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卡拉项目三工区开展反腐倡廉知识讲座

2016-11-15 17:3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雪萍)11月13日,卡拉项目三工区组织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反腐倡廉知识讲座。工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工区书记刘军主持。

讲座以反腐倡廉为主线,以反面警示材料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述了我们要在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过程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就必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一是坚定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三是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反腐倡廉建设中;四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通过开展此次反腐倡廉讲座,使卡拉项目三工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从中得到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提高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73922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开展机电安装品牌建设观摩交流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琦)11月1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机电安装品牌建设观摩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来自北京、石家庄、武汉、广州、西安等地的机电安装项目的负责人。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两学一做”党课在继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立栋)11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杭黄项目部党工委继续开展“两学一做”课堂活动,集中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等文件精神,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任贵成主持。

[详情]

中铁重庆地铁建设单位到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观摩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弘绯)11月9日,由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组织的重庆在建4家单位及指挥部共40余人,到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1标项目经理部进行地铁标准工地及综合门禁系统观摩学习。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王立新董事长到新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袁雪尖)11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立新在局办公室副主任姚小平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调研会上谈了体会和要求。新余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2人参加调研会。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经理部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景)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经理部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坚持履职尽责合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昆绕A4、A3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闪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中标首个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杰)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收到了兰州市七里河区S183等六条道路综合管廊项目中标通知书,这也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范围内首个综合管廊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这一新兴领域的市场开拓取得了重大突破。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德云)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施工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架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工程师闫玉林就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重点工程的薄弱点做了技术指导。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技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冠生)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太阳能技术课题组耗时两年开发的《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实用新型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该技术成功的应用于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搅拌站采暖系统中,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情]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地铁出入口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宏军)2016年11月1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新月路站A/D出入口进行了一场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到济青高铁项目送温暖 为全面大干加油鼓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庆)随着十一月时间过半,“风筝之都”潍坊天气已经下探至3度,强烈的海风也让气温显得格外寒冷,然而承担济青高铁项目潍坊北站建设的公司职工没有丝毫的懈怠,也没有因为气温骤降放假休息,依然有条不紊的全面加紧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