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丹佛斯强势出征2016上海宝马展,数字化互动模式展示创新行走机械解决方案

2016-11-24 02:1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3日,上海——全球知名行走动力及控制系统供应商丹佛斯动力系统亮相于2016上海宝马展(展位: 4号馆N4-510展台)。本次展会,丹佛斯采用数字化互动模式,推出一系列满足技术创新、节能高效等行业发展需求的行走机械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丹佛斯除了推出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成果,还引入了先进的数字化互动展示模式。展台使用大量触摸屏,配合丹佛斯解决方案app、丹佛斯数字3D模型app和客户展厅体验app,能让参展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丹佛斯在物料搬运机械、建筑施工机械、道路建设机械和农业机械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另外,独特的 “Virtual ADC虚拟应用开发中心” 体验可让参展者身临其境地参观ADC。关注丹佛斯官方微信平台并在平台内发送“b2016”, 即可登记体验丹佛斯数字化展台。

在“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发展趋势下,工程机械领域迎来了以产品创新和升级为先驱的积极的发展势头,这为丹佛斯动力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战略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基于在非公路市场领域内丰富的全球应用经验,以及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的发展理念,丹佛斯在此次展会仍然沿用“Engineering Tomorrow”(“创想未来”)的主题,向客户展示近年来更高品质、更高水准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创新智造——全球同步推出最新液压系统解决方案

不断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及新技术应用力度是丹佛斯始终不变的宗旨。作为全球行走机械领域的领导者,丹佛斯动力系统致力于为建筑机械、采矿设备、工程车辆和工程装备等其他行业提供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技术服务与最前沿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在明确的市场趋势导向下,为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丹佛斯面向全球同步推出MP1柱塞泵、JS1手柄、ECO80和PVG256换向阀四款创新型产品。

MP1

今年4月在德国宝马展上推出的MP1新一代变排量轴向柱塞泵主要用于闭式回路中载应用。新的MP1泵提供了一流可靠的模块化配置,这正是制造商一直以来所寻求的可将中等功率产品模块轻松集成的解决方案。它可兼顾各种应用程序的能力及更大的总效率和扩展功能再次印证了MP1泵是丹佛斯泵系列产品中的理想之选。

在28/32和38/45cm³框架下, MP1泵旨在帮助制造商为其客户提供精确的机器控制的同时,更可加快设计过程及上市时间。它还可通过丹佛斯远程信息处理的解决方案提供无限可能的连接和数据捕获。分销商将受益于MP1模块化通用泵平台的灵活性, 它提供了更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能力。此外, 制造商和经销商都将不再需要大量囤积差异化产品——因为,MP1的足够灵活性,可以适应广泛的应用程序, 从而减少管理费用。

JS1-H

JS1系列重载电控手柄针对在极其恶劣环境中的应用而设计,具备卓越的性能和极强的灵活性。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每个装置上的按钮、滚轮和其他控件都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位置,能为客户提供可定制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应用,JS1拥有可兼容的多种形式的把手、底座以及电气输出接口,方便配置和选择。

ECO80 阀组

ECO80阀组是不带压力补偿的负载敏感阀,基于成熟的PVG技术,在适用性和维修服务上为客户提供便利。其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支持机械控制、电液控制和气动控制等多种驱动方式,为系统设计和搭建提供最大化的灵活性。ECO80具有卓越操作的比例性和微动性,实现与输出流量无关的更低压损,提高整机性能和效率,并降低冷却需求和燃油消耗。在应用领域方面,ECO80以中小型应用为目标,如随车起重机、环卫车辆、滑移装载机及农业设备。

PVG256大流量阀

PVG256大流量阀组是带有阀前补偿器的负载敏感阀组。额定工作压350bar,额定工作流量400L/min,能和PVG 32/16无缝连接、组装使用,无需过渡板。PVG256可提供相同的高水准的任何PVG阀模块化定制,例如:特殊阀芯、总线控制、流量分享等。

优化升级——创新高效技术激发高效生产力

技术变化步伐越来越快的当代,工程机械领域的发展方向也逐步向高科技转型。面对这样的竞争环境,丹佛斯时刻站在客户角度,不断提升产品功能,优化系统设计,力求在最关键的地方发挥自身价值和影响力。

此次参展的D1P系列泵是高性能的轴向柱塞变量泵,主要应用于混凝土机械、矿山机械、船舶港口机械等领域。继193cc排量在2014年和145cc排量在2015年相继释放之后,丹佛斯针对D1P系列做出了更大规格的升级,并于今年将升级版260cc排量泵正式投放市场。延续了同系列145cc排量和193cc排量的设计理念,D1P260cc排量泵为中空柱塞,斜盘式伺服活塞变量控制设计,能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其采用锥形缸体来提高泵的自吸能力,配油盘与缸体之间的球面配合,可以防止缸体倾覆,实现高效率。泵后盖内集成增压泵的设计,可以允许更高的输入工作转速,并提高冷启动的能力。

