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2016-11-21 21:23: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11月20日上午,上海宝马展开展前日,三一重机方面传来好消息。当日上午10点18分,2016北京桩机C10系列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共50多位国际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其中,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5国客户现场签下16台设备,总成交金额近1亿元。

\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致辞

C10系列旋挖历经三年研发和试验而成,适用于土层、淤泥层、砂层、卵石层、岩层等各种地质。特别是SR405RC10以上超大机型,大机重、大功率、重载配置、RDT入岩技术四大优势,使之具备真正意义上的超大、超深、入硬岩能力。C10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市政、超高层建筑、跨海桥梁、水利等各种施工场景,设备效率的大幅提升,切实为客户降低了施工成本,创造了最大价值。值得一提的是,C10系列产品已全面换装了国三排放发动机,在环保性、操作性、安全性方面也遥遥领先。

\

北京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研究院旋挖所所长王龙刚表示,本次发布会,是继9月9日国内发布会后,举行的首场面向全球的国际发布会。两场均签下亿元大单,代表着桩机国际市场的巨大潜力。

\

据悉,C10系列旋转挖机将于11月22日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届时,将有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它的优秀性能。

\(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1212337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行业积极释放回暖信号 机构普遍看好三一重工

11月前两周,工程机械行业一举超过最热门的电子行业,成为各大机构争相调研的对象。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受到机构的普遍看好,纷纷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在沉寂一段时候时间后,工程机械行业再度回到公众视野,业绩向好、回暖信号释放明显。

[详情]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2016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展台将亮相全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这是三一旋挖钻机最系统性的一次改进,将实现产品的整体升级换代,同时,也将在行业内率先带领全系列产品带入国三时代。

[详情]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混凝土设备在历届展会都自带吸睛效果。今年宝马展期间,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将派出混凝土王牌之师参展,产品线囊括混凝土泵车、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车、环保智能自卸车,将再次闪耀全场引期待。

[详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2016年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拉开序幕,三一集团将携五大主机事业部和九个配件公司,以5278平米的最大参展面积,和50台全新主机及115件配件参展。 此次展会,三一重机事业部将携多款明星挖掘机参展,其中,重载型挖掘机SY245H、SY305H、SY365H、SY395H、SY485H。

[详情]

光看视频你就会爱上它,三一Mate9手机宝马展首发

光看视频你就会爱上它,三一Mate9手机宝马展首发

三一全新户外旗舰手机Mate9宣传片 2013年,三一集团推出了首款A9服务大师版智能三防手机,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首开先河,并取得火爆销售。 2015年,三一开始进行第二代SANY手机的订制工作。

[详情]

一个登上央视荣誉殿堂的三一挖机操作手

一个登上央视荣誉殿堂的三一挖机操作手

最近,《挑战不可能》一经播出,三一员工刘仁伟成为了全国观众瞩目的焦点,走钢丝,过单边桥等高难度动作让人佩服不已。而这些光环的背后,却有着他平实却不平凡的故事,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刘仁伟,听他讲述《挑战不可能》 背后的故事。

[详情]

Bauma China 2016:三一宝马展主题片震撼发布

2016三一上海宝马展主题片《新三一、新起航》 起航新的梦想,我们不忘初心 从中国到美国,从巴西到印度 从迪拜到欧洲 我们每一次的航行 都为世界开创新的高度 扬帆,因为新的力量 我们乘风破浪。

[详情]

中国工业游: 跟国际大咖一起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中国工业游: 跟国际大咖一起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三一集团作为此次宝马展的最大参展商将带来6大亮点,165件产品,并邀请国外工程机械行业专家参与中国工业游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让国内外网友跟随这些国际大咖到北京、上海等地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详情]

三一双护盾TBM助力泰国引水工程

三一双护盾TBM助力泰国引水工程

近日,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发、生产的双护盾TBM在泰国清迈Mae Ngat-Mae Kuang引水工程现场成功举行了掘进仪式,泰国皇家灌溉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三一双护盾TBM负责开挖的隧道长10.5公里,位于Mae Ngat-Mae Kuang引水隧道一期工程一段。

[详情]

《挑战不可能》 三一挖掘机走钢丝让董卿热泪盈眶

《挑战不可能》  三一挖掘机走钢丝让董卿热泪盈眶

前天晚上,一件大事在微信朋友圈刷频了。 三一的挖掘机测试工程师刘仁伟,挑战了一项在旁人看来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撒贝宁、董卿、王力宏、李昌钰现场的惊叹声中,他驾驶7.5吨重的挖掘机,穿越30米钢丝绳,走过15米的单边桥,顺利完成挑战,成功进入《挑战不可能》的荣誉殿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