杠杠的”!

\

焦生杰长安大学教授:就地热再生设备是当前道路养护的热点,近年来,我国热再生设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项技术最大的优势在于施工时交通干扰小,施工后2小时通车。未来,筑养路机械将朝着绿色、智能、超常、融合和服务化方向发展。

\

张义甫英达科技副总裁:发展循环再用养护技术是走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唯一出路,是我国道路养护的发展趋势。“公路医生”英达将矢志不渝地以就地热再生、道路开挖快速回填等工艺为代表的循环再用技术,推动道路养护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风采尽展的“公路医生”

在本次大会上,“公路医生”作为新技术的代表企业尽收眼球,不仅带来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更是在会场内外分设展区,与参会人员近距离交流。

\

\

在“公路医生”的展位上,参会的“技术控”们纷纷前来和技术人员进行探讨,了解英达产品,为目前自己辖区道路养护存在的问题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大家带着好奇与希望而来,带着满意和微笑满载而归。

\

本次展台最引人瞩目的是“公路医生”最新发布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图为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手持这一“热再生宝典”与英达科技张义甫副总裁合影

室外的大明星,无疑是目前最为畅销的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英达PM390“修路王”。它的现身,夺人眼球、热度爆棚。

\

\

(本文来自英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英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55239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辽宁省营口市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享有“关外上海”的美誉。 日前,“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继2015年8月再次来到这里。

[详情]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天上不飞鸟,地上不长草,风吹石头跑”,这句通俗的俚语生动地诠释了戈壁恶劣的自然环境。 然而,在热浪灼人、飞金流火的8月,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北缘,却有一条橙色的钢铁巨龙蜿蜒前行,这就是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

[详情]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日前,由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领衔撰写,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主审,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正式对外发行。 据悉,本书围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主线,详细介绍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理论基础,通过大量研究、工程实践总结出石料再用。

[详情]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内蒙古锡林郭勒太仆寺旗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这里曾是古老纯朴的蒙古族察哈尔部落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被誉为“御马文化之乡”。 宝昌镇坐落在太仆寺旗中部,是全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详情]

英达首个PPP项目启动,总投资1个亿

日前,英达科技集团首个PPP项目——江苏省句容市上路片区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英达科技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与江苏省句容市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一亿元的PPP项目公司,建设句容市上路片区系列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及完工后六年内的道路管理。

[详情]

“公路医生”英达亮相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

“公路医生”英达亮相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

8月18日、19日,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公路医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公路材料再生技术与应用》的专题演讲,与现场嘉宾、观众畅谈英达热再生的绿色养护之路。

[详情]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花儿昌吉”绚烂绽放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花儿昌吉”绚烂绽放

近日,新疆昌吉州Z902玛纳斯公路大中修工程完美落幕,此次引进的施工方是在业内享有“公路医生”美誉的英达,在 “花儿昌吉”的建设中英达可谓功不可没,凭借其高超的“医术”,对症下药。

[详情]

打硬仗、保民生,“公路医生”英达二连浩特施工告捷

打硬仗、保民生,“公路医生”英达二连浩特施工告捷

日前,连日干燥的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迎来了阵阵小雨,而奋战在城市道路养护施工一线的英达工程师们总算放了心:赶在雨季前,圆满完成46万平方米的就地热再生工程,保证质量且高速推进,为二连浩特市城市建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详情]

英达荣获世界绿色组织颁发的“绿色办公室”奖项

英达荣获世界绿色组织颁发的“绿色办公室”奖项

鉴于在企业环保方面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杰出表现,英达科技集团日前被世界绿色组织(WGO)主办的“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授予“绿色办公室”奖项,同时还获得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环球爱心企业”称号。

[详情]

英达“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落户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

英达“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落户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

6月28日,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成功出让一幅科研设计用地,由英达科技集团成功摘牌,将设立英达科技“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