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2016-11-15 09:3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今天召开的第十三届全球经销商年会,柳工发布了一款革命性的新产品——垂直举升装载机VL70A。

\

\

这款产品所采用的全新技术将成为柳工乃至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最主要的创新点一是铰接车架上的垂直举升动臂,另外一点是垂直举升装载机上的机械式自动放平反转铲斗连杆机构。这两项新技术均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

垂直举升这项技术的研发旨在提升客户价值。跟传统相同功率和载重的轮式装载机相比,垂直举升装载机能提供更大的倾翻载荷和更高的举升高度。比起传统的径向式装载机,由于操作重量的降低,垂直举升装载机每马力可以运输更多的物料,因此油耗也更低。这使得客户每小时能以更低的投入创造更大的收益,比起传统的技术来说总持有以及运营成本更低。垂直举升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装载机家族的基本特性,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也都满足了客户的期望。

\

“这项新技术将打造出新一代的工程机械设备。我们‘全新’的柳工垂直举升装载机将成为铰接式装载机中的第一代产品。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是第一个研发出垂直举升装载机,并将其推向市场的企业。”柳工新技术&试验所总监爱德华·瓦格纳 (Edward Wagner)表示,他同时也是这项技术的发明家以及首席工程师。

\

“这项技术应用广泛。得益于其出色的效率以及性能,这项技术尤其适用于仓储以及物料装运。”爱德华补充说道。

\

垂直举升装载机这项技术的创意首先在2010年提出,在2011年得到进一步的开展并逐步实施。经过四年的发展,柳工扩大了这项技术的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进入研发的最终阶段。此新产品计划将在2017年实现量产。(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093818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召开2016年全球经销商大会

柳工召开2016年全球经销商大会

今天,主题为“挑战· 超越·成就”的柳工第十三届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柳州隆重召开。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柳工经销商代表、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媒体,合作伙伴,柳工领导团队及员工近6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详情]

柳工:四川瑞远,首战告捷!

柳工:四川瑞远,首战告捷!

2016年11月8日,庄严的国歌声中,奏响了柳工挖掘机十五周年全国大促的集结号!也迎来了四川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周岁生日!可谓双喜临门。 前言 初生到成熟,是一个艰辛而伟大的过程。柳工,在引领装载机行业46年后,转型上市,并踏足挖掘机领域,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挖掘机行业的企业。

[详情]

“龙城大能手”在柳工展现超凡绝技

“龙城大能手”在柳工展现超凡绝技

2016年11月4日下午,艳阳高照,在柳工机械常州有限公司厂区露天广场,由常州市总工会发起,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幸福路”,常州市“露一手”农民工技能展示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辖区6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

[详情]

柳工乐惠购,狂欢12小时

柳工乐惠购,狂欢12小时

昨天发布了双十一活动 大家都在后台留言怎么购买 接下来。

[详情]

柳工:赢在后市场 -----浅谈摩洛哥经销商后市场业务

柳工:赢在后市场 -----浅谈摩洛哥经销商后市场业务

知名的美国PTC Servigistics 公司创始人Mike Lavender曾经进行经典的总结,目前的市场情况,保证维持老客户满意的成本远低于从新开发新客户的成本,公司的目标是有效的利用后市场团队专业到位的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度!我在海外市场工作多年,仔细分析事实确实如此。

[详情]

柳工:专注细分行业,实现稳健发展

柳工:专注细分行业,实现稳健发展

位于湖北、河南、陕西、重庆交界处的十堰,是名副其实的山城,多条山脉贯通十堰,整个城市都处于丘陵地带。近年来,十堰经济发展对交通建设要求越来越高,工程量增长的同时,对设备也有了新要求。

[详情]

柳工乐购惠——配件+压路机,双十一,让利不停!

柳工乐购惠——配件+压路机,双十一,让利不停!

去年囤货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没想到转眼间又到了剁手节 想提前收获双11优惠? 赶紧来柳工呀! 双十一狂欢降到底 11月11日8:00——20:00 12小时让利不停。

[详情]

为客户创造价值 选择柳工一生无忧

为客户创造价值 选择柳工一生无忧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是柳工在‘十三五’战略上的重要举措。”这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详情]

惠不可“挡”,厉害了,我的柳工挖掘机!

惠不可“挡”,厉害了,我的柳工挖掘机!

易企秀地址: http://g.eqxiu.com/s/LM020M3N 简单点, 让我们打广告的方式更简单! 柳工挖掘机15周年大促首站开启! 惠不可“挡”,首站成都,就在明天。

[详情]

曾光安突击安全管理巡查时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不能松

曾光安突击安全管理巡查时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不能松

11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股份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装载机公司、铸造公司、威翔公司和广西中源综合件公司的生产现场,对各生产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