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经理部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1-15 17:3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景)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经理部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坚持履职尽责合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昆绕A4、A3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闪主持。

项目经理马骏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讲话,朱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自己“专题四”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阐述,并上交了学习笔记本。

朱书记对项目部“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做了简单总结,他指出,项目部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效显著,但同时希望项目部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将领导交办的任务完成好,从而更好的为项目部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最后,马总将公司下发的《朱闪等四名同志的任命》文件进行宣读,并期望新任命的四位同志在工作中善于抓住各种机会自我完善,借助“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为自己充电,从而更好的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百日大干”中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73403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中标首个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杰)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收到了兰州市七里河区S183等六条道路综合管廊项目中标通知书,这也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范围内首个综合管廊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这一新兴领域的市场开拓取得了重大突破。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德云)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施工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架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工程师闫玉林就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重点工程的薄弱点做了技术指导。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技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冠生)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太阳能技术课题组耗时两年开发的《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实用新型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该技术成功的应用于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搅拌站采暖系统中,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情]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地铁出入口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宏军)2016年11月1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新月路站A/D出入口进行了一场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到济青高铁项目送温暖 为全面大干加油鼓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庆)随着十一月时间过半,“风筝之都”潍坊天气已经下探至3度,强烈的海风也让气温显得格外寒冷,然而承担济青高铁项目潍坊北站建设的公司职工没有丝毫的懈怠,也没有因为气温骤降放假休息,依然有条不紊的全面加紧施工。

[详情]

定西市城建局副局长景建红一行到渭武高速土建七标专项检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夏文斌)14日下午,定西市城建局副局长景建红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高速土建七标项目部开展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岷县人社局、信访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局安紫项目全面进入制架梁冲刺阶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琴)承载着安顺市县县通高速目标任务的安紫高速公路,按照合同工期将于2017年初实现主体工程的全部完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土建4标段,目前已经进入施工“白热化”阶段,他们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随着气温的降低,项目梁场施工却依然火热。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工作组莅临广吉高速A5标项目部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辉)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财务部部长王安营、工程部部长许广利、副部长潘国安、中心试验室主任李冰等人组成的工作组进驻广吉高速公路A5标项目经理部,带队勘察工地现场,讲解新进场项目“营改增”相关知识,指导工地试验室建设。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四个标准化”推进班组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以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人员配备标准化建设为保证,以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项目核算模式标准化为手段,加快推进作业队(班组)建设,逐步建立起配置相对固定、机制相对灵活。

[详情]

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迎接市住建局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康蓉)日前,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涛在轨道公司、安监局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张涛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以及消防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