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通筑机宝马展创新 创新 再创新!

2016-11-23 13:0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通
字体大小:

2016年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 ,美通筑机携带五款新产品亮相2016年上海Bauma China展 。产品的创新性、多样性、实用性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并且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媒体的轰动。吸引了许多客户驻足观看和咨询,现场已有数台成交。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和筑路机械协会道路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先生以及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胜先生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展会期间,多位行业领导莅临美通展位,给予了美通的产品高度的评价和赞扬。赞赏其对行业的发展提高了新的旗帜和高度。

\

美通筑机在业内率先推出的移动式再生养护车,不仅可以拌和新料,也可拌和废旧沥青料,同时可在车辆行驶中进行拌和。该车可满足超高工作强度需求,每小时产量可达10-15T,具有绿色环保,节约时间,方便快捷等优点。

\

美通筑机最新研制的双料仓再生养护车,独有的“再生料仓”+“保温料仓”的设计,可大范围跨路段快速式的进行路面的修护作业。

\

美通筑机根据市场环境的需求,并结合当地的施工要求,研制出了沥青纤维碎石三位一体同步封层车,并在北京、长沙等市场得到广泛运用,该车可沥青、纤维、碎石、三种介质任意组合和单独喷洒。

\

不断更新升级的粉料撒布车,出料速度快,撒布均匀,环境污染小,拒绝撒布时扬尘二次污染,并加装美通筑机“远程智能控制平台”可随时为客户解决问题,多功能除雪车,可任意加装多种附属机具以满足不同道路环境的施工要求。

\\

美通筑机上海宝马展 展位号G46 ,欢迎各界朋友的莅临指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3130313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筑机搅拌设备初冬惊艳亮相

美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欧洲专家研讨多年,审批立项,直接采用标准最为严苛的欧洲环保技术,将国内现在的沥青再生搅拌生产工艺水平提高了一大截,与国际主流市场接轨。美通搅拌站除了环保标准高外,多种功能,多种工艺也是出于国内国外领先水平,不但节约客户成本,而且直接提升了施工的工艺水平和质量。

[详情]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美通宝马展 新姿态 新产品  新高度

2016年宝马展即将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又沸腾了起来,路面行业也不断涌出新的看点。近年来,美通筑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发展,专注于发展路面装备制造业,引领行业。

[详情]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进军北京

北京三环大修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施工强度高,给施工方带来极大的挑战。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修缮工程,针对此次大修,施工单位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和措施,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对三环桥面进行整体大修。

[详情]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美通立标杆 北京首台高性能纤维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亮相

北京市西北三环大修工程在2016年8月9日0时正式启动,预计施工周期100天,计划于2016年11月底完成通车。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道路途经海淀、朝阳、丰台三区,是北京市重要环城快速路,是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

[详情]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纤维封层详解

1、工艺技术 所谓的纤维封层技术是指在采用纤维封层核心设备的同时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纤维,然后在上面撒布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设施工和养护技术。 2、纤维封层技术 1)可以利用纤维分层进行应力吸收中间层的施工。

[详情]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美通筑机获得新疆客户赠送锦旗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省份行政区,幅员辽阔,公路网络建设尤为突出,所以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不容大意。 美通筑机客户新疆库车县山路乳化沥青站就遇到了问题,立马求助于售后服务部反馈设备情况。售后服务在对客户反映的情况下做出预判问题所在,马上部署就近售后服务人员赶往客户施工现场。

[详情]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先进工艺 · 含砂雾封层详解

问题 随着高速公路交通量的增大,在重载、超载以及气候条件等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沥青路面会出现性能(平整度、抗滑力等)降低的问题。这些问题产生之后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养护和维修,将会对路面的使用性能和安全行驶造成不利的影响。

[详情]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江淮汽车一行到访美通筑机考察

2016年8月8日,江淮汽车佘总一行来美通筑机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陪同考察。 仇德胜董事长向佘总一行介绍了美通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

[详情]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第二代粉料洒布车经过长时间调研、实地勘察、专家用户指导建议已经问世了。本车有六大亮点、五项其中二项发明。目前国内领先与世界同类产品同步。 美通粉料洒布车第二代产品一问世就受到各地用户的关注,客户纷纷前来工厂考察。

[详情]

“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研讨会专家合影 2016年7月16日,由美通重机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正得信热再生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道路再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沥青环保再生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的主旨就是要探讨旧沥青混合料的再生利用问题,那些阻碍旧沥青混合料市场推广的因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