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举行

2016-11-22 22:28: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五年,弹指一挥,中国工程机械业在蹒跚步履中前行,中国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也在重组中获得新生,发展成行业的中坚力量。国机重工和SINOMACH品牌在行业内外和全球多地逐步声名鹊起,并迎来划时代的一体化进程。

11月22日,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于宝马展同期隆重举行,引发行业各方高度关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及国内外代理商、客户、行业嘉宾等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作为与国机集团一脉相承的标识,蓝白相间的M造型象征国机重工像展翅的雄鹰腾飞于巅峰,寓意国机重工在国机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勇攀高峰,腾飞发展。国机标识与中英文的组合,寓意国机集团引领国机重工的发展方向,成就辉煌的未来。

不忘初心,坚韧前行

自2011年成立之日起,常林、洛建、鼎盛天工、长江……这一个个在中国工程机械史上不断抒写荣誉篇章的品牌汇聚到一起,协同作战,共同经受住了工程机械市场最严峻的考验,也取得了新的成绩。据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介绍,“五年间(2011-2015)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规模下降了近67%,而国机重工仅下降30%;出口额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2015年出口增长率高达60%,明显好于大势” 。

\

\

四大品牌聚合、见证历史性一刻

五年来,国机重工始终坚持SINOMAH品牌中高端的定位导向和客户关注焦点,不断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推进产品技术升级和质量提升,实施SINOMACH产品品牌的内部认证,加大SINOMACH产品宣传和品牌文化建设,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了除上市公司以外的海外市场SINOMACH品牌统一,国内市场基本实现联合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一批代表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中高端产品相继问世和投放市场,如世界最大马力(550马力)平地机的问世,6-47吨的全系列H型挖掘机下线、320马力的推土机以及电传动的推土机和压路机先后亮相等等。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逐步提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致辞中表示:“坚持围绕核心业务拓展产业链,坚持推进内部资源协同、整合,不断激发新的创造力与生产力,国机重工走出了一条既符合行业规律又与自身特色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打造出了属于中国机械工程行业的一面镜子。

 

\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在坚守中创新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创新发展,如今新的国机重工正在继承与发展中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常林、鼎盛、洛建、长江四大品牌创造的机械行业历史,是国机重工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为国机重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技术基础、市场基础和文化基础,更是国机重工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重要支撑。未来全新的国机重工无论迈向何方,体内永远都流淌着他们的血液,传承着他们的基因。

“新常态”之下,国机重工对品牌一体化的思考,不仅是对传统四大品牌历史的精准提炼,更是对未来前瞻性的规划,如国机重工王伟炎书记所言,“支撑我们站在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舞台的动力,还有我们对于品牌一体化的迫切需求。” 不仅如此,在“一带一路”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布局全球一体化运营的大背景下,真正实现品牌一体化运维,以品牌价值为龙头,推动实现价值链上各环节资源的全球配置显得尤为重要。国机重工“SINOMACH”一体化的实施,是基于新时代与新市场的选择,也是文化聚力的体现,更关乎装备制造品质的升级。

\

\

国机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致辞

凝心聚力再出发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一体化,是继承过去辉煌的发展路道,开启新征程的里程碑。吴培国董事长强调:“国机重工传统四大品牌与SINOMACH品牌一体化的启航,是国机重工在行业的严冬创新坚守、聚力前行的新起点!”

\

\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致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国机重工将全面实施品牌一体化,整合品牌资源,形成品牌合力,提升SINOMACH品牌价值。这不仅仅包括加大对SINOMACH品牌推广的投入,重要的还在于围绕外观质量达到国内最好水平、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完善SINOMACH产品GZB认证标准,全面实现国机重工传统主导产品向中高端的转变。同时,国机重工坚定不移地深化内部改革,调整转型升级,集中资源,集中资源,集中精力,做精做强主业,围绕工程机械核心业务,拓展产业链,创造更多的SINOMACH品牌价值。

这不仅关乎国机重工在“十三五”末期实现“建成全新国机重工”的梦想,推动国机重工从生产制造型向服务制造型的转变,同时也为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赓续传统品牌的精髓,彰显‘中国机械’的品牌责任,与大家携手共进,为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共享共赢共生的发展局面,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是国机重工如山的承诺。(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222835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观看宝马展,随手拍,赢大奖!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重要成员,国机重工将携旗下多款最新型重量级明星产品亮相此次盛会,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在2016上海宝马展来临之际。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11月9日,集团公司和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与上海世浦泰张显超董事长、中铁一局市政环保胡广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三方人员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从小型的基础设施建设到国际化的大型工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工程项目中都活跃着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身影~ 作为备受业内外关注的“中白工业园”项目,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尖工程机械品牌,国机重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

[详情]

昂首扬帆 国机重工借“十三五”之势续航远行

近几年来,中国市场经济形势跌宕,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低位运行阶段,产能过剩、开工不足等现象依旧存在。中国市场曾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主要动力源,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一直心存忧虑,在国内无论主机生产厂家还是代理商或是用户,时时刻刻都在等待行业形势抬头之势。

[详情]

初冬到,为机友们分享一些技能贴

十一月才刚刚开始,就有了走在寒冬里的错觉; 到了入冬时节,就又要和机友们聊聊那个万年不变的话题——维修保养。 进入冬季,也进入了工程设备的施工淡季,驾驶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

[详情]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古丝绸之路是起始于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陆上商业贸易路线,由最初运输古代中国出产的丝绸、瓷器发展到东西方之间在经济、政治、文化等连接交流的主要道路。如今,中国“一带一路”踏着古人留下的足迹继而前行。

[详情]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2016年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集团公司凭借“国机重工 走向西非——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型巡展”营销事件入选榜单,夺得“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7日,国机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学新一行三人组成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到集团公司开展2016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委书记王伟炎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总部党总支和各支部汇报了总部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近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Gopal Bahadur Khadka一行,就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提到的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油品存储设施建设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承诺将积极推进并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小红、工贸二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

10月21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一行。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阳、蔡中青及工贸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