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与行业巨擎牵手,临工矿山在上海宝马展发布矿岩设备新产品

2016-11-22 11:57: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31日,世界矿岩设备领域的巨擎山特维克,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者临工集团,在山东济南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出资组建合资企业济南临工矿山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矿山”),意在面向全球中端市场提供露天钻机和地下装备产品。如今接近半年过去了,临工矿山携什么样的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颇为业内期待。

此次展会,临工矿山共携三款典型产品和核心零部件参展。

露天钻机代表产品为SD160,该产品最大钻孔直径165mm,配备自动换杆装置,钻孔深度达25m。该整机完全按照芬兰设计理念打造,关键配套件采用进口,冲击器和钻头则直接采用山特维克技术产品。据悉该系列产品将覆盖90-300mm孔径,以“更可靠、更高效、更高回报”为核心诉求,为中大型煤矿、有色金属矿、石料开采等提供助力。

顶锤钻机代表产品为STE100,该产品最大钻孔直径100mm,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力士乐液压系统和芬兰原厂液压凿岩机。该产品充分融合多项工程机械关键技术,配置了挖掘机行走机构,具有360度回转功能,移动、转场灵活、钻孔定位准确。这决定了除矿山施工外,该产品也适合于道路、桥梁、建设施工,为广谱型钻机产品。

UL7铲运机作为地下装备代表产品,额定载重量7吨,作业性能强劲、弯道行驶灵活。值得一提的是,临工矿山参展的是UL7原型机,已在地下矿场稳定使用了七年,这充分说明了该系列产品的高可靠性。据悉该系列产品在加拿大研发,将全线转移到临工矿山生产。

展会上,临工矿山还展出了山特维克品牌的系列钻具,为携手母公司联合参展。

“这远远不是我们的全部,围绕露天钻机和地下装备这两大门类,临工矿山将陆续推出更多产品,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中端矿岩设备解决方案”,在山特维克-临工集团合资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上,临工矿山董事长kobus.malan先生向记者表示,“临工集团是个很棒的合作伙伴,过去多年已有无数的事实证明了他在新产业开拓、市场攻关、运营效率方面的实力;山特维克也将发挥在矿岩设备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采用包括研发支持、技术输入、产品转移、后市场协作等多种措施,全力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期待临工矿山能成长为中国矿岩设备的创造者,市场份额进入行业前三名”。

在山特维克-临工集团合资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上,临工矿山同步举行了新品交机仪式,kobus先生亲手将STE100和SD160两台机器的钥匙,交到客户代表手中。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115749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面对高速公路、机场和城市高等级路面施工和全球市场,三一不仅仅为客户提供路面施工成套设备,还为客户提供系列解决方案,打造出三一独一无二的服务体系,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详情]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技术的先进、制作精良、实用可靠和服务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此次宝马展更是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在起吊宝马展新高度的同时,这些产品又会有哪些亮点俘获用户芳心? 越野起重机SRC1200 多地形吊装专家 行驶性能卓越:全轮驱动。

[详情]

临工重机发布首台中国式矿车CMT70和全系列高空作业机械新品

临工重机发布首台中国式矿车CMT70和全系列高空作业机械新品

作为临工集团核心成员之一,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在拓展新业务方面展现出雄厚的实力,进军矿用车行业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即实现华丽登顶,并保持了持续领先;2015年初高调进军高空作业机械行业,产品正式上市的第一年将创下2016产销突破1000台的发展奇迹。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年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开幕,作为工程机械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南方路机将以“25年我们只专注于搅拌”为主题,携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固体废弃物回收处理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参展。

[详情]

欧维姆刷新世界纪录 推迄今转体重量最大斜拉桥完美“转身”

欧维姆刷新世界纪录 推迄今转体重量最大斜拉桥完美“转身”

11月8日上午10时,在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2台350吨连续转体千斤顶的牵引下,历时80分钟,当今世界转体重量最大的斜拉桥-山东菏泽丹阳路立交桥逆时针灵活转动81.67度,平稳跨越京九铁路、新兖铁路,与东西两侧桥梁精准对接完美合龙。

[详情]

河北宣工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河北宣工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终于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作为国内推土机行业的领跑者,河北宣工携融合了最新技术的SD5K推土机、SD6N推土机、SD7K高驱动电控液力推土机重装亮相,充分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雄厚实力。

[详情]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Bauma China2016上海宝马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国内起步最早和最专注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制造商,我们星邦重工将携全新实力颜值兼备的产品惊艳亮相,续写行业领跑者的辉煌篇章。在开幕之前,小编带你提前剧透。

[详情]

徐工宝马梦之队:幻视——XCA6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宝马梦之队:幻视——XCA60全地面起重机

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将携九款起重机产品组成徐工宝马梦之队,其中徐工XCA60全地面起重机被誉为梦之队中的幻视,幻视是神秘而强大的机械有机体、具有神秘莫测力量和超高的智力。

[详情]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今天,距离上海宝马展开幕倒计时最后一天,南方路机展台搭建、现场布置、接待服务各个小分队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尽管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减弱会务人员的热情。 从10月31日到11月21日,20多天时间里,南方路机全体会务人员。

[详情]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11月20日上午,上海宝马展开展前日,三一重机方面传来好消息。当日上午10点18分,2016北京桩机C10系列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共50多位国际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其中,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5国客户现场签下16台设备,总成交金额近1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