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诚邀加盟,合作共赢

2016-11-16 14:3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利勃海尔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秉承着“稳健发展,根植中国”的理念,不断致力于中国业务的发展和进步, 在获得了中国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高度认可的同时,自身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进步。

自197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更好的贴近市场,本土化的进程一直在稳步推进。2002年大连工厂投入生产,产品涵盖20-50吨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物料搬运设备等,同时面向广大用户和代理商的现代化的培训中心也于2003年落成并投入使用。为了确保向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打造了一支训练有素高度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同时在上海保税区仓库建立了大型零件仓库,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个寄售仓库和物流配送中心。

\

2016年我们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24吨的新产品R920、R922及R924,进一步丰富和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线。经实践检验,三款产品获得了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同,在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经济性方面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在产品线延伸的同时,我们持续不断地优化面向市场和代理商的商务政策及服务策略,所有这一切定会使我们加快在中国发展的节奏和步伐,更增强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信心。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行业内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同时高度认同利勃海尔企业文化的企业,加盟我们的代理商网络,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跟我们联络:

4009202968 / 021-50461988

em.lms@liebherr.com

或者直接到上海Bauma展我们的展台现场咨询:

\

(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6143403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宇航庆祝上海联络和客户服务中心扩建投运

利勃海尔—宇航庆祝上海联络和客户服务中心扩建投运

2016年11月——为了正式庆祝利勃海尔—宇航中国的扩建项目竣工投运,来自于海内外的嘉宾于2016年11月4日欢聚位于上海的联络和客户服务中心。这个扩建项目完成后,该中心面积增加一倍,达到3700平方米(相当于40,000平方英尺)。

[详情]

利勃海尔助力2016年西部国际矿业展

利勃海尔助力2016年西部国际矿业展

2016西部国际矿业展览会是一场围绕金属矿采、选设备及技术展示而举办的专业展会,展会围绕"降低矿山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益,从而达到企业利润目标"这一准则,涵盖采矿技术装备、选矿技术装备、矿山环保节能设备、矿山安全设备及相关矿山服务项目等内容。

[详情]

德国制造,名不虚传——R920设备为三湘建设大显身手

德国制造,名不虚传——R920设备为三湘建设大显身手

宁乡,治邑于三国,建县于北宋。地处湘中东北部、湖南“五区一廊”金三角地带,是长沙通往湘中、湘北之要冲,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处于长(沙)株(洲)(湘)潭金三角、武陵源。

[详情]

发展制胜|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6 Bauma展

发展制胜|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6 Bauma展

亲爱的贵宾们: 我们最诚挚地欢迎您参观2016 Bauma中国利勃海尔展台。2016 Bauma中国将再次向公众展示如今在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行业最受欢迎、最新研发的技术和成果。

[详情]

利勃海尔L 550轮式装载机

在2016年中国上海Bauma展上,利勃海尔将会展出L 550轮式装载机,它是公司目前现有的装载机产品系列中的典范。 装载机 利勃海尔针对低排放或无排放限制的市场,提供5款强劲高性能的轮式装载机: L 524,L 538,L550,L566。

[详情]

利勃海尔最新设计概念研究成果——COOLVISION

利勃海尔最新设计概念研究成果——COOLVISION

电器专家们深知,利勃海尔这一获得过无数设计大奖的品牌,始终象征着卓越的品质。在产品实验室里,产品团队研究各种颜色、材料和外观组合,不断为利勃海尔电器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新概念。 在最新的CoolVision(酷视)概念研究中,利勃海尔把目标集中在了照明效果和感性体验上。

[详情]

利勃海尔x微软跨界合作产品

利勃海尔x微软跨界合作产品

想想看,你不用总是费心打开冰箱查看里面还剩什么,不用担心食品保质期问题,甚至不用一趟趟跑到食品店购买食品,听起来很不错吧?确实不错,但怎么实现呢?也许你会问。没问题,这些不久将成为现实。一切都要归功于与微软公司合作的最新研发进展。

[详情]

利勃海尔2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台湾客户信任

“简单好用”是台湾Chi Deh公司对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的简洁描述。该起重机承包商增加了两台新型利勃海尔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以扩大他们的起重机机队,长伸缩式起重臂和桁架式副臂是该客户选择利勃海尔现代化6轴起重机的主要原因。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即将亮相2016年中国珠海航展

利勃海尔-宇航即将亮相2016年中国珠海航展

利勃海尔-宇航作为国际航空工业的领先供应商,已成为中国航展众多参展商中的熟悉面孔。此次,它将参加于2016年11月1日至6日在中国珠海举行的航展。 除了空气管理、飞控和作动、齿轮箱及起落架系统等领域的产品外,公司还将展示其客户服务活动。

[详情]

利勃海尔两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得台湾Chi Deh客户的信任

利勃海尔两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得台湾Chi Deh客户的信任

简单好用是台湾Chi Deh公司对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的简洁描述。该起重机承包商增加了两台新型利勃海尔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以扩大他们的起重机机队,长伸缩式起重臂和桁架式副臂是该客户选择利勃海尔现代化6轴起重机的主要原因。该起重机能够达到114m的最大提升高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