在重型设备的用户追求使用技术提高设备生产率和能源效率的背景下。传统的机械式恒功率控制只能实现单一扭矩值设定的功率控制,而45系列配有压力补偿/负载敏感(PC/LS)及电控扭矩限制(ETL)控制,可以实时依据发动机转速、掉速情况、发动机扭矩需求及机器工作模式对扭矩设定值进行更改,操作舒适,噪音更低,更高效的发动机功率从而降低成本和发动机排放。其生产效率比传统的机械扭矩控制器高22%,燃油效率高16%,每加仑/升燃料的处理物料能力还能够增加34%。45系列主要应用于伸缩臂叉车、集装箱搬运车、汽车起重机、挖掘机、拖拉机、高空作业车等。

全球技术本地化——丹佛斯聚焦中国市场,引领工程机械新潮流

自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逐步回归理性以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不再进行规模扩张,而是开始注重于产品创新和升级。在可预见的未来, “机电液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将被持续推进,公路、铁路、水利等重点基础建设领域的需求还会继续加强。

丹佛斯动力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Alstrom先生表示: “丹佛斯一向以创新作为发展导向。为了确保全球先进产品、技术以及成功的应用经验更好更快地在中国生根发芽,我们制定了本土化研发制造策略。明年七月,我们针对于中国及亚太市场的应用开发中心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ADC) 的测试场也将落成使用,这将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我们将不懈努力,为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区的本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促进地区行业的持续升级和绿色发展。”

丹佛斯在全球有三个应用开发中心(ADC),分别在美国的Ames,丹麦的Nordborg和中国海盐,应用开发中心的主要工作是调研、测试、论证各种应用的解决方案。ADC能想客户之所想, 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要求,满足其在产品或系统上差异性的需要。它还能与各工程机械主机厂进行新机型的联合开发与测试,用来装配和测试双方合作开发的特定产品及系统。

明年,丹佛斯位于海盐的ADC测试场将建成并投入使用。此测试场占地4万多平方米,有各类不同的测试区域:一条用于测试车辆高速性能的长跑道;用于测试车辆静态工作系统的测试区;可满足挖掘、钻、推土等工况的测试区域;滑轨区域;环形跑道用于驱动系统油耗和可靠性测试;砾石坑用于振动系统测试;还有4条角度为15、20、25、30的不同材质表面的坡度,可满足爬坡度和牵引力的测试。届时,ADC将使用测试场进行更好的测试和研发。

\

丹佛斯强势出征2016上海宝马展,数字化互动模式展示创新行走机械解决方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4021221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11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带来了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六大类,50台设备参展。

[详情]

匠心精品 智造华章 徐工装载机家族最新一代产品惊艳亮相bauma China2016

匠心精品 智造华章  徐工装载机家族最新一代产品惊艳亮相bauma China2016

11月的上海,虽不像北国的冬天一样雪花飘舞,但奔袭而至的阵阵凉风还是不免让人打起寒颤。但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这几天却廖无寒意,异常喧嚣,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11月22日-25如期在这里举行。

[详情]

泰信机械2016上海宝马展首日盛况!

泰信机械2016上海宝马展首日盛况!

2016上海宝马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宝马展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博览会,各工程机械巨头们纷纷携重器亮相,在此舞台上竞技较量,一展实力与风采。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盛大开幕  方圆集团激情亮相展会

11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方圆集团激情参展本次盛会。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

[详情]

宝马展次日,宝峨展台举行多场交机仪式,新型设备即将陆续进入市场

宝马展次日,宝峨展台举行多场交机仪式,新型设备即将陆续进入市场

2016年11月23日是上海宝马展的第二天,强冷空气继续影响上海,气温随之下降,寒风迎面而来,淅淅沥沥的小雨时断时续,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这阻挡不了参会者对这场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的热情,参观者络绎不绝地来到宝峨的展台。

[详情]

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人声鼎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当仁不让成为本届展会最闪耀的明星。

[详情]

"匠心,为你智造"—徐工起重机械重磅推出9款新品引爆上海宝马展

"匠心,为你智造"—徐工起重机械重磅推出9款新品引爆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隆重开幕。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携9款新产品亮相,智能高端气息弥漫全场,引发强烈关注。过去的十余年间,徐工依靠半个多世纪的起重机技术积淀,已经向全球证明在大型化、专业化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

[详情]

珀金斯(Perkins):全球市场,品质共享!

珀金斯(Perkins):全球市场,品质共享!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1月22号,为期四天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及配套件企业齐聚一堂,纷纷展出自家公司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可以说,这是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视觉盛宴”。

[详情]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上海宝马展开幕,作为起重机行业标杆的三一重起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三一全球领先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现场还有来海内外近2000名起重机客户参观三一设备,除了现场订购多款热销产品外,并与海外多家吊装行业标杆企业签订战略发展合作意向。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寒流来袭,星邦展馆热情不减

Bauma china 2016寒流来袭,星邦展馆热情不减

2016年11月23日,宝马展第二天,上海持续持续阴雨连绵,寒气逼人,但星邦重工展位人头攒动,人气超过第一天。星邦团队还有星邦“高空卫士”们不畏寒冷,已饱满的热情和姿态喜迎八方来客。

[详情]