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台州市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正式开工

2016-11-15 17:24: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0日,台州市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致辞,副市长张加波主持仪式。市领导薛少仙、元茂荣、吴海平等出席。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起点位于台州市东环大道洪家装饰城,自北向南经椒江、路桥、温岭,沿路泽太一级公路布线,终点连接温岭城东高架。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全长21公里,主线长17.5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桥型采用钢混组合梁,改扩建隧道498米,全线设常规互通6处,立交互通2处,计划总投资65.35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

张兵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加快以综合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互联互通升级版,是台州“十三五”时期要完成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是台州市“十三五”规划构建“六纵七横”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台州南北交通网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以后,将进一步加快推进30分钟“三市同城”交通圈建设,带动沿线城市功能提升,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本项目建设,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按期完成创造良好条件。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力争把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本文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72411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88.9%

福建省公路局持续推进“三比一看”“百日攻坚”活动,10月份,全省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4亿元,同比增长16.0%,其中:国省道建设21.4亿元、路面改造0.8亿元、农村路网4.7亿元、危桥改造0.4亿元、撤渡建桥0.2亿元。

[详情]

渭(源)武(都)高速公路岷县境内桥梁工程正在建设

11月14日,渭(源)武(都)高速公路岷县境内桥梁工程正在建设中。渭武高速公路全长253.305公里,是兰海高速公路在我省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西北与西南最便捷的公路通道。

[详情]

荣昌腹地穿过的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连日来,荣昌南北部镇街的老百姓特别喊爽!即(11)日,一条从荣昌腹地穿过的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这条路是南充---潼南---大足---荣昌---泸州的高速路。荣昌段全长36公里,投资20亿元。

[详情]

投资11.57亿元 国道G512线凉城段公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国道G512线凉城段公路起点位于丰镇市巨宝庄乡西十八台村东侧约0.5公里处,与国道512线口子村(蒙晋界)至丰镇段终点顺接;终点位于凉城六苏木镇西北侧,与拟建省道102线呼市至凉城段终点顺接。 该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详情]

浏阳1125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启动“三年行动”

“大家的建设热情很高,只要天气好,一个月左右就可完工。”近期,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驻沙市镇桃源村第一书记梁子睿都要到桃源村水库——小源片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督工。

[详情]

云南:景洪至勐海高速公路动工建设

近日,国家高速公路网G8511线末段景(洪)洛(打洛)高速公路一期景洪至勐海段高速公路,正式动工建设。 据介绍,景洪至勐海至打洛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85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的第五纵。

[详情]

广西:贵合高速公路贵港段工程量完成过半

11月5日,贵港至合浦高速公路A合同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现场,9台压路机、3台摊铺机、7台装载机等机械设备正在作业,100多名工人忙着施工,数名管理人员手拿施工用纸和探测器检查质量。

[详情]

湖北最美高速公路保神高速开工 预计2020年通车

10月28日,保神高速神农架段正式放线开工。 保神高速起点位于保康县,与保宜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建设总里程42.92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四车道,估算投资68亿元。项目拟定建设工期48个月,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湖北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详情]

四川普通公路1-10月投资完成情况

2016年四川普通公路完成投资目标为765亿元(其中,干线公路415亿元,农村公路285亿元,专项工程65亿元),新改建普通公路2.2万公里(其中,干线公路0.2万公里,农村公路2万公里);省政府下达民生工程目标为: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其中,县乡道改造工程0.3万公里,村道改造工程0.7万公里)。

[详情]

庆阳:2016年开工建设各类农村公路项目186条

截至11月6日,全市开工建设各类农村公路项目186条,累计完成路基1785.73公里,路面1785.73公里,完成投资142687.15万元,占总投资的100%。 2016年庆阳市农村公路计划建设186条1785.73公里,总投资142687.15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