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11月上旬频传捷报 签约2.2亿大单

2016-11-17 16:21: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与吉林市签下5100万元环卫机械订单,将为吉林市提供道路清扫、垃圾压缩车等明星产品。据了解,不仅在吉林,11月上半月中联重科接连签下环卫机械大单、捷报频频,近期中标金额达2.2亿元。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透露,11月上半月的亿元中标项目主要涉及东北吉林、华北的京津地区、华中的湖北以及西南的新疆地区,“应该说我们的产品市场覆盖面非常广,有适合各个地区、各种不同气候环境的环卫机械。”

据介绍,此次受到客户青睐的主要为道路清扫、垃圾压缩转运类产品,包括ZLJ5160TXS洗扫车、ZLJ5164TSL干式扫路车、ZLJ5162GQX清洗车、ZLJ5162ZYS等。

“产品兼具有绿色、环保、高效等特点,适用于大中型城市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皆是通过市场考验的明星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主导地位。”

据环卫机械行业专家表示,目前,城市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业内共识,机械化清扫成为大势所趋,多数大中城市的机械化清扫率达到70%,部分经济发展城市的机械化清扫率甚至达到了90%。正是由于机械化清扫率的提高,让环卫装备行业一直处于上升发展的状态。

而以中联重科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创新研发专注做环卫环保装备,包括前端的垃圾收集、中端的压缩转运、后端的分选和资源化处理,为客户提供性能更加优良的装备。据中联重科半年报显示,环境产业和农业机械为主的新兴板块收入已达45%。

“中国环卫装备行业近年来发展快速,但我们认为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拥有科研院所的优质基因,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强劲的研发实力,以及引领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专注于环卫环保装备研发和革新换代,制造出更智能化、人性化,更贴合市场的装备。”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7162105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SC200/200EB施工升降机:智能环保新升级 变频节能又省心

中联重科SC200/200EB施工升降机:智能环保新升级 变频节能又省心

随着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建筑领域偏爱修建高层楼房来提高土地利用率。而垂直运送对多层建筑必不可少,这无疑给升降机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更高的技术要求。 中联重科SC200/200EB施工升降机是并购荷兰RAXTAR后,吸收欧洲技术。

[详情]

中联重科ZLJ5163TCXJ:除雪风神,冰雪劲敌!

中联重科ZLJ5163TCXJ:除雪风神,冰雪劲敌!

近日,中联重科两台ZLJ5163TCXJ吹雪车交付给山西省临汾环境卫生管理局,已经完成了机手的操作、维修保养知识培训,准备迎接北方冰雪天气的到来。 ▼中联重科ZLJ5163TCXJ吹雪车 中联重科ZLJ5163TCXJ吹雪车是中联重科技术团队经过潜心攻关。

[详情]

2016年中国商混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方案惊艳亮相

2016年中国商混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方案惊艳亮相

11月15日,以“改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第十三届全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2016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之一,中联重科与行业人士共聚一堂就我国商混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度探讨,并向参会代表展示了M-TEC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中联重科起重机一入武汉立显身手 客户连连叫好!

中联重科起重机一入武汉立显身手 客户连连叫好!

近日, ZTC800汽车起重机一落户武汉就立马投入施工,凭借优越的性能赢得客户好评。 早在金秋八月,ZTC系列就备受关注,客户对其全新的80吨产品更是充满很高的期望。ZTC800V一路驰骋顺利到达武汉后,立即引来了当地许多客户前来观摩。

[详情]

现场贴士-液压系统常见故障分析

现场贴士-液压系统常见故障分析

在机械、液压、电气诸多复杂的关系中找出液压系统故障原因和部位并及时准确加以排除,对现场服务人员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如何使自己更好完成这项工作。

[详情]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在今年上海宝马展中联重科的展台上,将有3款中联重科的明星土方机械产品盛装亮相。它们在凸显中联重科一流技术实力的同时,也将展现中联重科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快速反应。

[详情]

中联金融第一份电子合同签约成功!

中联金融第一份电子合同签约成功!

上期Sunny跟大家分享了“中联贷”这个平台,但是,经过一年的耕耘,胜利的果实远远不止如此...... 11月4日,中联重科第一单电子合同通过中联重科电子合同平台正式签署完毕。

[详情]

中联重科QAY500全路面起重机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近日,中联重科QAY500全路面汽车起重机助力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工程——港珠澳大桥开工仪式在香港元朗举行,香港起重行业近一百五十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见证了内地迄今出口最大吨位全路面起重机在港雄姿。中联重科副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先生出席仪式。

[详情]

不敢相信!动动手指,资金就能自动转入账户啦!

不敢相信!动动手指,资金就能自动转入账户啦!

在回归企业经营及金融本质后,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着力开拓市场,改革创新,经过春播,夏忙终于迎来丰收的喜悦。下面就让Sunny来为大家介绍胜利的果实吧! 中联贷 成果 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联合浦发银行历时3个多月的探讨。

[详情]

发展农业正当时,中联重科百名农机人忙充电

发展农业正当时,中联重科百名农机人忙充电

近日,三秋刚刚结束,来自宿州市埇桥区的百余名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在有关农机部门组织下,走进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忙充电”。 皖北地区农机手驾驶谷王小麦机进行大面积收获作业 农机理论知识培训课堂 实践课堂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