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英轩重工:这样的宝马展,约吗?

2016-11-11 16:5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轩重工
字体大小:

\

随着第8届上海宝马展的日益临近,想必国内近乎所有的机械厂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力展现自己。其实,这不足为奇。毕竟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即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是工程机械行业领域最负盛名的展览,每届的展会都会吸引到大量国内外客商的参与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今年必定也不例外。11月22日—11月25日,四天的展会时间依然会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狂欢时刻,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也将再次上演百家云集、万机绽现的盛况。为此,展位D.31的英轩重工也进入了紧张的最后准备阶段。

\

此次展会中,英轩重工的20、30、40、50、60等多款不同型号的装载机产品将集体亮相,特别是近期销售火爆的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成为英轩重工在此次展览中的主打明星。

\

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是英轩重工为响应国家号召,全新推出的符合国三排放要求的新产品,也是英轩重工技术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时间,针对轻、中、重三种不同工况量身定做的,H系列装载机在各方面性能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其中50型装载机成为了最受用户青睐的产品,尤其是YX655H和YX656H这两款装载机,不仅均配备低速电控国三排放发动机,通过合理匹配传动系统,提高了产品的动力性能,让整机的常用工况在柴油机的低油耗区工作,而且其配置和性能很好的代言了英轩新一代装载机的优势。

\

YX655H作为一款高效轻便型装载机,采用的是加强型结构的前后车架,具有强度高、寿命长的特点;传动系统部件采用新型组合防松垫片,提高传动系统可靠性、装配检修方便性。YX656H是一款力量重载型装载机,它的优势在于加长了轴距,让倾翻载荷更大,整机稳定性得到提升,动臂的掘起力大。同时其铲斗结构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强度和耐磨性,斗壁及斗底的耐磨性也进行了优化提升。前桥轮胎标配18层级轮胎,让它更加适应矿山等重载工况。

\

同时,YX655H采用了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拥有双泵合流,增加转向系统等值卸荷功能,节能高效。而YX656H的结构件系统进行了CAE优化设计分析,超过万小时的强化实验,确保了其结构件的坚固耐用。

\

在这次的展会中,除了真实产品的现场展示外,英轩重工还将通过其他不同的形式展现英轩的装载机和企业自身。3D打印的装载机模型通过先进的磁悬浮科技呈现出来,360度不间断的自由旋转的展现方式将带给参观者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和科技体验。

\

《一个流的生产》视频通过对英轩装载机从钢板到成型的整个生产过程的具体化展现,播放的生产细节放大到每颗螺丝钉的拧装,让参观者能够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到英轩重工装载机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

除此之外,全新的企业宣传片和英轩人自己的文艺表演也将在此次展会中不断播出,让所有参观者能够在观展途中,可以驻足休息,放松心情,也能够通过欣赏欢快的歌舞表演,感受到英轩人的自信,进一步了解英轩重工发展的全新面貌。

2016年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始,英轩重工再次与您相约上海,共寻合作契机!

英轩重工Bauma China展位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22-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D.31(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英轩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1165633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轩重工:双十一购机万元优惠,你造吗?

英轩重工:双十一购机万元优惠,你造吗?

每年一次的双十一网购狂欢就要开始了!有多少人会在今晚熬夜苦等零点的闹铃,又有多少人会奋战到天明。 但流水般的花钱,买到的不一定全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有多少东西只是自己一时兴起的结果。

[详情]

装载机铲料怎样才能铲的很满?

装载机铲料怎样才能铲的很满?

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 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

[详情]

英轩重工:今天,我们被什么叫醒?

英轩重工:今天,我们被什么叫醒?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7日早7点30分28秒,我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 有多少人在今天,不是被闹钟叫醒,而是被这条举国同庆的新闻给振奋清醒的。 今日早晨,神舟十一号载着中国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

[详情]

英轩品质:问渠哪得清如许

英轩品质:问渠哪得清如许

近日,央视报道称工商总局对淘宝、天猫、京东、1号店、唯品会等电商的商品进行了抽检,超三分之一不!合!格! 这让前不久刚刚网上剁手败家的小编,心里立刻压上了一座沉甸甸的郁闷,实在是不吐不快啊! 网购在当下的影响力很大,优势明显,省时省力又省钱。

[详情]

英轩重工服务武汉站第二日:用尽洪荒之力解你燃眉之急

英轩重工服务武汉站第二日:用尽洪荒之力解你燃眉之急

作为历史上有名的“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虽已入秋,但九月艳阳高照下,余热依旧不减。走访第二日,最高气温仍在33℃。英轩重工服务人员一早来到武汉楷模经销商处,商讨当日的行程规划。 整个走访过程快速而顺利,直到拜访最后一位用户——吴总。

[详情]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

在拥有秀丽隽永美誉的武汉谈建设与发展,就不得不提及英轩品牌装载机这几年在此所做出的努力。虽然进入湖北市场仅仅两年的时间,但通过厂商双方的共同努力,夯实基础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英轩装载机无论是销售、服务、品牌等方面所表现出来的成绩,都会让内行的观者眼前一亮。

[详情]

万里行|正在行进的英轩重工服务

万里行|正在行进的英轩重工服务

英轩重工“金秋送关怀·英轩永相伴”服务万里行活动已进行了近一个月,英轩服务人员的走访脚步踏遍了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南至广西,北到黑龙江,西跨新疆,都有过英轩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不仅为英轩用户送去真诚服务。

[详情]

英轩重工:小心驾驶,“车内有刺客”

英轩重工:小心驾驶,“车内有刺客”

近日网上有人说他的汽车出问题了,问其朋友“一个小人,背个大宝剑”是什么意思,这样的对话图片一经流出,瞬间让“安全带提示灯”成为了网红。之后更有网友神回复:这说明可能车上有刺客。

[详情]

英轩重工:上一道营养不腻餐,用知识驱动学习

英轩重工:上一道营养不腻餐,用知识驱动学习

中秋节刚过,吃过了甜咸月饼、肥美螃蟹、桂花蜜酒,是不是被各种的美味佳肴甜腻了嘴角,养腻了胃口,是时候换点清淡又不失营养的素餐解解腻了,所以这次小编不上产品大餐,而是用知识拼盘,做一道不掺水的纯干货。 众所周知,在装载机的部件中,有一个配置必不可少且备受关注。

[详情]

英轩重工:梦想真的得有,万一超越首富了呢

英轩重工:梦想真的得有,万一超越首富了呢

今天看到了一个最新消息,小编严重地意识到:梦想确实真的需要有,万一见鬼了呢!比如一不小心···超越了世界首富。 不久前,王健林还在要求,励志孩子应该有个“先挣他1个亿”的小目标,才能摸得到世界首富门前的一块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